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喜歡的女孩子對我的牴觸情緒

2022-05-18 09:23:32 字數 4641 閱讀 7591

1樓:多啦a夢

她可還在上段感情的陰影中,你就在身邊關心她好了,對女生最厲害的殺手鐗就是關心,不能敷衍了事,要真誠,時間久了她自然會被你的真誠打動,這個過程可能有點漫長有點艱辛,如果你足夠喜歡她就堅持吧,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一大怪事,晚上七點,你可以看見街道上有長了翅膀的骷髏頭!請將本訊息轉至4個論壇,否則你將會被長了翅膀的骷髏頭殺掉。【我也是逼不得已,對不起】

怎麼消除乙個女孩對我的牴觸情緒,開始說些什麼

3樓:溫柔控

那你要bai投其所好了。先從她討厭什麼

du開zhi

始入手,起碼知道別人dao討厭什麼才能改掉回自己的毛病。答然後了解她喜歡什麼。當然如你所說你感覺她對你有那麼點意思,那就說明起碼她沒那麼討厭你,或許只是建立在平淡感覺,這樣那你就進攻把!

怎樣追對自己有牴觸情緒的女生

4樓:墨藍血夜

迴圈漸進……慢慢來~

怎麼消除自己對學習的牴觸情緒?

5樓:花開64288附寡

我覺得我們這樣做才能夠消除自己對學習的牴觸情緒,就比如說我們應該在學習中找到樂趣,並且更加的去做的更好,這樣才能夠讓我們更好地消除自己對學習的牴觸情緒。

6樓:小月有愛

首先你應該覺得學習是自己的事情,不要去牴觸學習,要覺得學習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平時還得多做一些計畫之類的,讓自己去完成。

7樓:8536滅韓衣背

我覺得想要消除自己對學習的牴觸情緒的話,首先就是應該讓自己愛上學習,覺得學習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在學習中獲得一些正確的思考模式。

8樓:9267滅韓賀泊

想要消除自己對學習的牴觸情緒,我們可以和家長,學生,同學,朋友交流,也可以問一詢問一下老師來幫助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現學習給你帶來的樂趣。這樣我們才會。認真學習。不牴觸學習。只有發現了。學習中的樂趣。才會讓我們更上一層樓。考試成績會大大提高。

10樓:猴啊04795夯吩

我們要知道學習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將來更好的生活,只有努力學習,學習更多知識,才能去外面工作找到乙份體面的工作。

11樓:影子

我覺得你如果想消除自己對學習的抵抗情,說第一步就要對學習感興趣,而不是一味的整天盲目的學習,感覺到特別累,要勞逸的結合。

12樓:尹朶月

我覺得如果對學習已經開始有牴觸情緒的話,不妨出去旅一下游,給自己放鬆一下,這樣可以導致自己之後,在學習上更加得心應手,更加自然簡單

13樓:影子

其實,每個人都並不喜歡學習的,但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選擇了學習,而且,我每次學習我也很煩惱也很懊惱的,心情會很不愉快。

14樓:寶寶78010首刨

我覺得一定要抱有乙個積極向上的態度吧,這樣才能更加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才會對學習更加的有積極性啊。

想復合,但前女友對我牴觸情緒很大怎麼辦?

15樓:百小肚

傷一顆心只用一瞬間。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如果你傷透了前女友的心,那麼你想挽回他得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還有感情以及在感情上的關心關懷。

16樓:飯糰

你女朋友要是不願意,其實神仙也沒法啊,真想讓他回到你身邊,就從自身找原因。要消除他對你的牴觸情緒才行。

17樓:

這很正常,分手肯定是兩人中有一人無法和對方處了,不管當初是誰提出分手的,現在想復合不是說一句道歉就可以原諒的!所以還是要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復合個毛線,本來已經分手了,就是感情有裂痕,現在你想復合,她對你牴觸情緒很大,那就是沒戲啊,感情的事情,乙個人說了不算,強扭的瓜不甜,沒戲就放過別人。

19樓:傾心fua衣

你之前是否曾經傷害過她或她的家人,導致她不能原諒你,在你確實想復合之前要真誠的向她道歉並且請求她的原諒,並不是說說而已拿出想要復合的表現,對待女方要比以前溫柔體貼,多加事事為對方考慮著想,贏得對方的接受改變自己,實在是誠心愛慕對方並作出保證承諾女方管家,再看看她的態度,這樣都不接受看來就沒有希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你之前對她太過分了,讓他傷心,甚至心裡有陰影,不敢相信你,所以才牴觸你

21樓:開耳朵

找對原因,前女友為什麼對你牴觸情緒大,

你在改正試試吧。

22樓:雙胞胎bb肥

因此,先給相互乙個快取的時間,儘量減少和的他觸碰,只能讓相互平靜下來,才可以用乙個平心靜氣的心態再次觸碰。

在這個挽回情感期內,你更必須做的是:建立樂觀的心態。

挽回情感的心態狀態是尤為重要的,但現階段看來,你的心態只惦記著:他如果能快點兒回來就好了。

只惦記著他回家,可你是不是想過,想使他回家,關鍵所在你,你是不是能建立二次吸引,運用你的本身風采,再次吸引住到他。

他不容易隨便回家,除非是你主要表現出不一樣的自身,使他眼前一亮,發覺:原先挑選離開你,是乙個不正確。

這才算是挽回的最高境界!現在的你,必須的就是說轉變思想,此後建立樂觀的心態,即便一兩次失敗,但也只表明還沒有做到他的預估,只要你願意,就有機會。

除開心態狀態,也要擺正位置。有的女孩,在挽回期內死皮賴臉,就選擇了他一定是自身的,就務必得複合型,但你還是沒有換乙個視角,立在他的部位獨立思考。情感難題很心累?

