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植物形容沉默的愛,花語 沉默的愛 是什麼花

2022-05-19 06:28:45 字數 1639 閱讀 6421

1樓:泡沫

風風信子--寧靜的愛

三色堇---謹慎的愛

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香水花--永遠的愛

黃水仙--愛的回答

西洋花梨--唯一的愛

蓬蒿菊--隱藏的愛

勿忘我--真實的愛

白薑花--純真的愛

向日葵---沉默的愛

2樓:蕾絲丶

都不準確,沉默的愛最準確的是雅樂之舞的花語。

雅樂之舞花語:沉默的愛,光明,熱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向日葵 它的花語除了沉默的愛 還有 崇拜 仰慕的愛

沉默的愛更具代表性 更有感覺

代表絕情的植物有哪些

卑微的愛,是什麼花的花語?或者是哪種植物有這個表達?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呢!不過

向日葵的花語中也有卑微的成分吧,看看!

向日葵的花語——沉默的愛

乙個女子愛上了太陽神,可她注定無法得到這個高傲而自尊的男人,於是她化作了向日葵,在有太陽出現的地方虔誠地朝著自己喜歡的人開放,卑微的毫無指望的愛戀。

求各種植物的象徵意義。

5樓:懶懶怏怏

花木的象徵意義 銀杏——古老文明 松柏——堅強偉大 芝蘭——正氣清遠 百合——團結友好 紫荊——兄弟和睦 椿萱——父母健康 竹子——正直虛心 紅楓——革命熱誠 楊柳枝——依依不捨 石榴——子孫繁昌 並蒂蓮——夫妻恩愛 牡丹——繁華富貴 梅花——堅貞不屈 茶花——戰鬥英雄 萬年青——友誼長存 吉祥草——鴻運祥瑞 壽星草—延年益壽 桂花—高尚不俗 橄欖枝——和平 黃月季——勝利 含羞草——知恥 夭桃——淑女 鐵樹——莊嚴 菊花——高潔 合歡——消憤 紅豆——相思 荷花——無邪

6樓:洗刷睡

超你媽姐姐斤斤計較斤斤計較嘰嘰嘰嘰%

有什麼植物有表達感情的花語

7樓:孤城淡月

向日葵——沉默的愛

玫瑰——永恆的愛

向日葵花語:沉默的愛到底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的花語是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愛,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向日葵,別名太陽花,又叫朝陽花,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得名。話說神奇的向日葵,可是有著不少傳說。

傳說之一:克麗泰是一位水澤仙女。一天,她在樹林裡遇見了太陽神阿波羅,並瘋狂地愛上了他。

可是,阿波羅並不喜歡她。但克麗泰熱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羅能對她說說話,但從那之後她卻再也沒有遇見過他。因此她只能每天仰望天空,看著阿波羅每日駕著日車劃過天空,直到他下山。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每天都呆坐著,一到日出,她便望向太陽。後來,眾神憐憫她,把她變成一大朵金黃色的向日葵。她的臉兒變成了花盤,永遠向著太陽,面向著阿波羅,向他訴說她不變的愛慕。

因此,向日葵象徵著沉默的愛。

什麼植物是思念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就栽點兒波斯菊吧,很可愛很溫馨,直接去買包種子撒在土裡就好了,好養活。

沉默的愛是什麼,沉默的愛是什麼

沉默的愛是向日葵,雖不言語但始終向著心中的太陽轉。悄無聲息,只能用心體會,他不會每天說愛你,但是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他不求回報,只求靜靜守候 默默的為你打點好一切卻不告訴你 沉默的愛是什麼意思 沉默的愛,感覺挺傷感的,應該是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幸福,默默承受默默專無聞地愛著吧。或是乙個...

形容沉默不語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沉默的詞語有哪些?

默然 緘默 噤聲 一言不發 默不做聲 默默無語 默默無言 閉口不談 緘口不言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形容沉默不語的詞語有哪些?一言不發 默不做聲 默默無語 默默無言 閉口不談 緘口不言 沉默寡言 1 沉默寡言 讀音 ch n m gu y n 釋義 沉默 不出...

dota的沉默術士用法,DOTA沉默術士的打法和出裝

個人覺得沉默不適合2v2或者3v3。他是個要求團戰的英雄,要求對方要死人的英雄。小規模團戰死亡率低。5v5前期大家都窮,公升個靜默詛咒可以霸線,人少了大家都有錢,你的1技能就廢了。智慧型之刃後期在裝備和盜取智力的前提下傷害很暴力,前提是你要有裝備,有人頭 或助攻 還要有好的輸出環境 活著的dps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