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進不去,路由器進不去

2022-09-09 06:35:04 字數 715 閱讀 6155

1樓:

腦已經正確連線。檢查網絡卡埠和路由器lan埠對應的指示燈是否正常。

如果指示燈不正常,重新插好網線或者替換雙絞線,然後在電腦中檢查網路連線:先將電腦的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檢視網絡卡的連線是否正確獲得ip位址和閘道器資訊,如果沒有請手動設定,如果這些資訊已經正確獲得 ,請注意是否開啟了防火牆服務,如開啟請將它禁用。

比較新的路由器(尤其是家用的)多採用ie登入路由器的方式進行維護,因此我們可以在ie的連線設定中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再單擊「區域網設定」,清空所有選項。然後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寬頻路由器的ip位址,按下enter鍵即可進入設定頁面。如還不能登入,請嘗試將閘道器設定為路由器的ip位址,本機ip位址設為與路由器同網段的ip位址再進行連線。

如果用上面的方法還不能解決所遇到的問題,請檢查網絡卡是否與系統的其他的硬體有衝突。

最簡單的,撥掉路由器電源,過一會再連看看,不行的話,再按上述方法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網ip:218.18.187.220

自己電腦ip:192.168.1.100

路由器ip:192.168.1.1

登入不上去是因為路由器內的(許可權設定)改變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一下。

3樓:劉威吧

218.18.187.220

應該進這個吧

或者把路由器復位後重試

路由器設定頁面進不去,路由器設定進不去設定頁面怎麼辦

貓接無線抄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試試復單獨連...

路由器登陸介面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重置路由器 1.把本地連線改為自動獲取ip位址 2.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 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無線路由...

為什麼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進不去,路由器設定頁面進不去

在本地連線裡的屬性中把自已的電腦ip位址設成和路由器乙個網段的如 192.168.1.2 進不去大都是網bai線插錯了的問題,du 如果確定沒 zhi錯就到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裡 dao 屬性 版 internet協議 屬性 把自動獲取ip改為使用權下面的ip位址 然後在第一行裡添上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