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難,養小孩更難呀,是不是

2022-05-18 12:32:06 字數 770 閱讀 4156

1樓:猛評人

哎,不養孩子不知道啊,我這2個月都快折騰死了;寶寶著涼、感冒、發燒、肺炎,出院後,又反覆,哎,同情加理解中,希望天下所有的寶寶都健康快樂的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的 生小孩過程苦點。看到寶寶就幸福了。

養小孩是小時候累點。等到懂事就欣慰;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養」意味著要教好,帶好,身體力行的事能不辛苦嗎,但同時也是很幸福的事,他會帶給你無窮盡的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吼吼!

耗費大量的精力,體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啦,教育小朋友是一件大學問的事情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呢,不但物質上,還有教育上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寶寶生病了是最難受的,又怕營養不夠,長大了又怕學習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只是一段的痛,養大孩子需要付出更多心血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難的,但是看到寶寶一天天成長也很幸福

10樓:

是呀,懷胎十月,但是要養10幾年,讀書,衣食住行,不敢算呀。

11樓:樹之給予

這是肯定的!老人都說孩子出生以後才是萬里長征的開始!

不是美國公民能在美國生小孩嗎,在美國生小孩是不是就可以成為美國公民?

可以在美國生小孩。不過生產的費用需要自負,會相對而言比較昂貴。美國是落地國籍制度,在美國生的小孩可自動獲得美國國籍。不是美國公民能在美國生小孩嗎 不是美國公民可以在美國生小孩,但是最好是不要利用美國的社會福利去生小孩。建議尋找私立醫院去生孩子。孩子在美國出生可以自動獲得美國公民身份。在美國生小孩是不...

小孩子是不是多動症,怎麼去判斷小孩子是不是有多動症啊?

多動症應該是孩子無時無刻都在不停的做事,沒有閒著的時候,你的孩子應該是那種天生很聰明,喜歡新鮮事物的人,當她對一件事感到興趣就會去專注,沒興趣了就會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這個和多動症是不同的,她還小還有很多空間讓你去培養 有的小孩子肯定是有多動症,特別好動,這個樣的孩子應該上醫院去檢查身體,到底是不...

女生像小孩,性格也像小孩,是不是沒有男生會喜歡只會把她當小孩子

不是,大多數男生會喜歡把自己當小孩的女兒。因為男生大多大男子主義,有保護欲,還有一點點的心理 但是不是每個男生都能給這樣女生幸福。一方面女生要在其他方面比較突出,如長相。另一方面男生也要有能力。女生像小孩性格也像小孩,是不是沒有男生會喜歡只會把他當小孩,可能吧,很多男生應該不會喜歡這種型別吧。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