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進不去啊,問道怎麼進不去啊?

2022-05-18 14:58:59 字數 851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在有這類事情 先去官網看下伺服器的情況伺服器通的 就是網路有點問題 並不是說你家的網路 也可能是地域性的以前我就碰到過 我家能上網 就是上不了 我的區 別的區就能進 有時候是伺服器的地區可能在維護

如果不通 等開通就好了 現在的遊戲都有自動公升級的功能 所以不用擔心什麼

2樓:稱光熙季璇

你是在星期幾登陸的?如果是星期四,那就登不進去,難道你不知道麼,每週的星期四問道都要進行一下維護!一般在中午12點就可以進去了,不用著急!是不是顯示這個**?

如果是那就對了!!多謝採納!

3樓:娛樂達人阿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首先你必須確認下你的網路是否正常,(wifi、移動流量都檢查下)

二、然後確定你的賬號是否啟用成功。(有很多玩家的賬號提前啟用的,所以要記住自己的賬號)

五、接下就是耐心的等候了,因為是首測很多玩家在進入,會導致遊戲線路卡。

更多3條

4樓:諾音竹豫

你更新早了!我有次也這樣.從原先版本開始下,我都忘記我上次怎麼搞的了!

5樓:楊曉夏蒼飛

現在部分區在維護!

詳情可以在官網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系統還在維護中呢!如果不是就是網路問題了

7樓:在文化街看星球大戰的甘寧

還在維護自然進不去,維護好了直接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第一次了,破伺服器過幾天就要維護一下,當然進不去了

貼吧怎麼進不去了,為什麼貼吧進不去

是貼吧系統出問題了,我這裡已經恢復正常了 你如果還不行 也不要擔心 這不是你的問題,估計時間不會過長就會恢復的 你耐心等等吧 請你放心好了 請看一下公告 公告 親愛的吧友 目前由於光纖故障,造成部分使用者無法正常訪問貼吧,對此給您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相關技術人員正在連夜緊急修復,請您耐心等待。感謝...

我空間進不去了怎麼辦,空間進不去咋辦

有幾個情況會導致這個現象出現 2.網頁設計錯誤,導致部分 不能執行。3.你的瀏覽器不相容導致部分 不能執行。4.你的ie瀏覽器快取出錯,請右鍵點選桌面ie瀏覽器,選擇屬性,在常規頁面裡,點選刪除檔案這個按鈕,選擇全部刪除,並且點選刪除cookies按鈕。你可以多重新整理,或者換乙個網速比較好的時候訪...

搶車位進不去為啥,為什麼搶車位有時進不去啊?

因為進入搶車位的人太多,是的伺服器響應慢,所以才進不去,你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為什麼搶車位有時進不去啊?您好,tx系統可能出了點問題,並不是只有您乙個人出現這種故障,我也跟lz一樣,一部分人的車位現在進不去。lz您好!請不要擔心,最近因為空間正在進行公升級優化,很多使用者都會遇到,空間打不開或者亂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