如何選購貨架? 10,如何選購貨架?

2023-03-26 16:55:02 字數 5594 閱讀 2081

1樓:常熟新潤貨架廠

1 材料是否滿足你的要求。

2 表面噴塑是否達到滿覆蓋 及成色質量。

3 裝配難易程度 貨架穩定性。

貨架批發 常熟市新潤貨架廠。

2樓:徐大雜談

根據自己的需求,承重,尺寸,選擇不同厚度的立柱,層板等等,不過做之前最好設計一下貨架的擺放等問題,有需要我幫你設計一下。

3樓:卻穎焮

貨架系統的選購流程主要包括:需方提出倉庫貨架系統要求——**商作方案設計選型——方案**和優化——方案合理性、優化程度評定——**——**商選定——合同簽訂——貨架系統詳細技術設計——貨架系統製造(備料、加工、表面處理、包裝等)——貨架系統安裝——驗收。

需方對倉庫貨架系統的要求通常應包括:倉庫平面圖、單元(包裝)貨物的規格、特性、重量,單元托盤貨物的規格、堆高及載重量,訪問方式(人工訪問、機械訪問、自動化訪問)和訪問裝置,儲存量要求,進出庫頻率要求,管理系統要求,控制方式等。

---蘇州威而信倉儲裝置**** 2011/08/25

4樓:雲南專業貨架

尺寸規格,層面漆色,底板等都是重點注意。

貨架怎麼選?

5樓:輕候玲琅

倉庫貨架選擇時應注意以下5個要素,一、空間利用最大化原則:

根據倉庫結構特點合理規劃倉庫貨架,達到最大利用之目的。

二、符合要求原則:

即貨架具有實用性。第一能滿足於所儲存物品的品種、規格尺寸和效能的要求;第二適合配套機械的訪問作業。

三、低成本高效益原則:

根據儲存貨物的品種、數量、載重要求選擇對應的貨架。貨架選擇做到優質優價。這裡另外要提一下的是,貨架選擇時,同時不能光看**,也要看到貨架的質量。

四、安全可靠性原則:

根據貨物的承重要求選擇相應的倉庫貨架,如輕型倉庫貨架承重一般在200kg以內,中型倉庫貨架承重在500kg以內,重型倉庫貨架1000kg至5000kg。

五、盡量儲存管理的機械化和現代化,提高貨架的利用率。

據倉庫管理的要求,如具有先進先出等。規劃出高效的現代物流體系。

貨架的種類?貨架的材質?貨架的**?

6樓:易動力劉朝斌

你到底要什麼樣的貨架呢?定位了才能知道啊。

下面是貨架分類,你看看你要的是什麼。

貨架按貨架的發展分為傳統貨架和新型貨架。傳統式貨架包括:層架、層 橫樑貨架格式貨架、抽屜式貨架、櫥櫃式貨架、u形架、懸臂架、柵架、鞍架、氣罐鋼筒架、輪胎專用貨架等。

新型貨架包括:旋轉式貨架、移動式貨架、裝配式貨架、調節式貨架、托盤貨架、進車式貨架、高層貨架、閣樓式貨架、重力式 貨架、屏掛式貨架等。

貨架按貨架的適用性可以分為通用貨架和專用貨架。按貨架的製造材料分鋼貨架、鋼筋混凝土貨家架、鋼與鋼筋混凝上混合式貨架、木製貨架、鋼木合制貨架等。 按貨架的封閉程度分為敞開式貨架、半封閉式貨架、封閉式貨架等。

按結構特點分層架、層格架、櫥架、抽屜架、懸臂架、三角架、柵型架等。 按貨架的可動性分、固定式貨架、移動式貨架、旋轉式貨架、組合貨架、可調式貨架、流動儲存貨架等。按貨架結構分整體結構式,貨架直接支撐倉庫屋頂和圍朋、分體結構式,貨架與建築物分為兩個獨立系統。

按貨架的載貨方式分:懸臂式貨架、櫥櫃式貨架、棚板式貨架。按貨架的構造分組 輕型倉庫貨架合可拆卸式貨架、固定式貨架。

其中又分為單元式貨架,一般式貨架,流動式貨架,—貫通式貨架。按貨架高度分:低層貨架:

高度在5公尺以下;中層貨架:高度在5-15公尺;高層貨架:高度在15公尺以上。

按貨架重量分:重型貨架:每層貨架載重量在500公斤以上;中型貨架:

每層貨架(或擱板)載重量150-500公斤;輕型貨架:每層貨架載重量在150公斤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貨架每層載重量,大致可分為:

(1)輕型貨架:每層載重量不大於200kg。

(2)中型貨架:每層載重量為200~500kg。

(3)重型貨架:每層載重量在500kg以上。

2.按貨架的高度分為。

(1)低位貨架:高度5m以下。

(2)高位貨架:高度5~12m。

(3)超高位貨架:12m以上。

現在倉儲貨架的材質基本是鋼材,**得看貨架的規格而定,不過可以跟你分享乙個估價的最簡單方法,通常比較的貨架零售按體重算的話是:9塊4kg左右。乙個架子多少錢=9.