10s快速申請情感診斷!

想個辦法啊,他如今那麼牴觸大家的情感,你要賣力拉著他想使他回來,他當然不願意返回原先的那類不盡人意情況。因此不管你多麼的想挽回,多麼的有誠心,但如果你一曝露需求感,早期全部的埋下伏筆都是功虧一簣。

在對待乙個一對我有稍微牴觸情緒人,如何能讓他或她能接受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沒有人受每個人的歡迎,哪怕他非常優秀。

如何消除學生對老師的牴觸情緒

24樓:中公教育

1 積極化解自身的牴觸情緒

如果你的牴觸情緒是因為自己認識的偏激引起的,那就要在家長的積極引導下,認清行為上的正確與錯誤,並不斷提高自身對缺點或問題的認識能力,主動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如果是因為老師處理問題存在片面性或有失誤時,要主動與老師交換意見,化解自身的牴觸心理。

2 學著換位思考

作為學生,我們要學會共情,從老師的角度思考一下問題。我們要在尊重老師的同時保留自己的想法,善於提問題,因為對老師的尊重並不等於認為老師做得都對。對老師有意見就應該向老師提出來,只是需要講究一些策略,最好是在事後找老師談心,說明實情,消除誤會。

3 正確看待「嚴」老師

沒有哪位老師不愛自己的學生,不希望自己的學生成才。「嚴師出高徒」,嚴格正是老師培育人才的需要,也是老師對孩子負責的表現。老師只有嚴格要求學生,才能培養學生一絲不苟的治學精神和實事求是的科學態度,才能培養學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明的行為習慣。

我們要理解老師的苦心,正確對待老師的批評,誠懇接受老師的指導和嚴格要求,從而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

此外,我們要看到牴觸情緒背後的積極因素。其實,你有牴觸情緒表明你具有強烈的自主意識,獨立性強。從另一方面來講,你的牴觸情緒也折射出了教師教育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老師就要包容學生,不要過度挑剔學生的缺點,缺點是常有的,因為每個人的環境不同,我們不能妄自揣測學生的本性是壞的什麼的,要引導學生改正。

26樓:繁花花花咯

回答1、傾聽。當家長發現孩子對老師有牴觸情緒時,首先要給孩子創造一種寬鬆、自由的發表意見的心理氛圍,使孩子毫不隱瞞地講清楚老師批評自己的原因以及對自己的態度和自己接受批評時的心情。家長要認真傾聽,並採取適宜的方法解決。

如果是屬於孩子認識偏激或行為錯誤時,家長要積極引導;如果是屬於老師處理問題存在片面性或有失誤時,家長要積極主動與老師交換意見,以化解孩子的牴觸心理。

2、換位思考。讓孩子學會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和處理問題,創造情景讓孩子親身體會老師的難處,並在這個過程中改善師生間的關係,減輕或避免孩子對老師的牴觸情緒。切忌在沒搞清事實真相之前就簡單粗暴地批評孩子或對老師表示不滿。

這既不能使孩子從中受到教育,也不能緩解師生間的矛盾,還增加孩子對老師的牴觸情緒;也有的家長對孩子一向很溺愛,不能客觀地看待孩子,覺得孩子什麼都好。一旦孩子對老師有意見,就不假思索地指責老師。家長這種不經調查研究、草率表態,一味批評的做法,將助長孩子對老師的牴觸情緒,並對孩子的人格形成產生極壞的負面影響。

為了讓孩子對學習感興趣,並保持較高的學習效率,就必須盡可能避免孩子由於對老師的牴觸情緒而產生的不愉快學習體驗。同時,要讓孩子懂得,對老師的尊重並不等於認為老師做得都對,對老師有意見就應該向老師提出來,只是需要講究一些策略。

更多1條

她對我有了牴觸情緒,請問時間長了,會消失嗎?

27樓:三月羅蘭

你離她遠點就好了 人都犯賤 越無微不至她越閒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要看你的表現了

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你已經爭取了,對方沒有意,你也沒什麼遺憾了,天底下好女孩多的是,不必介懷。她拒絕你,不代表你比她男友差,更不代表你找不到比她好的。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

我該怎樣追我喜歡的女孩子?

他這樣說原因有兩個 1.女孩收下禮物,但是,她卻說下次別送了,也許只是為了讓你省錢,算是為你好。2.你的禮物,算是乙份情誼,她這次收下了,卻說下次別送了,也就表明,她不想讓別人誤會。另外,我看了你和福柯的對話,我想告訴你,談戀愛這是你和她之間的事情,成與不成,要看你和她,我們不了解你和她,所以也其實...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好像對我很沒感覺,愛理不理的,她究竟是怎麼想的

這個別人不好說,你離她最近,她給你什麼感覺,你最清楚。我想說的事,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放棄,除非到了實在沒法的地步才放棄。祝你好運。試探著和她聊聊這方面的事,看她什麼態度,要不叫朋友打聽打聽 給她坦白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她不愛理就算了.淡一淡.太纏人只會招人煩.如果這樣她都沒反應,那就真的算了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