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2021-03-05 07:59:46 字數 3305 閱讀 1991

1樓:愛花人

是綠蘿它屬於觀葉植物中比較好養的一類,作為來自熱帶和**帶的植物,綠蘿具有性喜濕熱、最佳生長溫度在20℃至30℃之間,可適應的溫度在35℃以上等特性。因此,秋冬的養護成了綠蘿生長週期中至關重要的環節,在冬季為其營造和夏天一樣舒適的生長環境,可以使綠蘿始終保持茂盛。綠蘿的生命力很強。

綠羅的特點是:改善空氣質素;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也很強。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質素。

綠蘿還能消除甲醛等有害物質,可以去除:甲醛、苯、一氧化碳、尼古丁,「綠羅花能抑制吸菸產生的煙霧。」 其功能不亞於長春藤,吊蘭。

綠羅花:又名**葛。可以在其他室內植物無法適應的環境裡「工作」。

通過類似光合作用的過程,它可以把織物、牆面和煙霧中釋放的有毒物質分解為植物自有的物質。綠羅花漂亮的心形葉子具有獨特的裝飾性,尤其當它垂於吊盆外時。

此類植物易於照料,即使在陰暗的環境中也能長得很好,是初種者的最佳選擇。

養護時須注意以下幾方面:

1、光照:綠蘿的原始生長條件是參天大樹遮蔽的樹林中,向陽性並不強。但在秋冬季的北方,為補充溫度及光合作用的不足,卻應增大它的光照度。

方法是把綠蘿擺放到室內光照最好的地方,或在正午時搬到密封的陽台上曬太陽。同時,溫度低的時候要盡量少開窗,因為極短的時間內,葉片就可能被凍傷。

2、溫度:在北方,室溫10℃以上,綠蘿可以安全過冬,室溫在20℃以上,綠蘿可以正常生長。一般家庭達到這個溫度問題不大,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溫差過大, 同時也要注意葉子不要靠近供暖裝置。

3、濕度:指的是植物生長環境中空氣的含水量。在保證正常溫度的條件下,加大濕度對植物的生長極為有利。

增大溫度可以採用以下幾種辦法。使植物靠近加濕器,加濕器每天的開放時間在5個小時以上,植物能夠享受到加濕器噴出的水霧;用調到霧狀刻度的噴霧器向植物的葉片、莖部和氣根處噴水,每天若干次 ;在花盆托盤內保持適量水分,通過它的蒸發增加植物區域性溫度;用冷的溼毛巾或衛生紙輕擦葉面或短時間內(每日1-2小時)輕敷葉面;把透明的塑料薄膜罩在植株上,製造小溫室的效果,通過蒸發土壤中的水氣補充植物的水分,每天不多2小時,時間太長會影響植物的通氣和光合作用。

4、水:秋冬季的澆水量應根據室溫嚴格控制。供暖之前,溫度較低,植株的土壤蒸發較慢,要減少澆水,水量應控制在原來的1/4-1/2之間。

即使供暖之後 ,澆水也不可過勤,澆水要少向盆中澆,應由棕絲滲水。另外,還應向棕柱的氣生根生長處噴水,以減少因蒸發過快引起根部吸水不足。冬季澆的水以晾曬 過一天後的水比較好,水過涼容易損傷根部。

5、肥:北方的秋冬季節,植物多生長緩慢甚至停止生長,因此應減少施肥。入冬前,以澆噴液態無機肥為主,時間是15天左右一次。

入冬後,施肥以葉面噴施為主,通過葉面上的氣孔噴施為主,通過葉面上的氣孔吸收肥料,肥效可直接作用於葉面。葉面肥要用專用肥,普通無機肥不易被葉面吸收。北大護花神系列和日本出品的花一番等均可作葉面肥使用。

綠蘿樁:綠蘿不結種子,從花店購買或從親朋處剪些嫩壯的梢頭苗即可成活。梢頭苗發芽後,可加入綠蘿樁。

綠蘿柱對綠蘿的生長具有固定支撐的作用,同時還能提供必要的水分。通常用作綠蘿樁放入盆中,略埋些土,用木棍塔成三角形使其固定,再埋入土,因為還要長植物,土不易過多。取已 發芽的綠蘿苗插入土中,一般來講,盆中綠蘿苗越密長出後越好看,一盆中應栽4-5株左右。

