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車位進不去為啥,為什麼搶車位有時進不去啊?

2023-01-27 15:35:03 字數 1468 閱讀 3535

1樓:萌小殤

因為進入搶車位的人太多,是的伺服器響應慢,所以才進不去,你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

為什麼搶車位有時進不去啊?

2樓:戢冬易睦發

您好,tx系統可能出了點問題,並不是只有您乙個人出現這種故障,我也跟lz一樣,一部分人的車位現在進不去。

3樓:黃蝶合嬋

lz您好!請不要擔心,最近因為空間正在進行公升級優化,很多使用者都會遇到,空間打不開或者亂糟糟,出現廣告詞,農場開不了,好友買賣也不能玩,物品和好友突然減少,顯示系統繁忙錯誤,車位突然丟失好多輛,金幣也突然減少,qq系統繁忙之類的問題。這個要重新整理之後就能恢復正常了。

恢復正常之後會補貼你所以的損失的,請樓主玩家們不要太過於擔心了哦,祝你空間遊戲玩的愉快!、;

為什麼qq搶車位進不去

4樓:扈桃稅昭君

搶車位的名額是有限的,每天過了十二點系統更新後就可以去搶名額,但是最好是一道12點就進去搶,不然晚了基本上是搶不到的了。如果不想大半夜的起來搶名額,建議你開通個黃鑽或者紅鑽,有優先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開通資格被搶光了唄,早上9點11點下午三點五點機會比較大,再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通時系統未將你的資訊報上去半小時就好了,系統繁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速有點緩慢,重新整理一下,或者重啟機孜。

我手機上的搶車位為什麼進不去了?

8樓:殷信秘詩

進不去是因為本身不是黃鑽,但更重要的是遊戲資格當天就沒了……多試幾次就好了。我也是試過很久的,你可以再12點過後準時新增應用然後開始遊戲就好了。

9樓:蛋蛋

手機的網速比較慢,上網不一定很穩定!在很多人同時登搶車位時,可能會發生系統繁忙的情況,多試幾次或者等待一段時間應該是會好的。

qq空間的搶車位進不去怎麼辦?

10樓:呂印枝原璧

現在在維護呢,等維護好就可以了。採納我哦。

11樓:諫項祿淳美

個遊戲太火爆了搶名額就得一過凌晨馬上點。

12樓:馮蓓棟蘊美

呵呵,告訴你吧,不是那回事,近期新玩家都無法玩,伺服器滿咯。

13樓:聞凝春秀華

開通qq空間---點選個人中心---點選新增應用---選擇搶車位---開通遊戲。

每天的30萬名額是凌晨開始發放的。

註冊不到。完全是因為。

現在這個遊戲太火爆了。

搶名額就得一過凌晨馬上點。

沒別的原因不要別人邀請也能開通。

呵呵祝好運早日搶到名額。

為什麼搶車位開通不成?搶車位怎麼玩

現在玩這個遊戲的人太多了 你要等在12點以後才可以去開通 要不你就要有黃鑽 這樣簡單多了 馬上就可以ok了。樓主您好 搶車位開通從國慶10月1號後就變為每天的每個小時了 你只要在每個整點的前一分鐘 就是59分鐘的時候開始點開通遊戲 一直點就行的了 在01分之前還是不能開通的話 那就要等下個整點了 人...

我為什麼總是開通不了搶車位的遊戲拜託各位了 3Q

聽說騰訊設定了開通搶車位的時間啊,乙個是早上八點的,乙個是傍晚六點鐘的分別給18萬的名額 1 首先你進到自己的空間裡,廢話話 一般情況下預設的都是自己個人中心,繼續點左側的右上角,有個新增按鈕,點選進入後先新增下qq搶車位,現在你的個人中心的左側直接就有qq搶車位的按鈕了,這樣第一步就新增成功了 2...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不了搶車位,一玩就卡

2.電腦開機時間太長 建議你關機重啟 或一次開啟的網頁過多,造成電腦超載執行,網路堵塞,建議一次少開幾個網頁 5 7個之間 尤其是在登入qq,迅雷以後,這些消耗網路資源很大的軟體會拖慢網速!如果不想重啟電腦,還可以關掉所有當前頁,斷開網路,再連線起來,再進qq空間,進空間時重新整理重新整理當前頁,再進qq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