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來學習電腦求解

2022-05-19 09:06:39 字數 890 閱讀 3442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學習電腦硬體組裝(硬體學習,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電源、磁碟跳線等等)和系統地維護(軟體學習,包括系統軟體、應用軟體、驅動程式)

二、學習bios的應用

三、學習登錄檔

四、雖然現在不常用dos命令,但還是希望你學習常用的dos命令,比如分割槽、格式化磁碟、拷貝、改變屬性等等這些dos命令你必須要學習,因為現在有好多軟體是必須在dos環境下執行的,比如ghost還原功能,就必須在dos下完成!!

一般初級的就是這些,高階的還有晶元級的維修等等,如果你達到初級水平了,一般情況下,你的電腦如果有故障,你完全可以勝任!!

2樓:士炎彬

?? 電腦就像乙個圖書館,你需要的內容90%以上都能查到。他就是乙個專家**,你的疑問會得到解決。

他還是朋友聯絡平台、婚介(不太靠譜).......。如能花點銀子,解惑率將是100%,當然是指學習啦,搞工程賺錢除外。關鍵是你想學什麼,制定好計畫動手吧,隨著你知識的不斷增長,你的需求會不斷的提高,幸運的話會交幾個真正志同道合的網友,提高的速度「槓槓的」。

不要忘記熱心人吧.我們的宗旨:「知識屬於全人類,資源屬於全人類;反對專利,反對收費;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祝你成功!]

3樓:小宣

學設計,就來瀋陽新時創電腦培訓學校 他家常年招生中(先到先學)。 他校專業的全職教師,讓在這裡學習的每一位學員,不僅能熟練的操作軟體,更能學到專業的知識,過硬的實操能力。 老師會每月點評學員作品,帶學員去建材市場,工地等實地學習,讓學員在學的過程中有了設計師的工作經驗,畢業能輕鬆勝任設計師的工作!

零基礎學起,免費學美術基礎,電腦基礎。與多家企業合作,100%安排就業。 學校開設有:

平面設計班,裝潢設計班,動漫設計班]

怎么學習電腦,怎麼學習電腦?

應該先學習windows系統和電腦硬體知識,這樣你的電腦有了故障,你可以自己來分析和解決!一 學習電腦硬體組裝 硬體學習,主機板 顯示卡 網絡卡 音效卡 電源 磁碟跳線等等 和系統地維護 軟體學習,包括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 驅動程式 二 學習bios的應用 三 學習登錄檔 四 雖然現在不常用dos命令...

電腦病毒 求解,電腦病毒 求解

安裝正版防毒軟體,敬愛能夠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的病毒庫定義,然後全盤查殺一下硬碟。還是瑞星正版防毒軟體好呀!一定可以。電腦病毒問題?求解!跪求!急啊!病毒搗亂,安裝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防患於未然!求解電腦病毒問題!建議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掃瞄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

電腦怎麼會這樣??求解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d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