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是什麼樣的人,看他身邊朋友就知道了

2021-03-03 23:06:39 字數 2592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樣的朋友他就會成什麼樣。像你身邊朋友比較多,什麼人都有。但是他們都比較喜歡聽我的意見。

如何判斷乙個人怎麼樣,其實看看他身邊的朋友就知道了

2樓:不會健康美

如果你對做銷售的人這樣看,什麼都看不出來因為他什麼什麼朋友都有。

要判斷乙個人怎麼樣一般都是已自己的觀點來看,所以褒貶不一,主要是看你和他交往時的人品!

不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也沒毛病!看個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透過這些朋友對他的了解來判斷這個人吧 畢竟能成為朋友 相處了一定的時間 這些時間多多少少都可以了解到乙個人是怎樣的吧

看乙個人的為人如何,看他身邊的朋友。看他身邊的朋友,就知道乙個人的為人怎麼樣。這兩句話有什麼區別?

4樓:清風羽裳

前面的表現要好點,大概意思就是身邊的朋友好的話就是好的 看他身邊的朋友,這話一般講的都是疑問的口氣,就是說看他的朋友都知道是什麼人了, 我個人的理解

5樓:情義

我覺得前者是說如果他身邊朋友多的話··他的為人也是真誠善良的·· 後者是說如果他的朋友品行端正的話他也會是個品行端正的人,反之亦然··· 希望我能幫到你~~

記得採納啊

為什麼說看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要看他身邊的朋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什麼樣的,要看他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老話總結的很好 ,就似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個身邊的朋

8樓:簡念心理

因為我們常言道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所以看乙個人要多看他周圍經常喝一些什麼樣的人,交往,通過朋友的身份。嗯,所以我性格特點也能夠推斷出這個人物的性格特點。

就像我們想要了解乙個人,多了解乙個人的社交背景,生活環境,工作以及家庭背景一樣的。這些輔助的因素也能夠側面反映出這個人的人際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平常所說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關,你想跟你能玩在一起的朋友,在各方面應該都有話題,還有經濟方面應該耶差不多,不然大家聚在一起總要消費吧,如果其中有人經濟不行肯定有了一兩次就不會再一起了,還有如果一幫人沒有共同話題,那聚會場面不要太尷尬呢。所以才會說看身邊人就能知道這人什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到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是什麼人就有什麼樣的朋友圈,朋友都是吃喝玩樂的人,這人應該也差不多,這人的朋友都挺好,挺過日子得,這人也錯不了

11樓:w6889v大發生的

第65回 賈二舍偷娶尤二姨 尤三姐思嫁柳二郎 第66回 情小妹恥情歸地府 冷二郎一冷入空門

看乙個人是不是要看他身邊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12樓:人生若夢如初

嗯嗯,有什麼樣的朋友他就會成什麼樣。像你身邊朋友比較多,什麼人都有。但是他們都比較喜歡聽我的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4樓:free夜歸來

最好是這樣,和什麼樣人接觸,就體現什麼樣的性格和前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看身邊朋友能大概知道他是什麼型別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近朱者赤,近默者黑。

17樓:瑤瑤李君瑤

當然,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18樓:醄金

當然,可以從朋友中了解真實的他

看乙個人怎麼樣,看他身邊的朋友就可以了

19樓:冷冰汐

是的,乙個人的品味,習慣,包括待人接物的方式都能在身邊朋友身上體現,都說,身邊三個朋友的平均值就是自己,這個理論對於收入,性格愛好 都是相同的。望採納

是不是看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首先從她身邊朋友看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朋友也能很好的反映出這個人什麼樣哦。

21樓:紫果小竹

對待大部分人是可以這麼評判

22樓:cheng苦zheng狼

人是會變化的!不完全一定

23樓:夏天的微笑

可以這麼講,也不排除她有沒有真心偽裝。

看乙個人的底牌,看他身邊的朋友就知道!怎麼理解這句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可以掩飾自己但身邊的人卻不可能配合他去掩飾!

2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般來說打工的和省長做不了朋友,擺攤的的和大公司高管也不能成為夥伴。於是看乙個人接觸的是何種層面的人物,從而判斷乙個人的實力

為什麼說看人是什麼樣的人要看他身邊的朋友呢

乙個人是什麼樣的,要看他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老話總結的很好 就似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個身邊的朋 因為我們常言道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所以看乙個人要多看他周圍經常喝一些什麼樣的人,交往,通過朋友的身份。嗯,所以我性格特點也能夠推斷出這個人物的性格特點。就像我們想要了解乙個人,多了解...

看人人品怎麼樣要看他身邊的朋友這句話有道理嗎分析下

一定的道理,但是並不全面,朋友之間也分很多,生活上的,工作上的,然而,看乙個人的本性,就是看他除了交心的朋友,還有哪些人愛接觸,把那些人的優缺點綜合一下,就是這個人的品行。看那些和他交心的朋友,就是優點多 有,因為他身邊的朋友一天和他玩,就是說有共同愛好 話題的都會有一些相似之處,他身邊的朋友是怎麼...

看人的眼神真能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嗎

首先乙個 我說個話外題 眼神是可以殺死人的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因為眼神也是一種能源體 要是僅僅在眼神就能看出乙個人的好和壞 那得看有什麼樣子閱歷的人了要知道人和人的能力是不一樣的 僅僅在行為上 我可以8.9 不離10的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脾氣慢慢的學習吧!可以,那要看你有沒有看人的能力。看眼神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