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謝頂,愁,咋整,高中生謝頂,愁,咋整

2022-05-19 16:15:05 字數 4285 閱讀 962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不要愁,首先,我們一起找找原因,是不是營養不良?是不是壓力太大?

是不是遺傳?找到原因以後,再對症下藥,如果是營養不良就要加強營養,多補一補。如果是壓力太大,就要放鬆心情,調整心態。

如果是遺傳,那麼我們後天可改變的就比較少了。

2樓:賀琪煒

看一下醫生吧。有可能是外界因素,也可能是遺傳病。

謝頂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城漸覺風光好,縠皺波紋迎客棹.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

浮生長恨歡娛少,肯愛千金輕一笑.為君持酒勸斜陽,且向花間留晚照.

風前欲勸春光住,春在城南芳草路.未隨流落水邊花,且作飄零泥上絮.

鏡中已覺星星誤,人不負春春自負.夢迴人遠許多愁,只在梨花風雨處.

4樓:【君臨天下

吃何首烏含片

如果不管用的話。就全剃掉

看著比謝頂舒服

5樓:

**不敢說

那樣的話剪頭髮的時候就要以輕薄為主

不然會更明顯~~不好看·

年級大了有點謝頂了,咋整?

6樓:

可以用一些頭髮再生的藥物,嚴重的話也可以再種植一些,最重要的是要調理好身體!

7樓:胖島販頭濫頻

還是可以治的,廣東省青絲源髮製品的青絲百變增發補發王國經營專案,專門有針對謝頂的方法,早治早好。

8樓:蔫蛋兒

生薑切片擦患處有時間就擦,乙個月必出奇效

9樓:差點公尺

這個也許是基因遺傳的,也許是用腦過多,遺傳的話是避免不了的

脂溢性脫髮真愁人,難道真的沒法治了嗎

10樓:

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型脫髮,遺傳性脫髮,雄激素性脫髮,俗稱「謝頂」。多數發友症狀表現為頭皮皮脂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這種型別的脫髮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

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這種脫髮型別的特徵為額部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縮,前額變高,隨著年齡增大,顱頂部頭髮逐漸脫落,只剩下周圍大半圈象馬蹄狀分布的頭髮未脫掉,脫髮區**光滑或遺留少數稀疏細軟的頭髮。

這類脫髮的原因很多人認為是因為皮脂的大量分泌堵塞毛孔,造成脫髮。其實這類脫髮的主要原因是雄激素睪酮的分泌!睪酮能夠在5α還原酶的作用下,轉化成雙氫睪酮dht。

dht和毛囊的受體相結合,就會導致我們的毛囊萎縮、閉合,最後導致脫髮,而頭髮出油增多只是這類脫髮的表現形式,並不是最終的脫髮原因。

脂溢性脫髮緩解辦法!

1、合理飲食

脂溢性脫髮和人們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改變飲食習慣有助於減緩脂溢性脫髮的程度。

飲食核心就是以清淡為主。忌辛辣油膩,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2、維生素e類的食物,可以調節人體油脂分泌,也有利於健康,比如五穀雜糧粥、菠菜等等。在飲食的基礎上,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舒緩精神壓力,也有利於減少脫髮數量。

2、藥物**

在脂溢性脫髮的初期,毛囊雖然出現萎縮趨勢,但是仍然有恢復的機率。可以選用外用公尺諾地爾、口服非那雄胺片。通常情況下兩種藥物一起使用可以取得比較顯著的效果。

3、植髮

如果毛囊已經壞死了,就只有植髮**了。植髮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重新長出新發。相當於重新播種生芽。

植髮技術在脂溢性脫髮**上已經取得很大的成就,很多人就是通過植髮擺脫脫髮煩惱的。

不管是用藥還是接受植髮,脂溢性脫髮問題其實大多數是可以獲得解決的,反之,如果視而不見,任其發展,藥物將難以起到作用,只能考慮植髮手術這最後乙個補救的手段。

脂溢性脫髮患者平時生活應該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要保持樂觀態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對**要充滿信心,消除脫髮帶來的消極情緒及精神負擔。

11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脂溢性脫髮,現在又被叫做「雄激素性脫髮」,而且有著比較明顯的脫髮症狀。1、頭髮越來越油,這是脂溢性脫髮患者的乙個通病,頭髮油不止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更重要的是你體內的雄性激素dht的含量在飆公升。如果你不及時採取措施的話,你只能看著你的頭髮離你越來越遠。

