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也能護膚的辦法有哪些?有什麼護膚好辦法嗎?

2023-05-11 10:10:04 字數 3938 閱讀 3780

1樓:小知37831敦橢

‍‍1、核桃松仁粟公尺羹:美容又健胸。

製作方法:取適量高湯,加入冰糖和粟公尺,小火燉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

2、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製作方法: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然後把它們一起放入攪碎機,充分攪碎成粉末狀,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儲存。想吃時,用乾淨的勺子盛到碗裡,加入開水一衝即可。

3、山藥青筍炒雞肝:改善**色澤。

製作方法:首先將山藥、青筍去皮、洗淨,切成條。雞肝用清水洗淨,切成片。

再將山藥、青筍、雞肝等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最後,在鍋內放入一些食用油,加適量的高湯,調味後下入全部原料,翻炒數下,勾芡後即可食用。‍‍

有什麼護膚好辦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潔面。先搓出泡沫,再在臉上打圈圈按摩! 清潔效果更好~(可以使用起泡瓶,懶癌必備哈哈)乾敏皮的可以早上用溫水直接洗臉,然後用一次性的面巾擦拭水分,平常用的毛巾如果不是每天都清洗的話很容易滋生細菌。

2、使用化妝水。

化妝水分為三種:爽膚水、緊膚水和柔膚水,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種,大部分都是用爽膚水就可以了。取適量爽膚水,倒在指腹上輕拍臉部,或者用化妝棉輕輕擦拭,並用指腹在臉上按摩,直到被**全部吸收。

3、眼霜。20歲的女孩就建議要開始用眼霜了,眼霜的選擇原則是,盡早開始用、盡量用好的,因為眼部問題主要是預防。

4、精華。精華雖多,五花八門,但是萬變不離其宗,總是那幾個功效:肌底精華(主打補水);抗氧化精華(初級抗老);美白精華(提亮膚色);

通常我們的**使用一種精華素就夠了,因為精華素的營養成分較高,用得過多反而給肌膚增加負擔,適得其反,同時使用兩種精華素已是極限。

5、面霜&乳液。

精華素的營養程度雖然很高,但它缺乏日霜中滋潤、舒緩、防護等豐富的構成,也缺乏晚霜中修復、重建等強大的功效,因此,在使用精華素之後,必須使用面霜或者乳液對肌膚加以全面的滋潤,才能達到完美的護膚效果。

乾皮選擇**,油皮選擇乳液即可。

6、定期加強清潔護理。

一週一次深層清潔、一次去角質,每次之後敷純補水**。

分別舉個例子:

早上:依次:潔面-化妝水-眼霜-精華-日乳-防曬霜。

晚上:依次:卸妝乳-潔面-化妝水-眼霜-精華-晚霜。

3樓:數碼王子胖

美容護膚主要針對自己**情況。混油肌膚、油性肌膚和乾性肌膚都需要每日做好補水鎖水、**、護膚、防曬,可以每隔乙個月注射一次水光針,可以有效改變面部肌膚問題,可以讓肌膚水潤光澤有彈性;

4樓:屠芹

好的護膚方法就是睡眠。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護膚方法。

如果落到實處,一是做好清潔工作。

二是上了彩妝一定把卸妝做好。

5樓:情感導航小凌

護膚小竅門一:啤酒收縮毛孔。

取**碗,倒入適量的啤酒,再將壓縮**浸入啤酒中,三分鐘後,取出,稍檸出一點多餘的水分。敷於臉部,待水分快吸乾時,在浸入反覆如此,敷半個小時,再用冷水洗淨臉部,毛孔不見了,肌膚也會變得非常的緊緻。

6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乙個乾淨的**碗,將適量的啤酒放入**碗中,取出壓縮過的**放入啤酒中,浸泡約三分鐘,除去多餘的水分。像往常一樣,將同樣的**輕輕地塗在臉上。大約15-20分鐘後,當水分被吸收後,壓縮過的**將再次在啤酒中取下,如此反覆數次,然後用清水清潔我們的臉。

7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在日常生活中,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地去護養自己的**;

可以用黃瓜去敷臉,因為黃瓜和其他的護膚品相比,要健康的多,而且黃瓜當中含有充足的水份,能夠為**補充一部分的水份。

8樓:濯明誠

有什麼護膚好辦法嗎 護膚只要自己每天注意保護**做好防曬做**最買一些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護膚和其他的護膚品相比,要健康的多,而且黃瓜當中含有充足的水份,能夠為**補充一部分的水份。小蘇打可以有效的去除鼻子上面的黑頭。當女性洗臉時,我們會把小蘇打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使面霜的泡沫變得細膩而富有彈性。

