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家古董拍賣行最辦實事,上海哪家古董拍賣行最辦實事?

2022-05-19 16:24:04 字數 536 閱讀 1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叫辦實事?收費,開拍賣會,接著拍賣不出去,就叫辦實事嗎?

那送拍的是想你幫他拍賣,還是想賣出東西?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2樓:暱稱

大唐國際藝術品交易中心

拍賣古董字畫的拍賣行,裡面的東西都是真品嗎

這不絕對 如果是國內知名的拍賣行,假的基本很少很少.如果是普通拍賣行,估計真的並不很多.文物字畫等收藏品去 買比較靠譜?潘家園舊貨市 場bai 北京潘du家園舊貨市場是乙個經 zhi營民間舊貨.北京潘dao家園舊貨市場位於北京三內環路的東南容角 東三環南路潘家園橋西南 占地四萬八千五百平方公尺,是全...

冒險島拍賣行怎麼買東西,冒險島拍賣行怎麼買東西

點販賣 看中什麼點購買 用抵用卷買的 本人不推薦 要買東西還是去自由吧 冒險島拍賣行買東西不太清楚哦!以前冒險玩家們喜歡用拍賣行洗黑錢 所以盛大暫時關閉維修了,大約到8月份就維修完畢了哈,謝謝lz採納 冒險島怎麼買拍賣的東西!手把手教你使用道具交易 系統 出處 官網論壇 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使用拍賣系...

福建恆信拍賣行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拍賣行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恆信拍賣行 是2002 08 21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安嶺路998 1000號504室之一。福建恆信拍賣行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741699170e,企業法人馬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恆信拍賣行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