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洗掉棉衣上幾年的霉斑

2022-05-19 08:45:01 字數 526 閱讀 8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衣物霉味

聞到衣櫃裡的衣服發出霉味時,您可以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兩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衣服放在這特別調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鐘,讓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霉味,然後上衝衝,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最後用清水投洗乾淨,霉味就沒有了。

如果您要急著出門,來不及用這個方法去除霉味,還可以再試試用吹風機去霉味的辦法:

把衣服掛起來,將吹風機定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大風帶走衣服的霉味,然後您就可以放心地穿上它出門了。

擦去衣服霉斑

比霉味更可怕的就是霉斑!好好的一件白襯衫一夜之間變成了斑點裝,穿上它出門肯定被人笑死了。別煩惱,其實除霉的方法很簡單。

把發霉的衣服放進淘公尺水中浸泡一夜,讓剩餘的蛋白質吸附黴菌。第二天,淘公尺水的顏色變深了,霉斑已經清除了不少。對於霉斑依然較頑固的地方,可塗些5%的酒精溶液,或者用熱肥皂水反覆擦洗幾遍,然後只要按常規搓洗,霉斑就可以完全除去了。

2樓:翔音謝

讓太陽曬然後用刷子刷,然後再拍拍就ok

衣服上滴上油了,用什麼辦法能洗掉

衣服沾到油漬後,不要急著用清水沖洗,先將洗潔精塗抹在衣物上沾的油漬處,讓洗潔精在衣服上停留20分鐘左右後,然後用手輕輕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把油漬徹底的洗掉了 白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衣服沾了油,教你一招輕鬆洗掉不留痕跡 回答1 牙膏去油漬衣服上被油沾染了,把牙膏擠在油漬的地方,然後輕輕用手...

用熱昇華墨水有什麼辦法能印純棉衣服

我暫時聽說的但還沒有試過的辦法就是把軟環氧樹脂稀釋然後噴到純棉布料上再按昇華的方法去做。用熱昇華墨水有什麼辦法能印純棉衣服 加改性劑,然後用昇華紙和昇華墨水!att的淺色紙用顏料墨水列印效果比較好,並且耐水洗,耐曬。還是用熱昇華紙。上純面改性液 然後進行轉印。顏料墨水說得形象點,就是粉固體顏料分散墨...

請問我的紋身能不能洗掉啊!?用什麼辦法能洗掉?剛紋兩個月

紋身為普通黑色,部分線條文刺較深。堅持洗吧。能洗掉的,但手臂內側 比較細膩。雷射能量不能過大,最好保守 否者容易產生疤痕。完全祛除乾淨,需五次左右,就目前科技來說調q雷射洗紋身是最安全可靠的方法,做雷射洗紋身一定要找洗紋身經驗豐富,對紋身和洗紋身了解比較透徹,洗紋身口碑較好的機構。只有先進的儀器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