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把我當他家人我們見過父母了他姐請我吃飯但是他還是喜歡和陌生女的聊天說自己沒物件為什麼

2021-07-30 00:24:22 字數 5878 閱讀 8961

1樓:ws情書寫給妳

可能他就是這樣花心的人,

他認為自己和別人傾訴自己沒有女朋友,

可以得到別人的青睞,

甚至會又會發生一些特殊的關係。

2樓:含笑

你不是他第1任的女朋友,而且他和女性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的,如果你不接受這種方式,最好是分開,不然的話哪怕結婚以後也會遇到類似的事情,到時候的麻煩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吃著碗裡的,但又並不想阻礙自己惦記著鍋裡的,他一邊保持著和你的關係,一邊又尋找著更好的。所以他要就是不夠愛你,要就是他是那種太花心的型別。

4樓:來自靈棲洞和氣的魏延

這樣男朋友不宜在交往了,他打心眼沒有看上你,沒有把你當她女朋友,早分手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沒有責任心,他就想選比你更好的吧,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跟著他也沒有安全感,如果真正愛一個人就不像他這樣,第一個他不愛你,第二個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第三個,這個男人不可靠

6樓:

雖然你所謂的男朋友把你領家見過他父母和家人,但個人覺得對方還不是真心愛你的,只是把你當作備胎,繼續尋找他的真愛,一當遇到了會甩掉你的,這樣的人說明朝三幕四愛情不專一,建議你趁早離開,免的受傷後後悔。

7樓:已成往事的故事

這樣的人,你還是要注意的好,就是你們已經見過家長了,但是也不能保證,他的心已經收回來了,這樣的人以後還是會出現出軌的情況,可以判定這樣的人是渣男的可能性大一些,原因就是這樣的男的沒有責任心,就算是已經認定你是他的女朋友,但是不影響他在外面認識一些別的女性朋友,還是會出現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的情況,這樣對你們以後的感情生活不會太幸福。如果是已經收心的話,不會在和外面的陌生女性有聯絡,而且主動說有女朋友才對。

8樓:梯級數學

他是想撩別人吧,還想獵豔?這種男的真是花心,沒辦法

男朋友我們見過父母他姐請我吃飯送我口紅 他姐夫叫我弟媳婦 現在我和他隨便聊天的那些女的有什麼不一樣

9樓:北京易淨堂

怎麼會一樣呢,他把你帶給家人認識、他的家人也是認可你、喜歡你才會送你東西、跟你接觸的。好好談戀愛、不要瞎想了。

10樓:毛豆

父見過父母,姐姐送你禮物,姐夫稱呼你弟媳,這就說明男朋友家裡已經接受了你,不出什麼狀況,你們倆會順利走進婚姻。就是說你是他們認可的女朋友,未來的準兒媳,當然和普通聊聊天的女孩不一樣了。

我和男朋友見過父母了 我去他姐家裡他姐送我口紅了還叫我弟媳婦 我們現在關係和她聊天女的有什麼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關係和普通女的有很大不一樣了,你們都已經見過父母,而且她的姐姐也給過你禮物,所以你們與普通的聊天,女當然關係不同,你們更親密一點,你現在都已經融入他們的家庭,成為他們家庭裡面的一份子,只要你願意嫁入這個家庭,那你就成為他們家庭裡的一個份子的人,所以跟他聊天的女人只是他想追求的一個女生,而不是她想要的人。你男朋友姐姐是把你當成一家人了,但因為你現在還沒和她弟弟結婚,所以現在聊天也就是說好聽的話。她都這樣叫你了,稱呼你了,說明她已經承認你這個弟媳的這層關係了,至於你同意與否,接納與否就是你的問題了,如果你也很願意和你男朋友發展下去,就好好掌握這層關係即可,明白了嗎,祝福你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她承認了你和她弟弟的關係,並且接納了你。你們比其他聊天人的關係更加的親近了。不過聊天內容也需要注意些哦。

這個是男朋友,家庭也是正常的,他姐送給你口紅也是一種禮貌的行為,不用想的太多。和男朋友見過父母了,去他姐家,他送了口紅,這個的話就說明她喜歡你啊!第一次去見男方的父母,姐姐還送了你禮物,可能是對你挺好的,肯定說看上你了,覺得你是他們家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的關係就是在她家人眼裡預設了,你是他的女朋友,不過和其他女孩子的關係沒有太大區別,因為你們也沒有訂婚啊!

