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

2021-03-26 02:59:05 字數 1272 閱讀 9227

1樓:渡辺美しい玉

彼岸花..

漫畫 地獄少女 裡的閻魔愛很喜歡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2樓:廣邑子

這是紅色的八寶景天,又叫華麗景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 花期,7~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葉假連翹(duranta repens 『variegata』),常綠灌木,株高0.2-0.6公尺,枝下垂或平展。

葉對生,葉長卵圓形,色金黃至黃綠,卵橢圓形或倒卵形,長2—6.5釐公尺,中部以上有粗齒。花藍色或淡藍紫色,總狀花序呈圓錐狀,花期5-10月。核果橙黃色,有光澤。

原產墨西哥至巴西,中國南方廣為栽培,華中和華北地區多為盆栽。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

4樓:清溪觀魚

日本晚櫻。http://image.

5樓:楊玉巧杞錦

黃花風鈴木

學名:tabebuia

chrysantha

別名:毛黃鐘花,黃鐘木

科屬:紫葳科風鈴木屬

形態特徵: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3~12公尺。樹皮灰色,鱗片狀開裂,小枝有毛,掌狀複葉,小葉卵狀橢圓形,頂端尖,兩面有毛。花喇叭形,花冠黃色,有紅色條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波斯菊,別名:大波斯菊、秋英。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高1-2公尺。根紡錘狀,多須根,或近莖基部有不定根。莖**或稍被柔毛。

葉二次羽狀深裂,裂片線形或絲狀線形。頭狀花序單生,徑3-6釐公尺。總苞片外層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近革質,淡綠色,具深紫色條紋。

舌狀花紫紅色,粉紅色或白色;舌片橢圓狀倒卵形,長2-3釐公尺,寬1.2-1.8釐公尺,有3-5鈍齒;管狀花黃色,長6-8公釐,管部短,上部圓柱形,有披針狀裂片。

瘦果黑紫色,**,上端具長喙,有2-3尖刺。花期6-8月,果期9-10月。

此著名的觀賞植物原產美洲墨西哥,中國栽培甚廣,在路旁、田埂、溪岸也常自生。雲南、四川西部有大面積歸化,海拔可達2700公尺。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這是紅色的八寶景天,又叫華麗景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 紫紅色 玫紅色品種。花期,7 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得這花的名子很雅來 你在哪拍的,好像以前見過,就...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是綠蘿它屬於觀葉植物中比較好養的一類,作為來自熱帶和 帶的植物,綠蘿具有性喜濕熱 最佳生長溫度在20 至30 之間,可適應的溫度在35 以上等特性。因此,秋冬的養護成了綠蘿生長週期中至關重要的環節,在冬季為其營造和夏天一樣舒適的生長環境,可以使綠蘿始終保持茂盛。綠蘿的生命力很強。綠羅的特點是 改善空...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新畿內亞鳳仙花。鳳仙花科 balsaminaceae 鳳仙花屬 impatiens 新畿內亞鳳仙花 impatiens hawkeri 花名 蘇丹鳳仙花 詳見百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