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微信怎麼進不去,怎麼回事,微信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2023-01-07 14:25:03 字數 1299 閱讀 1404

1樓:電子達人水哥

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

1.手機網路問題,檢查下資料開關是否關閉,檢查網路是否已經連線,網路訊號是否可用。

2.如果網路沒有問題,可能是密碼輸入不正確,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碼登入。

4.也可能是長時間未登入,處於保護狀態,根據提示啟用即可。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檔案損壞造成微信閃退遇到這個問題反覆重新安裝微信是解決不了問題,需要先清空微信資料然後重新安裝才可以。按菜單鍵,找到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部分手機名稱不一樣),在列表中找到微信圖示,點選彈出程式資訊介面,點選清空資料即可。

二、sd卡空間不足造成閃退很多遊戲或軟體在sd卡空間不足的情況下會出現閃退。按菜單鍵,找到系統設定->儲存(部分手機名稱不一樣),如果可用空間小於1m時,就應該刪除或清理一些應用。

3樓:渣遊

1、可能是微信封號或凍結了,解封即可,或者是密碼輸入不正確,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2、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好,檢查網路是否暢通,保證手機網速即可;3、如果網路沒問題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4、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可嘗試解除安裝微信重新安裝。

微信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4樓:巢葛菲

可能的原因有可能是:

二、網路連線問題,建議重新連線資料,或者wifi。

1、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然後往下面拉找到【應用】,點選進入到軟體頁面。

4、點選【儲存】。

5、接著會看到儲存的大小,總計多少m 應用多少m,資料多少m,資料越多就會越卡,然後點選下面的【清除資料】這個按鈕即可。

1、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5樓:超級丹

版本有問題,我在360手機助手下的就不能用,總是提示錯誤。安智市場下的就可以用。

6樓:我是你monkey姐

樓上說的方法我試過了 但是找不到mm那個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eexxb 哪兒去上次看到過的。

微信進不去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解除安裝 重新安裝。

微信進不去怎麼辦

微信老閃退,微信怎麼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1 嘗試重啟軟體。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2 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新版本提公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公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3 檢查軟體相容性。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手機最新版本,或與相同安...

微信打不開怎麼回事

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內安裝較多的程式,佔用太多的記憶體,如果手機執行程式時,記憶體不足,就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您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使用的第三方軟體,同時,也可以經常進行一鍵清理操作的 客服建議您清除下系統的快取再觀察下,清理快取的方法 手機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

電腦版微信自動退出登入怎麼回事,為什麼微信總是自動退出

手機點選退出了,或者在其他電腦和ipad登入了 電腦版微信自動退出登入怎麼回事?程式問題 你可以在手機上直接將電腦客戶端退出 點選手機上的 正在使用微 密碼找回 通過手機號找回 通過郵箱找回 通過註冊 號找回。是不是電腦的配置比較低了,記憶體小的機子也會出現自動退出的現象,因為這個程式你不用它,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