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的天窗有用嗎?實用價值有多大

2022-05-19 08:42:57 字數 3395 閱讀 5369

1樓:解決掉它

說實話天窗這種配置只是把車裡顯得很敞亮,沒有別的好處,再有就是天窗的密封膠條特容易壞,時間長了容易漏水。

2樓:詛詩

沒什麼用,你看路上,有哪台車的天窗是開啟的,一年都開不到10次,有的買來到賣車都沒開過10次,有天窗的車子檔次顯得高有面子。

外國的車10臺8臺沒天窗,你看外國的新聞路上的車就知道了,幾十萬的車沒天窗也很正常!~

中國的車10臺7台有天窗,當然我說的是10萬左右和以上的車!~5萬左右的車全系沒天窗!~

3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價值不大,以前戀愛時喜歡在下雨天看雨滴落在天窗上面,結婚後就是小孩喜歡站在上面;平時也就抽菸的時候偶爾開開

4樓:強哥一號

自己喜好,有錢麼就買有天窗的,沒錢就不用了。

車子的天窗用處到底有多大

買車要天窗好還是不要天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天窗到底

好不好?其實這個並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有人說帶天窗更豪華?那吉利5、6萬的車都帶天窗,難道叫豪華?

國外像寶馬7系、奧迪a8等有無天窗的,這就叫低檔?勞斯萊斯這麼頂級都不照樣沒天窗!

天窗只是個人需求,有的人喜歡,有的人無所謂。

天窗設計的初衷,就是為了陽光更好的照射,為了空氣更好的流通。

但中國空氣質素這麼差,你看看大街上有幾輛帶天窗的車是開啟的?

什麼天窗能使吸菸更好一點,其實一點用都沒有,如果不開啟車窗,根本空氣就不會從天窗通出去。

所以這個東西是仁者見仁。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天窗相對不安全,而且維護成本過高,對於家庭用車而言是沒必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窗顯得高檔一點,完全取決於你自已的喜好。但本人不推薦買天窗。

一、利用率低,實用價值不高,

二、國內天窗技術不過硬,故障率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銀子夠不夠,銀子夠當然有天窗的好了。

買車有帶天窗好還是不帶沒天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擇,有天窗的話,通風效果好一些,也比較美觀,缺點是後期如果保養不好,有滲水的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是需求,天窗肯定是有它的用處。一般天窗要貴。那要看你預算夠不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這個要是不抽菸,載人又不到還是考慮沒有天窗的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一下個人的需求的,個人感覺天窗的作用不是很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帶天窗和不帶只是實用性的問題,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沒有什麼好和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的預算足夠的話,那當然是有天窗會更好,畢竟有天窗,它更加時尚,而且車內視線更好,更加容易通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要看車主你自己的選擇了,個人感覺還是帶天窗的相對要好一點,你可以參考一下。

15樓:夏宇若

我覺得有天窗好,合上不是跟沒有一樣麼?下雨還能看雨

16樓:完露尾皓君

看你買什麼車了~不過一般是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天窗我知道的有兩種~一種是向外推的~就是公交車那種的~一種是全景天窗~夏天開天窗~還是比較舒服的~但是天窗沒多大用~我家車一年四季不怎麼開~只是為了提公升檔次!滿意給我吧

(*^__^*)

17樓:亢闌招曦晨

至於漏雨這方面還是不需考慮,廠家在這方面做的很完善,密封很好!

油天窗的多數為高配,相比較來說肯定要好!特別是夏季!

還要看你對天窗有沒有概念了,感覺可有可無的話就還是別買帶天窗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看個人喜歡,不過帶天窗的話,有一定的安全隱患,壞了的話車子容易漏水。

19樓:厚甜敬俊哲

1、美觀,擁有天窗的汽車,在外形上也會相對好看一點,而且讓人感覺更帥和更有魅力。

2、通風,對於車內的空氣較於渾濁,天窗就起到乙個很好的作用了。一般車窗通風噪音大。

3、降溫,夏季,開天窗降溫比開空調降溫更快,而且自然健康。

4、除霧,在溫差較大的季節裡面,車窗容易產生霧氣,但是車主只要開啟天窗一會,霧氣就會很快

消散了。謝謝!

20樓:麥暉奕文靜

看個人的喜好了,有天窗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天窗壞了就是個麻煩了。

21樓:肇琰司馬新潔

對啊不要忘了還要看你生活城市的空氣汙染指數啦

空氣好的話

有個天窗看風景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22樓:鮑懷布鴻羲

個人認為帶天窗的好,晴天可以開啟天窗,露出上半身在車外,多好啊!!!

美國有輛天窗很大 後排很寬的車是什麼 看起來很豪華的車 但**還算便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便宜是有多便宜 能不能說具體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銳界的啊 符合你的標準條件的

汽車有天窗的久了天窗就會漏水嗎?是不是買沒有天窗的車好?又為什麼有天窗的還貴一些還不能遮風擋雨?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車, 基本上沒有這個問題點

漏水的原因在於天窗緊閉時的四周矽膠的質量

好的矽膠與差的矽膠材料價差達10倍, 可能是車廠偷工減料, 不然不會漏水的

天窗採光好, 視線好, 是有那個價值感, 就是你的個人需求來決定了

26樓:

有天窗可以透風用!不悶得慌,心裡作用吧,亮點就舒坦點!漏水你去修就成,哪有不壞的東西啊

27樓:小博魔術

很多車都是全景天窗,周圍橡膠弄得很好,不會漏水。

28樓:超級女友

好車不存在,有天窗的話美觀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窗我認為是不太實用的配置之一,一般的車沒有必要配天窗。

買車到底買多少價位的好呢,有必要在車上投資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普通人來說,車只是代步工具,市面上銷售的量產車都沒有投資價值,只會貶值。

有價值的東西一定有實用價值嗎?有使用價值的東西一定有價值嗎

使用價值是商品本身所具有的,或者一個物體本身就有的,比如說自行車有使用價值 價值是在交換的時候產生的,沒有交換也就無所謂價值。所以有價值的東西一定有使用價值,而有使用價值的東西不一定有價值,除非是發生了交換這個過程。商品的基本屬性是價值和使用價值。價值是商品的本質屬性,使用價值是商品的自然屬性。照3...

汽車霧燈真的會有用嗎,汽車的霧燈到底有多大作用

知道原理就知道有沒有用。先說後霧燈。它就是就是靠紅色的穿透性和適當的高亮度來穿透濃霧。而前霧燈需要照亮路面,就不是紅色了。前霧燈的原理除了穿透效能外,還考慮了反射的問題。前霧燈位置低,散射光。這樣雖然它照不遠,但是不會被霧反射全部回來。這樣,司機看到的是路面反射,而不是白茫茫一片了。如果你沒感受出霧...

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得了抑鬱症一定要看醫生。存在這個疑慮可能是內心深處對醫生並不信任,確切地說是擔心醫生不能傾聽你的訴說 不能理解你的痛苦。一 找心理醫生是抑鬱症患者最好的自救 抑鬱症是一種致死率極高的心理疾病,重度抑鬱症患者腦海中會出現揮之不去的自殺的念頭。抑鬱症患者自殺前都曾努力的自救過,並且內心承受著極大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