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昂科旗哪一款配置值得買,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3-05-10 21:40:04 字數 2007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哪個配置還是要看你自己的乙個經濟能力和預算了。

神探買車就近提車低首付自己戶。

生命到底是什麼呢?我常常坐在檯燈下想:是一朵在風雨中傲然挺立的小花,還是一棵在磚縫裡生長的小草?

別克昂科旗值不值得購買?

2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認為值得,這個車子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很安全,所以值得購買。

3樓:吱吱吱吱心

這款車是值得購買的,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也不是特別的貴,這款車的空間也非常大,特別的省油。

4樓:帳號已登出

是非常值得的,這款車的效能是非常好的,這款車的價效比超級的高,使用的感受非常的好。

5樓:柏聽安

車很值得買,剛買了。買時也試駕了漢蘭達,毫不猶豫的買了昂科旗,目前開了1300公里,都在市區,沒上過高速,平均油耗11個,不高。

6樓:任潔靜

這款車只有用過才知道好處和有點。絕對是非常優秀的產品,底盤紮實,靜音出色,各種安全系統齊全。用料良心。

別克昂科旗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周周聊汽車

不建議買昂科旗,因為空間不夠優秀。

作為大七座suv,昂科旗在空間表現上只能稱為正常水平。昂科旗車內腿部空間是沒有問題的,第二排在調到最後時能有兩拳的位置。

昂科旗頭部空間依舊有點「別克」,如果一公尺八的人坐後排頭部只剩下兩指的距離了,這樣的表現實在不應該,其實這種「虛胖」是很多美國車都存在的問題,畢竟在空間設計方面,美國人還是個大老粗。

7座suv免不了要談論一下第三排空間,很多人選擇7座suv之前已經知道第三排空間會很小,但是買回來之後沒想到居然只能是小朋友專屬。

別克昂科旗有什麼缺點嗎?

昂科旗致命缺點是:只有最高配才可以選擇6座。

昂科旗是上汽通用汽車別克釋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車型。新車定位於中大型suv,基於通用汽車中大型豪華suv架構打造,其外觀上延續了此前公布的enspire概念車的設計理念,車身長度更是達到了4981mm;動力上搭載代號為lsy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為什麼昂科旗不建議買?別克昂科旗的優點缺點是什麼

別克昂科旗引數配置怎麼樣?

全新別克昂科旗價效比怎麼樣及其效能簡介

8樓:太平洋汽車網

別克的suv車型一直給人沉穩大氣的感覺。隨著最近安哥拉gx等新車的出現,我感覺到一種符合時代潮流的成熟感。所以我這次有幸為大家提前體驗的是這款名為昂克奇的車型。

作為別克suv陣營中的拼圖核心,它的表現如何?讓我們一起來探索一下。

外觀:追溯美式風格。

作為別克的suv旗艦,新車前臉非常有張力,盾形中網貫穿一條細長的鍍鉻條,拉長了新車的橫向視覺寬度。同時全系標配主動式進氣格柵,起到降低風阻,提高發動機熱效率的作用。大燈的配置也很高。

名為matrix的led大燈由56個發光單元組成。

後視是這款車最敦實厚重的部分,懸浮式後窗讓整車顯得修長飽滿。它與銀色裝飾條和尾燈貫穿的前臉相呼應。28t的銘牌也顯示了它的動力水平。

這個昂克旗的面值是很吸引人的級別。從某些角度看,它就像從美國漫畫書裡走出來的汽車模型。充滿了正義感和張力。總之這款中大型suv的外觀確實很吸引我。

以上是全新別克昂科威chino價效比和效能的一些相關資訊。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

看完這7點,買不買別克昂科旗就清楚了

別克昂科威2019好2019款哪一款好

別克昂科威2017和2018款相比個人認為還是2018款好一些,畢竟2018款是後推出車型,一些方面有所改進。2018款別克昂科威和探界者那個好 2018款別克昂科威和探界者是乙個平台車型,兩款車總體來說差別不大,不過車子定位昂科威高於探界者,做工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好一些。2018款昂科威是國5第2...

寶馬3系值得買嗎?選哪一款合適?

這一代寶馬3系是偏向於舒適化的調校,作為家用來說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做得很好,轉向和底盤也很有質感,駕駛質感非常棒。目前,寶馬3系一共提供了三款動力總成,分別是低功率 中功率 高功率,傳動系統匹配的都是采埃孚8at,並且都提供了短軸和長軸兩個選項。三款動力,我更推薦選擇中功率車型...

眾泰T300哪一款配置適合入手

建議你首先排除這台車,選車要注意三大件的品質,分別是發動機 變速箱 地盤,眾泰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發動機採用東安三菱的發動機,變速箱也是國產的,地盤更不用說,整體品質不過關,耐用性和故障率都不理想,不建議購買。另外國產裡面也有不錯的車,比如長安的cs35,吉利帝豪gs,上汽榮威rx3,廣汽gs3,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