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2023-02-23 02:50:06 字數 3461 閱讀 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什麼技術啊?自己找一部分的相關書籍看一下吧!再就是到自己電腦的貼吧去吧!那裡總會有吧友上傳自己的奇思妙想和使用經驗,對小白很有好處!

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2樓:天天都要吹牛皮

首先要去認識計算機,然後了解差不多可以去一些學習計算機的地方學習,可以很好的讓你更快了解計算機。

如何在網上學習電腦基礎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學習哪方面的,如果是辦公軟體,就搜尋excel基礎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逛電腦維修網,論壇,加書本學習。

想在網上學點電腦知識,應該在**學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月玲瓏小醋

在b站自學,如果是愛好的話,如果你是以後要做職業的話到專業電腦培訓學校去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知識,這涵蓋範圍可太大了!!

簡單點分,軟體,硬體。

軟體又可分為系統,程式設計,軟體使用。

硬體又可分為生產,工藝,效能,組裝。

你到底要學啥呀。

8樓:網友

自學網,自己搜尋專業。

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0樓:四川新華

免費或者付費**吧,還有一些專業學校吧。

新手如何學習電腦知識 20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想正式的學電腦應該你第一步應該明確學電腦的目的。是為了上網聊天、**、查詢資料、工作、還是學習,找到目的後去可以為自己設計一門教程,專門去學習,這樣可以快速專業地學習。

一、學電腦不要用舊教材。

計算機知識更新的太快,電腦知識、電腦軟體也是日新月異。網上有大把大把的最新最流行的教材,學會用搜尋引擎來找你需要的教程。

二、學電腦要有計畫。

如果想要作圖、想要ps**,首先估計得學會這些軟體的運用,掌握一些通用的電腦知識。

三、利用網路學習。

網路上有基礎、中等、高階的電腦知識,你可以充分利用網路來提供自己的電腦水平。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來我這參觀一下,參觀是包路費的,0基礎入門學習。

13樓:我努力的方式

一、使用電腦並不難 電腦是高科技產品,硬體製作,軟體研發難度較大,但就使用來說並不難。因為電腦使用就是乙個過程問題,使用電腦一般不需要知道為什麼這樣做,知道怎麼做就行了,只要有一定文化程度的人是完全可以學會使用電腦的。

14樓:流水小橋

買台電腦,邊用邊學,很簡單。我們都有對未知的恐懼,你只有開始了解了,才會越來越感興趣,不要在邊緣徘徊,勇敢走進去!

15樓:星鳳雪雨

多看一些電腦專業的雜誌和專業書籍,這些知識是要靠累積起來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在於積累,你已有基礎可以去逛各大攢機論壇,時間長了自然對配件的關鍵引數有自己的理解。diy的本質是花最少的錢,通過diy得到最高價效比的產品。隨著電腦效能的提公升,效能已經過剩,現在diy已經沒什麼太多的技巧了。

17樓:法拉克的

沒有現成的書,可以給你乙個建議,到電腦城學裝機。你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甚至能夠學到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而且還能接觸到最新的硬體【這一點,書本上的知識更新速度是遠遠跟不上的】。

堅持你的愛好,我堅信它會改變你將來的命運,祝你好運!!

18樓:源科枝

當然是網上學習,網際網路什麼都有。

1、學習電腦應用,可根據自己需要的方面,在網上搜尋相關知識。

2、學習電腦行業一般知識,可從一些術語入手,先了解了術語,才可以更好的了解電腦各部件的工作原理與協同機制。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對電腦熱愛的話,就去學習吧。

2.找專業的學校。

20樓:網友

我推薦你先去學計算機基礎課 就是計算機一級考試內容 然後再去學其他的要好一些。

21樓:高健a高健

說實話如果你是想要在這種情況下自己組一台的 那請一定要多多爬文 多看些介紹的文章 起碼你不會被一些不良商家坑。

如果你是說其他的電腦知識的話【我是說類似為什麼word打字到一半電腦會藍屏這樣的】 你就可以先買套裝電腦 然後用虛擬機器來研究 配合一些文章。

22樓:網友

新手可以通過電腦時間來學習電腦,硬體可以自己買舊的拆裝多練習。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先掌握一些電腦基礎的東西一些辦公軟體要掌握。

24樓:啦啦啦買騷啦

看書太麻煩了,如果有一點基礎的話(分得清各種硬體)就下個裝機模擬器,自己試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的書籍,單個人感覺沒什麼用處,關鍵是多琢磨,多研究,可以上中關村自己攢機,1.相容問題考慮cpu和主機板,記憶體和主機板的相容就可以了,2.電源,顯示卡,硬碟大多都是通用的看自己對機器的定位了,3.

選機箱一定要在選好主機板和顯示卡後,4.其它配件隨意了。

26樓:網友

去圖拉丁吧和顯示卡吧混上3個月就是老司機了。

27樓:華信智原濟南

可以報班學習的,也可以自學,報班學習快些,看你自己的時間吧。

28樓:網友

買個舊電腦回來折騰幾次就什麼都明白了,網路上很多知識的。要學就學資料修復,或者軟體,電腦diy真沒什麼學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不如實踐,找個賣電腦的店或維修店,去應聘。

30樓:無鎩

加個組裝配置群,默默的看大佬們討論,不懂就問。勝讀十年書!

如何在網上學習有關電腦方面的知識?

3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個是「電腦知識目錄查詢大全」

有800個我們平時常遇到和不常遇到的電腦知識。

怎樣在網上學電腦,怎樣在網上學習電腦知識?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 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免費或者付費 吧,還有一些專業學校吧。怎樣學會玩電腦 我是電腦初學者 怎樣使用電腦?其實並不難,我是自學的。哈哈,這個我也是初學者。先學打字,這個多聊天就行了,然後學上網。如何網上免費學電腦 可以直接到電腦學校裡...

怎樣在網上學習英語,怎樣在網上學習英語呀

外語學習要懂得不斷去積累 有好的老師來給你講解這點也很重要 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網路這種方式,直接方便 樓主可以去易格試試,那邊的老師非常棒。要相信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走,任何速成的神話都是噱頭。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就要下足功夫,勤學勤練,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

如何在網上學習CAD,如何在網上免費學習CAD

我cad學問不高 其實cad很簡單,買本書,沒事的時候畫些簡單的圖紙。很快就會了 我學到現在也很短的時間,會建模了。而且做到了左手打命令,右手用滑鼠。這個和免費不免費倒是兩馬事,主要是有人可以離你近些,你看著別人怎麼做,那樣效果最好。網上這幾句話幾句話的教你,你準備學到哪年?我可以教你 十年cad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