14樓:北京八面來風

你和男朋友見過父母了,也去過他姐姐家了,他姐姐也送你口紅了,你們倆聊天兒非常融洽,因為你已經是他的弟妹了。

15樓:一零啞劇

那你和其他聊天的女的肯定不一樣了你已經和男朋友見過父母了那證明你已經是她的準女朋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一樣了,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

可以多聊一聊不是我心機,個人建議可以試探的聊一些她弟弟不疼不癢的壞話看看她的反應和回答,畢竟只是男朋友提前看清楚彼此的家庭成員才知道這個男孩子適不適合結婚,我認為你和你的男朋友見過了父母,如果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你可以即興收了,因為已經見過父母,說明已經確立關係了,都男朋友見過父母了,去他姐家裡送個口紅,還在弟媳婦,我覺得他基本上確認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承認了你和他之間的這種,嗯男女朋友的關係,戀人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嗯你收了禮物也可以,然後以後咱們還可以回送他一些禮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不一樣的,你們都已經見過父母,而且她的姐姐也給過你禮物,所以你們與普通的聊天,女當然關係不同,你們更親密一點,第一次去見男方的父母,姐姐還送了你禮物,可能是對你挺好的,肯定說看上你了,覺得你是他們家的人。可以多聊一聊不是我心機,個人建議可以試探的聊一些她弟弟不疼不癢的壞話看看她的反應和回答,畢竟只是男朋友提前看清楚彼此的家庭成員才知道這個男孩子適不適合結婚,你和他朋友見過父母了,你去他姐家,他姐送給你好紅,還叫你弟媳婦,我覺得她姐非常喜歡你的非常滿意。

18樓:琉璃

你好,你和你男朋友都已經見過父母了,而且他姐姐還送了你禮物,還這麼稱呼你,那你們現在關係當然和其他的聊天女性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沒有不一樣嘛?當然不一樣了,她承認了你和她弟弟的關係,並且接納了你。你們比其他聊天人的關係更加的親近了。

不過聊天內容也需要注意些哦。你們都已經見過父母,而且她的姐姐也給過你禮物,所以你們與普通的聊天,女當然關係不同,你們更親密一點,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你既然和男朋友都見過父母了,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比較密切了。我認為你和你的男朋友見過了父母,如果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你可以即興收了,因為已經見過父母,說明已經確立關係了!

20樓:今山濤哥

一定不一樣!第一次去見男方的父母,姐姐還送了你禮物,可能是對你挺好的,肯定說看上你了,覺得你是他們家的人。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你既然和男朋友都見過父母了,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比較密切了。

你男朋友姐姐是把你當成一家人了,但因為你現在還沒和她弟弟結婚,所以現在聊天也就是說好聽的話。我認為你和你的男朋友見過了父母,如果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你可以即興收了,因為已經見過父母,說明已經確立關係了,這他姐是把你當成他弟媳婦了,你們感情關係還沒有確立那裡,也不要太張揚。

21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這個是男朋友,家庭也是正常的,他姐送給你口紅也是一種禮貌的行為,不用想的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父母見面了,我相信他們家一定也是非常滿意的,如果不滿意也不可以承認,你是他的弟媳婦,他的姐姐那麼的愛你,說明他也是把你當一家人看了。即使你的男朋友和別人聊天,那麼和你的地位也是不同的,因為你是他的女朋友是他的未婚妻,別人只是同事或者是朋友而已。

23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首先,如果你男朋友覺得你不合適,不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

既然帶你去見了,說明你男朋友本人是認可你的。

只有認可你,才會將你帶回家,甚至帶去他姐姐家裡讓你認識。

目前你們的關係基本上已經算是確定了。

其次,他在跟別人聊天,那基本上晉升不到你現在的“級別”所以,差別就在這裡。祝好·

24樓:王者天使

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帶你見過父母了,那說明他是比較認同你的了,已經把你當成自家人了,而且她的姐姐也管你叫弟媳了嗯,即便他和別的女人聊天,那也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嗯,只和你們之間親密的戀人關係是完全不同的

26樓:my淡然婼水

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跟他的普通女性朋友肯定是有區別的,你是他人生的另一半

27樓:優越水

既然男方家庭已經認可了,你聊天時儘量f隨便和自由一點,不要過於拘謹,保持自然也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的關係應該說就像一家人一樣,已經非常親密了。這和其他普通的聊天的朋友肯定是不一樣的。

29樓:花香三十秒

她都這樣叫你了,稱呼你了,說明她已經承認你這個弟媳的這層關係了,至於你同意與否,接納與否就是你的問題了,如果你也很願意和你男朋友發展下去,就好好掌握這層關係即可,明白了嗎,祝福你哈,請採納,謝謝,祝好!