2、頭髮變細變軟,脫髮之前你的毛囊幾乎處於壞死或者閉合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頭髮沒有吸收大量的營養物質,和正常掉落的頭髮相比,這類頭髮相對來說是比較細軟的。3、洗髮時頭髮掉的特別多,現在大家洗髮的時候幾乎都使用的是淋浴,所以一般情況下看不出頭髮掉了多少。但如果你家浴室排水孔在幾天內就被頭髮堵死或者你每次梳頭髮都掉一大把,這也是脂溢性脫髮徵兆。

4、毛囊萎縮,上面三種情況是你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自己觀察到的,而毛囊萎縮是要通過毛髮機構的檢測才能確定的。

12樓:重慶萊森植髮

植髮雖然是國際公認最有效的**脫髮方式,但並不是隨隨便便一家植髮醫院就能做好的,所以選擇時就需要特別慎重。告訴您一些挑選植髮醫院時的注意事項,供您參考。

1、應該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乙個正規的醫療機構,一般需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一是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二是當地工商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

這是證明該植髮機構具有行醫資格的必須條件,說明具有醫療資質的一家植髮醫院,是可以進行植髮手術的。

2、植髮醫院的專家是否專業,植髮專家的水平直接影響到手術的安全及術後結果,專家的技術水平直接影響到了植髮醫院的水平,只有具備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植髮效果,才可以被稱為是好的植髮醫院。

3、植髮技術水平,好醫院必須具有好的技術,如果乙個醫生的專業水平再好卻沒有好的植髮技術及器械,那麼也會影響術後植髮效果,植髮技術水平對於植髮手術的安全和效果是非常重要的。

建議考慮以上這些,然後再去選擇醫院。

脫髮謝頂怎麼辦

13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14樓:zier師

我上個月剛在唐風采做完頭髮,馬上要結婚呢,沒辦法啊,人生就一次,要有個好形象。他們的技術還是挺強的,不但看不出來脫髮的痕跡,而且髮型設計的也比較帥/

15樓:淡寫人生

遺傳性的很難說,有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但也有例外,有可能你會,你哥不會,也有可能都會。

如果你想預防,是可以的。

不要為此難過。心態也是重要的,就跟癌症似的。

或許本來應該會的,讓你給調整好了也不一定呢。

堅持每天早晚用你的手肚子按你的頭皮,活脈你的頭皮,讓它的生長環境更好些,保持乾爽,多吃有益發細的東西。比如黑芝麻啊,何首烏啊。

不要總為事發愁,身體心理好了,頭髮也會更健康些你說呢。

就算最後真是一切無法換回,還是掉發,也不要輕易相信市場上的那些據我所知,真正能治好的在中國又**有呢。

對不對,男人,勇敢些,頭髮不是問題。

高中生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6樓:不懂先生

可能是壓力大吧。高三學習,一方面,要學會放鬆,不要一味的扎到學習中去,學習之餘做做運動,與朋友玩玩,聽聽歌等,做到勞逸結合。學習壓力的主要**在於學習上遇到的困難,學習效率低下,導致一直忙忙碌碌,但學習成績不見提高。

所以提高學習是減少壓力的根本辦法:

1、高效的學習要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大、小、長、短),這樣學習會有乙個方向;然後梳理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容易丟分的知識點;再者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高中生物咋麼學

1.回歸課本,了解課本內容,理解 和記憶基本概念。必須理解透了,轉化成自己的內容才行。2.通過題來檢查鞏固所學的知識點。3.實驗整理以後和概念聯絡起來理解。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要,盡量在課堂上把該理解的理解掉,該記的記下來不能記下來的就寫一遍寫在哪都行,加深印象就好,然後就是課後作業了,其實我以前作業也...

高中生煩惱,高中生的煩惱

這是你天生的性格哦,不好改,其實也沒壞處 別考慮你生活委員的事兒 不是高中嘛 好好學習,沒事兒討論問的時候多找男生,這樣也許就好點了 哈哈 我也高二啊 不過我覺得吧 在男生心裡吧 那種平時很平靜的女孩很招人喜歡 會有很多男生去找他們說話 張揚的女孩我們只是和她鬧鬧 不會很欣賞她們的別人找你 你就很大...

高中生求職就業,高中生畢業找工作高中生該如何就業?

高中生很難找工作哦,如果才剛畢業建議還是多讀點書,學點技術什麼的。高中生畢業找工作 高中生該如何就業?選擇專業之前應該先想一想什麼職業能夠吃一輩子?能夠保證你終生就業並且越老越值錢而不是吃青春飯?如果不知道的話我跟你說吧,廚師行業,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廚師,只要耐心學個幾年吃喝最起碼不愁,別的就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