4x重量kg。你可以按照這個方法去估算。

8樓:永誠旺不鏽鋼

之類有鐵鍍鋅的,不鏽鋼的,鋁的。

9樓:love我們

貨架的**都找不到,都不說,要確定了才說。

倉庫貨架貨架**哪家實惠?

貨架一般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10樓:卑煦藤白竹

正規的貨架都是用的冷軋鋼,用這種鋼材才能保證標稱的層載,但是如果換了其他鋼材,或者換了雜鋼,甚至用的鐵(還真見過,剛看見我還說呢,這廠家的貨架真實在,這麼厚,厚的都離譜了,結果拆下來一看竟然是鐵的),那再厚也不行的。

一般而言,貨架的鋼材越厚,承載的重量也就越大,但也不是盲目的去增加厚度就是好事情。畢竟厚度增加後,成本也會增加,而到了一定厚度厚,承載增加的就不如開始那麼明顯了,而是要用貨架的設計形狀上來改變了。

普通貨架大家看到的立柱都是c型口的,也叫c型鋼,這個形狀的優點是加工方便,簡單,加工費用便宜、是所有低成本低承載貨架都喜歡的。但是這個形狀其實在重型貨架上以前是根本不用的,現在有很多企業為了成本也再用,這其實是不負責的。因為c型鋼的結構在重量輕的時候還能用,但是大承載是不適合的,而應該換成結構更合理的u型鋼。

所有的大型立體倉庫,用的立柱都是u型鋼,尤其是所有重型貨架,層載在1噸以上的貨架上。其實中型貨架了也應該是用u型口這種結構才安全,而看看現在網上那些銷售貨架的,我就看到一家中型貨架用了u型口的立柱,就是海格里斯,其他都是c口的了。當然u口比c口成本高的多,相同厚度情況下,用鋼量要高三分之一,承載重量高一倍多。

也就是海格里斯的中型貨架是厚度(光鋼板不是噴漆後,噴漆後大概厚)u型口貨架,與同樣0.

8厚度c型口貨架,用鋼量上要多三分之一(因為u型口加工費用高,所以成本上要比c型口高一倍還),成本大概高80%。但是承重方面應該高一倍甚至一倍多。所以u型口比c型口在鋼材厚度相同的情況下,層載增加了一倍。

還有乙個就是型材的尺寸也影響層載(這個詞是每層承重的簡稱),同樣厚度的p型梁(貨架的橫樑),80*50的要比60*40的層載高很多,200長的貨架為例,80*50的層載可以達到900公斤左右,而60*40的層載只有400公斤。

11樓:莊瑾江驥

主要還是看你放什麼東西的,放輕的東西塑料的就可以,如果是特別重的,那就要。

角鐵。的,居家的話木質的比較好。

如何選購貨架?

12樓:雙兒

便利店貨架包含休閒食物貨架、日用品貨架、玩具貨架、進口食物貨架、便利店收銀台、便利店菸酒架等一系列便利店擺設裝置。在這就教教我們選購便利店貨架的一些竅門吧!

便利店貨架的選購竅門。

1、選購貨架時,要注意其橫樑上應當便利於替換商標的部件。超市中的貨架不可能一向寄存一種貨品,就算寄存一種貨品其**也是有變化的,因此超市貨架上的商標要常常替換,因此在選購的過程中,要非常注意在它的橫樑上的便於替換商標的部件。

2、貨架的全體尺度要非常的規整,顏色要豔麗奪目。通常說來超市中的貨架及其貨品的擺設要非常的規整,這麼才幹展現出一種比較規矩和標準的姿態,一起也能便利行人推車行走和選購貨品。並且超市貨架的顏色要奪目,這麼消費者才幹非常精確地看到自個想要採購的貨品在那個區域,進而進行採購。

3、貨架每個隔層的空間及載重量要比通常的貨架大。超市的貨架通常要盛放許多的東西,這麼就需要較大的空間及其載重量,這麼才幹快捷的放置貨品,一起也便利廣闊消費者的選購。如果貨架的隔層較小就很簡單使貨品的擺放不夠規整,顯得非常的擁堵。

【希望能幫助您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清楚自己存放的什麼貨物,由所放貨物的重量選擇貨架【每層的承重量】。

目前輕型貨架承重一般是在200kg每層,當然輕型貨架也有低配置的和高配置的,這個需要看你平時放的貨物一般在乙個什麼範圍內。

500kg每層及其以下的選用中型貨架,中型貨架的有三個規格:,500kg的,不同承重,在立柱、橫樑、層板上會選擇不同的厚度,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中型貨架的承重。