3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的關係需要你們兩個人溝通的溝通去聯絡。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已經見過父母,而且她的姐姐也給過你禮物,所以你們與普通的聊天,女當然關係不同,你們更親密一點

男朋友我們幾年了見過父母了 他還帶我去他姐姐家吃飯了 他姐叫我弟媳婦 我和他平時鬧的那些女的一樣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平時鬧的女的,你要看鬧到什麼程度的了,如果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有另外的女生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比如去他家,比如他姐姐稱呼人家為弟媳婦等等,你首先得弄清楚你們倆的狀態,他得足夠愛你專心才能結婚的,別貿貿然的結婚,如果你介意他和別的女生鬧那你就直接明確的告知,表明你的態度,不能含糊。祝好

33樓:知竹常樂

既然你是他女朋友,你們的關係可以說已經確定,你當然和他平時鬧的那些女的是不一樣的,你們的身份就不一樣。那些女的有可能只是普通的朋友,而你是他的戀人。

34樓:阿荼

可見你男朋友是想與你進入婚姻殿堂的。你剛與你男友的家長見面,一定要投取所好,好好表現。這也是對你男的尊重。愛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有雙方家人的祝福,才是最幸福的。

3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肯定是不一樣的,這證明他已經把你當成了未來的媳婦,他已經決定跟你邁入婚姻,所以才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這代表著他對你們感情的重視。

36樓:伏璠瑜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從你的描述情況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把你當做他未來的老婆看了

37樓:

既然都見了父母了。還上他姐姐家了。都沒有意見。那就好好的處。aqui te amo。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啊,都見父母了說明他很重視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對他而言和其他女的是不一樣的,這是本質問題,從你對他的稱呼(你提問的前三個字)可以看出來,之前他是你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的只是鬧鬧玩玩。他帶你見父母,他姐稱呼你為“弟媳”,這些都表明你在他家中身份,你是他公開的女友。至於他心中對你的感情怎樣,光從你說這些還判斷不出來。

40樓:養一隻貓鴨

家長親戚都見過了,如果還是普通玩玩鬧鬧,那他這人得多不靠譜啊?

41樓:尋找來時路

如果把你帶回家見父母和家裡人,說明他已經有了娶你的打算。他父母沒有持反對意見,而且姐姐那麼稱呼你,說明他的家人也比較認可你們之間的關係,那自然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男朋友帶我見過他家人,但是他父母反對,還叫他去相親,他也去了

這樣的男人,建議你果斷的分了,這還沒結婚都這樣不在乎你的感受,要以後在一起,也不見得會幸福。他都去了 你就讓他去吧。心裡沒你結了婚又能怎樣 樓主要好好bai考慮清 楚,乙個真du正愛你的人,應 zhi該和你一起去面對,怎樣dao去處理他家人內與你之間的關容系,怎樣去說服家人,而不是在這關鍵時刻去相親...

男朋友不帶我見他家人,理由是,怕他家人不喜歡我,那他就尷尬了這可如何是好

喜歡不copy喜歡,男方父母還不是從你男友口中了解到你這個姑娘到底如何?換句話來說 到現在都不清楚家人喜歡不喜歡,說明提都沒提過你,或者提及的很少。如果提過,作為個男人來說,自己連應付自己家人都沒辦法,還談什麼以後為人夫為人父,最基本的擔當都沒有。這就是婚前的考驗,要這事兒搞不定,這樣的男人不嫁也罷...

男朋友把我當外人,男朋友這是什麼心態?把我當外人?

你男朋友根本不愛你,一般的戀愛關係都願意把女朋友介紹給親朋好友,他只是讓你收拾東西打掃衛生,把你當做僕人,每個人都有自尊,你要有心裡準備,在戀愛階段不要失去自我,女人也不是對方的附屬品,一定要自尊自愛自強,如果愛就請深愛,如果不愛就不要欺騙硬綁在一起,這樣對大家都不負責任。希望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