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腰疼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2-05-19 09:37:49 字數 455 閱讀 869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風濕.南方天氣都和北方不一樣.空氣都比北方的濕度要到,加上你在學校上課坐得比較久,對腰部肯定有影響的,小診所得看醫生知名度,強烈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風濕結石對乙個青春正中的少年以後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2樓:三國釘子戶

有可能是腰肌勞損也可能有腰椎錯位(閃腰了)。還有很多可能但先拍個**再說!

3樓:

可能左腎結石,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才好對症**!不要亂服藥以免耽誤病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祝你早日**!

4樓:民間黃芪

不可能是結石,你先到藥店買100克山萸肉,放到暖壺裡開水悶上2小時以後喝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結石初期是不尿血的,你最好是去拍個**看看。

腰痛是什麼原因?腰疼是什麼原因?

腰疼是什麼原因?首先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第一,腰間盤突出,大部分有腰部持續的疼痛,平臥時減輕,站立後加重,一般情況下都能接受,腰部可適度活動或者慢性行走。第二,退行性脊柱炎,多見於五十歲以上,晨起時腰疼痠脹,僵直活動不便,活動腰部後疼痛好轉,活動過度後腰疼可回加重。第三,腰肌勞損,一般都是因為職業的...

睡覺腰痛原因,睡醒覺腰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腰部軟組織勞損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軟組織勞損後,如果臥床時間過久,會引起軟組織缺血缺氧,造成代謝產物積聚,使腰背部軟組織出現水腫 滲出等炎性改變,從而導致腰痛。但立起活動後軟組織受到牽拉,缺血缺氧狀況得到改善,痠痛就會減輕。此外,腰椎間盤突出症 強直性脊柱炎 腎臟疾病 內分泌系統疾病等都可引起腰痛...

腰疼總不好怎麼辦,男性右側腰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我也是到了冬天和陰天下雨的時候 的就特別厲害,經常疼的睡不著覺,現在睡覺籤泡泡腳,腰熱敷一下,貼著膏藥才不那麼疼了 金堤 gu 方 磁.療貼 天天護理也是很累人啊。大部分時候腰疼的恢復確實比較慢,不過也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出現了比較明顯的腰疼建議還是檢查一下看看,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上海的話開元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