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馬桶選購馬桶技巧

2021-03-28 15:49:43 字數 1474 閱讀 8552

1樓:y神級第六人

1重量越大 質量越高

許多人在購買時,往往不會挑選馬桶的好壞,緊緊從外觀上來考量。其實,外觀和洗手間是否搭配固然是應該考慮的一方面。但是馬桶自身的質量更應該被我們重視起來。

那麼什麼樣的馬桶,被我們認為是質量過關的呢?馬桶的重量越大,製作的密度越大,做工越細緻,質量也就越好。市面上乙個普通的馬桶大約50斤左右,而***一點的馬桶普遍在100斤左右。

當然,在選購時也無法搬起馬桶來考量其重量,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我們可以雙手拿起水箱蓋來掂一掂它有多沉。

2檢查馬桶表面是否光滑

***的馬桶一定是光潔順滑的,在選購時我們要仔細的檢查一下馬桶的釉面,看看色澤是否飽和,摸起來是不是真的光潔順滑沒有起泡。還要用手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下水道壁粗糙的話,使用時間長了會有遺挂堵塞的現象發生。

3排汙孔

現在許多生產馬桶的廠家生產出的產品都有2-3個排汙孔,但是在密閉的空間內,排汙孔越多,就會越影響水的衝擊力,所以建議最好選用1個排汙孔的馬桶。水的衝擊力增強了,也會有利於清潔,同時一次性潔淨也可以起到省水的作用。

4安裝的距離

在購買時要量好家居內下水口至水箱後面牆的距離,購買相同型號的馬桶來安裝,否則稍有差錯,下水就會受到影響。其次在購買時最好選水箱高度比較高的,高度高可以增強衝水力。

5水箱有無遺漏

在挑選時要留意水箱是否有漏水現象。看是否有明顯漏水滴水的現象,或者可以在馬桶水箱內第幾滴紅墨水,攪拌均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沒有紅色水流出,如果有,則說明水箱內有漏水的地方。

6根據按鍵質量判斷

我們日常使用馬桶時,往往會經歷馬桶不出水的痛苦。所以,在挑選馬桶上,千萬不能忽略水鍵這個環節。一般來說按下水鍵發出的聲音越清脆,則質量越好。

7沖水方式購買時要參考座便器的沖水方式,比如現在馬桶沖水雖然有好多種,例如直衝虹吸式、旋轉虹吸式、噴射虹吸式等多種沖水方法,對沖水聲音效果、考慮節水量各有側重。如果是普通家居選購,建議考慮節水量選直衝虹吸式設計馬桶,能兼顧節水,和減少噪音兩種因素,既能迅速沖掉汙物,又能節約水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馬桶主要看一下幾點:

1、釉面:平整光滑有光澤

***的馬桶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在檢驗外表面釉面之後,還應該去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話,以後容易造成堵塞。

2、重量:馬桶一般越重越好

普通的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馬桶100斤左右。高檔的馬桶因為燒製時的溫度高,達到了全瓷化的水平,所以掂在手上會有沉甸甸的感覺。

測試方法:雙手拿起水箱蓋,可掂量它的重量。

3、質量:高溫燒製***

高溫燒製的馬桶吸水率低,不易吸進汙水、產生異味。中低檔的馬桶吸水率很高,容易發臭且很難清洗,時間久了,還會發生龜裂和漏水的現象。

測試方法:用手輕輕敲擊馬桶,如果聲音沙啞,不清脆響亮,很可能有內裂,或是產品沒有燒熟。

有的使用者如果在網上購買馬桶類產品,到貨後一定要開箱檢查,馬桶是易碎品,底圏的邊、角等部位極易破損,出現裂紋、缺角的情況。

怎樣選購寶寶更舒適的馬桶?怎麼樣選購馬桶

要舒適的寶寶馬桶,會比較貴,選塑料加軟膠的馬桶,寶寶坐著舒服又喜歡。選購寶寶的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太高的,太大的,要考慮孩子的體型。應該根據寶寶的身高和體型選擇馬桶。這樣寶寶使用起來才會比較舒適,而且也比較實用。怎麼樣選購馬桶 第。一 馬桶的節水功能是我們挑選馬桶時候的乙個注意事項,大家千萬不要...

如何選購一款合適的智慧型馬桶蓋,智慧型馬桶和智慧型馬桶蓋在購買時,如何選擇?

合適與否,是與你家裡的情況有關,有小孩和老人的,一定要選擇有一鍵功能的智慧型馬桶蓋,太複雜老人不會用,國內產品暫時看看,穩定方面還是日韓系列的比較好,加熱要選擇瞬間加熱,也就是即熱型的,搜尋就有,即熱型的相對於老式的水箱的在衛生和節電方面都要更出色,面板要選擇買觸控螢幕的,密封性好,不會受潮,智慧型...

廚房牆磚如何選購經驗技巧,廚房牆磚如何選購 經驗技巧分享

廚房的瓷磚選擇是比較很重要的,因為廚房的瓷磚除了需要具有其他瓷磚的特點以外,還要具有很多額外的效能,因為廚房經常接觸到水分和油煙,所以廚房的瓷磚必須要防水還要方便清潔,有些瓷磚的材料比較劣質,一旦沾上油汙清理非常的困難,建議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瓷磚的材質好壞。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些廚房瓷磚選擇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