10樓:大嫘嫘

其實無論什麼樣的護膚品都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壞處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適合自己,有的我感覺便宜有國產的護膚品才是適合我們的我一直用我們國產的那一種護膚品,新生活。

11樓:青龍水瓶兔

我認為這個護膚好的話,應該是選擇百雀羚,或者說是歐萊雅的,或者是法蘭琳卡的,這個都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護膚好辦法嗎?可以用蘆薈**,這個比較好,它是植物的,沒有過敏。

13樓:忽晚大聰明你的困難小助手

護膚得看自己的**狀態來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4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女性的保養,需要健康的飲食、良好的作息以及外部的調理,同時更重要的是心態,如果整天心情糟糕、動不動就生氣,這樣的人也是很難擁有孜孜追求的美貌的。

不用護膚品怎麼補水?

15樓:遊子逸

補水方法一:買乙個小瓶子,買些純淨水裝進裡面。也可以用我們可以訂的純淨水補水。

**清潔後噴些水在上面。讓清潔後的**及時補水。每天大概噴一瓶。

以拍打形式吸收,純淨水分子比較小**好吸收。補水後再進行保濕,水分就會鎖住了。

飯後一小時一杯。每天至少喝8杯。注意:

不要口渴時候大量喝水這樣很傷腎的。也不要一次喝太多,要幾口幾口的喝,飯前半小時不要喝,會衝胃液,影響吸收。洗澡後喝一杯,補充所流失的水分。

女人要喝溫水,喝冷水容易宮寒。平時可以買乙個保溫瓶,隨時放在包包裡,就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補水方法3:做下補水**:把紙膜放到純淨水泡幾個小時,放到冰箱裡凍一下,這樣,直接敷到臉上15分鐘。

又補水,又縮毛孔。凍水可以縮毛孔的。長期堅持。

**抵抗力也越來越好。

16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把化妝棉泡在牛奶裡面,浸濕後,敷於面部,待化妝棉快乾時,及時取下,清洗面部即可。

17樓:玄草谷護膚

水是補不進去的,要鎖水,就是不要讓體內不感蒸發的水分散失 加強**鎖水保護層的修復,不做損壞**保護層的作用的事情就可以了。

怎樣不用護膚品就能祛痘?

1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

1、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2、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3、蜂蜜+鹽。

準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起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別好,能清除臉部毒素。

4、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

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消退。

19樓:始磊雍宵雨

痤瘡雖生長在**表面,但與臟腑功能失調息息相關,如肺熱,肝氣阻滯,血熱內盛,胃腸道肝膽濕熱。祛痘必須內外結合才能標本兼治。

20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油膩和麻辣的食品,晚上早點睡,多喝水。恩,其實還是要用一些護膚品來抑制下的。

不花錢的美白偏方有哪些

只有乙個,不曬太陽,在家待著 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c及d,其酸性是由於檸檬酸及蘋果酸所致。番茄的營養價值極高,含多種維生素,比蘋果 梨 香蕉 葡萄等都高出2 4倍。主要含維生素bi 維生素b2 磷和煙酸 膽鹼 胡蘿l素 蘋果酸 檸檬酸 醣類 蛋白質 鈣 鐵和穀胱甘肽 番茄鹼等。...

不花錢的運動有哪些?比較費錢的運動有哪些?

不用花錢的運動那可就多了,但要花些錢和時間喲!有氧運動有 晨跑 快步走 走樓梯 跳繩 騎自行車 爬山 做家務等 力量運動有 有氧運動4 5次。比如跑步,你可以一週安排4 5次,星期一除外 雖然雙休日休息,但也未必真正的休息了 可以在期星。二 四 六 日來安排,通常跑個五公里 慢跑 還有跟著電視跳操 ...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不花錢也能玩下去的那種,不要小遊戲,低智商的,修仙之類的最好

仙劍奇俠傳一到五 我感覺挺好玩。肥宅修真錄有肝服不能衝值 有什麼遊戲不要錢,也好玩 好玩bai不好玩看個人喜好的,du偏向性太嚴重,zhi無法推薦,只能列dao 舉各個型別的內遊戲供你選容擇 手遊 王者啊,吃雞啊,反正不用花錢,純靠技術也能玩的好 電腦遊戲就多了,但是rpg是個例外,因為一旦涉及到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