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買花時候告訴我了,忘記了

2022-05-19 06:36:41 字數 1622 閱讀 6625

1樓:lrxbb餘生

簽名樹,又叫克盧西亞木,藤黃科書帶木屬木本觀葉植物。小苗莖回杆略肉質化,葉卵圓答形,先端鈍,有短突尖,基部鈍,葉面光滑平整革質,葉色濃綠而有光色,葉柄翠綠色。

中文學名:簽名樹

別稱:克盧西亞木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科:藤黃科

屬:書帶木屬

2樓:陽光女孩

感覺像櫨蘭,俗稱土人參

這是什麼花?買花的時候賣花人說是茉莉花,可是跟網上的**不一樣呀!!!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絡石一般叫--風車茉莉 萬字茉莉

又名石龍藤、萬字花、萬字茉莉、耐冬、白花藤、軟筋藤、扒牆虎、石鯪、懸石,是一種夾竹桃科常綠木質藤本植物,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毒性為全株有毒,症狀與海柁果中毒相似。絡石,莖赤褐色,幼枝被黃色柔毛長,有氣生根,常攀緣在樹木、岩石牆垣上生長;初夏5月開白色花,形如「萬」字,芳香。絡石原產中國山東、山西、河南、江蘇等地,喜半陰濕潤的環境,耐旱也耐濕,對土壤要求不嚴,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為適宜。

4樓:危泉

不是茉莉花 茉莉花很香的 霓聞聞看

前任買花告訴我花了多少錢是什麼意思?

5樓:黎祖南

意思很簡單,告訴對方,他是多麼捨得給她付出!

6樓:水晶泥

應該是不想和你生活了,這是男人的表現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啊,買花的時候說了又不記得了

7樓:釋跡花緣

胡椒木——奇數羽狀複葉,葉基有短刺2枚,葉軸有狹翼,小葉對生,倒卵形,革質,葉專

面濃綠屬富光澤,全葉密生腺體;雌雄異株,雄花黃色,雌花橙紅色,果實橢圓形,紅褐色。「台灣胡椒木」與「清香木」相似,容易被人混淆。

這是什麼花啊,買花的時候老闆說是吸毒草,回來從網上查了一下,根本不是吸毒草啊。

求問這是什麼花呢?買花的人說它叫大展巨集圖=_= 但我想知道學名(^_^) 順便還問下該怎麼澆水呢?

剛買的花不知道怎麼養 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買花的告訴叫舞劍花 開花時是粉色 會長一人高 各位幫我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花?買花的說叫做白雪公主~~~是不是真的啊,怎麼和從網上查的白雪公主不太一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白鶴芋

拉丁學名:  spathiphyllum kochii別稱:  苞葉芋、一帆風順、和平芋、百合意圖、白鶴芋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目:  澤瀉目

科:  天南星科

屬:  苞葉芋屬

白鶴芋因葉片與竹芋相似,花兒酷似鶴翹首,亭亭玉立,潔白無瑕,故給人以「純潔平靜、祥和安泰」之美感,被視為「清白之花」。民間因覺得白鶴芋有一種吉祥的寓意,特按其花的形象美其名「一帆風順」。由於白鶴芋花葉兼美,輕盈多姿,生長旺盛,且又耐陰,故深受人們的青睞,常用於室內綠化美化裝飾。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這是紅色的八寶景天,又叫華麗景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 紫紅色 玫紅色品種。花期,7 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得這花的名子很雅來 你在哪拍的,好像以前見過,就...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

彼岸花.漫畫 地獄少女 裡的閻魔愛很喜歡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紅色的八寶景天,又叫華麗景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 紫紅色 玫紅色品種。花期,7 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金葉假連翹 duranta repens variegata 常綠灌木,株高0.2 0...

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杜鵑花 學名 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又名映山紅 山石榴 豔山紅,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 6朵,花冠漏斗形,有紅 淡紅 杏紅 雪青 白色等,花色繁茂艷麗。該物種全株供藥用 有行氣活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