用線一邊捆住小苗,一邊固定在棕柱上,向棕柱固定澆水,使其保持潮濕,一些天後,綠蘿的氣根即會在棕柱裡扎根並生長。 加入綠蘿柱的時機以春夏之交較好,冬天氣溫低,苗易受傷,加柱時,應注意把握好溫度。

2樓:堅香菱亢心

孔雀木又名:手樹,屬傘形目,五加科常綠觀葉小喬木或灌木。原產於澳大利亞和太平洋群島 。葉面革質,暗綠色,狀似細長的手指,具粗齒鋸的葉緣,呈放射狀著生,交錯排列。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看不清細節。白櫻花樹、玉蘭樹、李子樹等都開白花,大概看,更像是白玉蘭花。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波斯菊,別名:大波斯菊、秋英。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高1-2公尺。根紡錘狀,多須根,或近莖基部有不定根。莖**或稍被柔毛。

葉二次羽狀深裂,裂片線形或絲狀線形。頭狀花序單生,徑3-6釐公尺。總苞片外層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近革質,淡綠色,具深紫色條紋。

舌狀花紫紅色,粉紅色或白色;舌片橢圓狀倒卵形,長2-3釐公尺,寬1.2-1.8釐公尺,有3-5鈍齒;管狀花黃色,長6-8公釐,管部短,上部圓柱形,有披針狀裂片。

瘦果黑紫色,**,上端具長喙,有2-3尖刺。花期6-8月,果期9-10月。

此著名的觀賞植物原產美洲墨西哥,中國栽培甚廣,在路旁、田埂、溪岸也常自生。雲南、四川西部有大面積歸化,海拔可達2700公尺。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

5樓:清溪觀魚

日本晚櫻。http://image.

6樓:楊玉巧杞錦

黃花風鈴木

學名:tabebuia

chrysantha

別名:毛黃鐘花,黃鐘木

科屬:紫葳科風鈴木屬

形態特徵: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3~12公尺。樹皮灰色,鱗片狀開裂,小枝有毛,掌狀複葉,小葉卵狀橢圓形,頂端尖,兩面有毛。花喇叭形,花冠黃色,有紅色條紋。

usb vendorco productcode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7樓:我的蛋撻分你吃

指的是usb生產商和產品系列號

你其中兩個單詞打錯了,應該是 vendor co 和 product code

vendor co指的是生產商,其中co是***pany的縮寫,product code指的是產品編碼,產品系列號

誰能幫幫我,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樹,什麼花?

8樓:周洋

含笑花別名:含笑美、含笑梅、山節子、白蘭花、唐黃心樹、香蕉花,香蕉,拉

丁文名:michelia figo (lour.)spreng,木蘭科、含笑屬常綠灌木,高2-3公尺,樹皮灰褐色,分枝繁密;芽、嫩枝,葉柄,花梗均密被黃褐色絨毛。

葉革質,狹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著名的芳香花木,苞潤如玉,香幽若蘭,向日嫣然,臨風莞爾,綠葉素榮,樹枝端雅。當盛花時,陳列室內,香味四溢,花葉兼美的觀賞性植物。在中國,含笑花向來就是眾人所熟悉喜愛的觀花型植物。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這是紅色的八寶景天,又叫華麗景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 紫紅色 玫紅色品種。花期,7 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得這花的名子很雅來 你在哪拍的,好像以前見過,就...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什麼樹?

彼岸花.漫畫 地獄少女 裡的閻魔愛很喜歡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紅色的八寶景天,又叫華麗景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 紫紅色 玫紅色品種。花期,7 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金葉假連翹 duranta repens variegata 常綠灌木,株高0.2 0...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新畿內亞鳳仙花。鳳仙花科 balsaminaceae 鳳仙花屬 impatiens 新畿內亞鳳仙花 impatiens hawkeri 花名 蘇丹鳳仙花 詳見百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