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軒朗1 5t正時工具哪有買的

2022-05-19 17:45:02 字數 2254 閱讀 4746

1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力帆軒朗呢,5.1.5t呢,呃他的工具呢,我們最好是找一些他的正規的廠家以及售後4s店進行諮詢。

2樓:

一般選了1.5t的工具,在相應的專賣店就有賣,嗯,如果你找不到現在專賣店,我們可以在一些嗯網上銷售的地地方去選擇網上購買

力帆軒朗1.5t正時鏈條怎麼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做零件批發的,之所以買軒朗也是考慮了這方面的,汽車是個消耗品,零配件的使用都是有壽命的。國產車的零配件比較好找,**又不高,所以養車根本不是個事。

正常保養換換油能廢幾個錢,放心咯!

力帆軒朗1.5t正時鏈條怎麼對

4樓:搞笑小圍脖

軒朗的變速箱很可能有三款可選,5mt、6at、8at。前兩款變速箱匹配的是1.8l的發動機,只有1.5t,更加有力的發動機能拉的起8速。

5樓:溫凌柏

力帆軒朗1.5t正時鏈條怎麼對?

力帆軒朗發動機號碼在**

6樓:朋哥永不認輸

力帆軒朗使用的是其自主研發的型號為lf475q-h的1.5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力帆汽車1.5l自然吸氣最先借鑑了豐田的1.5l發動機,並且之後得到了公升級改進。

軒朗目前共有1.8l、2.0l和1.

5t三種動力可選,選擇還是比較豐富的。我們本次試駕的1.8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33馬力,峰值扭矩為168牛·公尺,引數表現相對一般。

重慶力帆軒朗1.5t正時怎麼對

7樓:澄詩翠

巨集光、寶駿730,或力帆軒朗三款車型從舒適行來說個人認為寶駿730好一些,從實用性來說五菱巨集光好一些,看您更側重哪一方面。

有沒有力帆軒朗的車主,或者是懂力帆軒朗的,1.5t舒適和2.0的哪個發動機和變速箱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軒朗1.5t的和2.0有都有自動檔和手動檔;手動檔的話都是一樣5檔變速。

軒朗1.5t是採用國內知名品牌盛瑞的8at變速箱而2.0cvt則是無級變速箱;這兩種變速箱各有優缺點。

無級變速器和普通自動變速器的最大區別是它省去了複雜而又笨重的齒輪組合變速傳動,而只用了兩組帶輪進行變速傳動。通過改變驅動輪與從動輪傳動帶的接觸半徑進行變速,其設計構思十分巧妙。由於cvt可以實現傳動比的連續改變,從而得到傳動系與發動機工況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車的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改善駕駛員的操縱方便性和乘員的乘坐舒適性,所以它是理想的汽車傳動裝置。

無段變速箱轎車一樣有自己的檔位,停車檔p、倒車檔r、空檔n、前進檔d等,只是汽車前進自動換檔時十分平穩,沒有突跳的感覺。

手自一體變速箱,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結合了手動變速與自動變速功能的變速裝置。這一技術是為了提高自動變速箱的經濟性和操控性而產生的,能夠讓由電腦自動決定的換擋時機重新回到駕駛員手中,從而提高駕駛的操作性,豐富駕駛者的體驗。

以上分析主要看車主對於駕駛體驗這塊有沒有要求,有些車主對於駕駛體驗要求高一些,因此他們大多都會選擇手動變速箱,多數女性對駕駛體驗要求明顯低很多,選擇cvt無凝是更好的選擇。

單從配置上來講這兩款車型,軒朗1.5t舒適型和2.0cvt舒適型馬力都一樣,其他細微配置也一樣。

而**上軒朗2.0cvt要比1.5t自動舒適型便宜1萬元所以說,如果不對駕駛體驗有著很高的要求的話,建議選擇軒朗2.

0cvt自動舒適也是不錯的選擇。

純五筆手打字,好久沒有打過這麼多字了,給個好評,謝謝\(^o^)/

9樓:軍謐讓迎真

這個還是選擇2.0的動力上比較不錯,效能上還是比較好的。

10樓:ztf張廷甫

見意你看看其它車,放棄力帆,我賣的是2.0的很糟糕。

11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2.0的好些,最好你再看看其他車。

力帆軒朗發動機號碼在**?

12樓:朋哥永不認輸

力帆軒朗使用的是其自主研發的型號為lf475q-h的1.5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力帆汽車1.5l自然吸氣最先借鑑了豐田的1.5l發動機,並且之後得到了公升級改進。

軒朗目前共有1.8l、2.0l和1.

5t三種動力可選,選擇還是比較豐富的。我們本次試駕的1.8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33馬力,峰值扭矩為168牛·公尺,引數表現相對一般。

長安15T的發動機咋樣,長安15T的發動機怎樣?

這款1.5t 發動力很不錯。之前cs35的1.5t才156馬力。長安cs75上的這台1.5t發動機跟之前的cs35上的1.5t並不是同一款,cs75最新搭載的這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缸內直噴的供油方式,最大輸出功率170馬力 125kw 比cs75 2.0l車型的功率還要高.長安cs75 1....

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

蒙迪歐15t相當於多大排量,15t相當於多大排量

蒙迪歐1.5t相當於bai2.4l別克君威 小排量增du壓車起zhi步較慢開起來就好了 dao 以現在的技術蒙迪專歐1.5t可以達到屬2.2 2.4l自然吸氣的動力水平。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在實際駕駛過程中沒有自然吸氣的順暢。總之1.5t蒙迪歐動力肯定是夠用了感覺不行就上200唄 一般加t 渦輪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