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兩個人分手後真的不能做朋友嗎

2022-03-09 14:11:01 字數 1575 閱讀 7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

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

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盡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

2樓:夏冷青果楠

我覺得即使做不了戀人也可以做朋友!關鍵看自己怎麼看待了!我個人覺得無所謂!感情的事情就要拿的起放的下!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

3樓:空空滿滿

能做朋友是還沒傷害很深

4樓:六叔的二大爺

yexue bueng

5樓:做低調的人啊

分手後如果還能做朋友是因為當初根本沒有深愛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是因為彼此相愛後.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是因為彼此傷害過.

這句話雖然說得有些老套.可是仔細想想是很有道理的,兩個人在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情後再象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一定會不太可能,所以要麼深愛要麼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能不能的問題,而是有那必要嗎?

7樓:

如果你們曾經真的互相愛過彼此,而現在其中並不能完全放下,就絕對不要做什麼朋友了!

如果你放不下她,和她做所謂的朋友,只是給自己增添無謂的煩惱和痛苦吧了!你想,如果她將來和別人在一起,你作為朋友祝福她?可是你的心裡在流血啊!

所以,如果你不能完全放下,就應該遠離她,越遠越好!

8樓:鬧鬧的小簍簍

開始我以為能,後來我發現不能。除非有以下幾種狀況:

1.當初在一起時沒有付出太多的感情,所以分手後痛苦相對較少,比較容易做朋友

2.就是對對放還有幻想,至少還是想對方,所以會有一種類似無話不談的曖昧的知己關係

3.電視種完全釋懷了的愛情,不過這種狀況我至今還沒在現實生活種遇到過。

因為雙方同時釋懷,很困難。通常是一方想通了,但另一方仍痛苦。

9樓:超過

五六年後大概有可能

因為不想要煩惱

所以還是不要接觸比較好,等心智成長了再見吧

10樓:

兩個人分手後不可能做仇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兩個人分手後也不可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於是兩個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是我看好友qq後面說的。

其實都是屁話,那些分手後還想做朋友的人其實都有點藕斷絲連的感覺。

11樓:

還是別做朋友吧,聽過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嗎

12樓:姊_狠明白

不習慣而已.,

再去重新找1,個,

13樓:酶蛋白

不能.分手就分的乾脆利落,不要來個藕斷絲連.

如果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還是不要做比較好,畢竟深愛過,傷害過,做了朋友你們就會有聯絡,對方的事你也會在意,看他幸福你會心酸,看他不開心你也會難過,不管你們誰有點事情,都會牽扯到對方的心情,我覺得還是不做朋友,斷的乾淨點比較好 其實很多戀人走到最後,都會提出做朋友的想法,也許不想失去曾經愛的人,哪怕不是戀人了,也希望能是朋友...

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不能,因為在他看你一眼,你都想重新擁有.分手後兩個人還應該相互聯絡嗎,看看妹子怎麼說的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即使分手後作了朋友,也沒幾個能真正交心的,最多也是跟普通人差不多,無聊了聊聊天,有事兒了忘到腦後。既然如此,做不做朋友又有什麼緊要的呢?交往前就是朋友,或者有相當...

分手後的兩個人還能是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