每層的選重型貨架,這個一般要銷售人員協助您,選擇合適您的貨架。

2.清楚存放貨物的尺寸,以及庫房的立體空間尺寸,由所庫房空間選擇貨架尺寸,存放貨物影響貨架尺寸。

常規貨架規格:長1公尺公尺內的所有尺寸;寬公尺-1公尺所有尺寸;高1公尺-2公尺所有尺寸可選。

板貨架的高和長公尺以上和以下會採用不同的材質,所以,要用公尺以上的盡量用公尺,因為超過公尺的材質費用較貴。

14樓:貨架倉庫

柯瑞德貨架作出以下解答。

選購貨架要從多方面考慮的,無論是貨架特點、設計、品質好壞還是貨架廠、售後服務等都是不容忽視的。

首先,選購貨架要明確企業自身的需求。不僅要考慮企業的現狀,還要考慮自身未來發展方向。明確倉庫貨架系統用於儲存貨物的單元托盤貨物的規格、堆高及載重量,訪問方式和訪問裝置,同時儲存量要求,進出庫頻率要求,管理系統要求,控制方式等都需要考慮在內。

其次,選購貨架要了解各種貨架的特點。如萬能角鋼貨架具有安裝拆卸方便,插接方式組裝特點,**便宜,可滿足多種使用要求的優勢;中型貨架具有承重量大,結構簡單,蝴蝶孔設計,自由公升降,安裝容易,是物流、庫房、超市存貨的最好幫手,同時適用於各大行業;重型貨架則採用掛鉤式設計,拆裝方便,層高可調,適用於倉儲、物流、配送中心等一些存貨量較大的倉庫等場所。

最後,選購貨架要找有經驗,信譽好,服務態度好的貨架廠家。有經驗的廠家才能夠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建設出合理、優越的倉庫貨架系統;信譽好的廠家才能為客戶提供***的效能強的貨架;而選擇服務態度好的廠家才能夠為後期的售後提供保證。

15樓:洛陽花都家具集團

貨架密集架需要承載的物品並不比紙質文件,如果挑選到無良廠家生產的質量不好的密集架的話,恐怕日後會出現安全隱患,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到好的貨架密集架廠家!

一、關注貨架密集架廠家生產經驗是否豐富。

生產經驗可以說是乙個廠家的資本、力量,貨架密集架廠家如果擁有眾多的合作案例,那麼一定也是具備豐富的生產經驗的。貨架密集架因為存放物品比較特殊,所以不管是對於產品的承重能力還是質量方面的要求都要高,而有經驗的生產廠家可以更好的加工原材料、把控每一道工序。這保證的不僅僅是供貨速度,還保障了我們的使用體驗。

二、考察廠家真實的生產環境及其生產條件。

如果我們只是看**或者是聽銷售人員的講解,是不足以真實展現廠家生產能力。有機會的話,還是建議到廠家生產基地去進行考察,驗證廠家是否真的具有貨架密集架的生產條件,查驗密集架廠家用來生產產品的裝置和所使用的加工技術是否可達到貨架密集架生產標準。廠家擁有好的生產環境及條件是貨架密集架***、堅固耐用的前提。

三、看廠家**方案清晰度及完整度。

我們在提出我們對於貨架密集架的需求之後,廠家不僅需要根據我們的需求制定方案,而且還需要給出**方案。**也是我們都比較關心的一方面,**方案的完整度是考驗貨架密集架廠家專業度的一方面,擁有經驗的廠家給出的**方案一定是條理清晰的、完整的,如果連給使用者的**方案都不認真對待或者不專業,那麼生產的貨架密集架的質量一定也是低的。

商品貨架貨位如何實現

你問的問題看不明白,是問貨架的 嗎?要是問 可以直接去 店多看一些就大致了解了 如何整理好倉庫貨架上的貨物 1 倉庫貨架的貨位優化,提高貨物分揀作業效率 將貨物按其分類,加以有秩序的編排,用簡明的文字 符號或數字代替貨物的名稱 類別及其他資訊。進行科學的編排物料編碼,利於準確的物料編碼,可以迅速進行...

如何選購鋼琴,鋼琴如何選購

選擇鋼琴要特別注意音色 觸感 調音穩定性 耐久性 外觀及張力六個方面。1.音色 要選擇具有豐富清晰而且持久的音色,從極度輕奏的樂段到非常響亮的樂段,動態 範圍都要廣,音色特性要在整個鍵擊聲範圍內保持和諧平衡。最好的鋼琴是響板能設計成乙個永久冠形,在全長方向上再用數條肋木來加以保護,這樣就能夠使樂器的...

如何選購燈具,家居燈具如何選購?

關於如何選購燈具 首選led燈。因其壽命長,節能等眾多優點而被國家推薦使用。選購燈具的時候首先要看壽命,壽命越長,代表燈源質量越好。我們使用最多的,就是白色的led。那這要想發出白光,就首先讓led晶元發出藍光,然後激發螢光粉發出黃光,兩種顏色的光再混成白色的光。具體到調色上,如果你想led更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