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退機票

2022-05-17 19:50:29 字數 1307 閱讀 1441

1樓:大貓

旅客要求退票,應憑客票或客票未使用部分的"乘機聯"和"旅客聯"辦理。 退票只限在出票地、航班始發地、終止旅行地的承運人或其銷售**人售票處辦理。 票款只能退給票上列明的旅客本人,或客票的付款人。

退票所需的資料:機票原件;購票的發票影印件;身份證明。

有些**機票是某一時間段內航空公司作為特別推廣價而**的**。這類機票在退票上的規定是非常嚴格的,即:一但出票後即不得退票。

大部分**機票出票後,您若因某種原因要求退票,航空公司都是要收取相應的退票手續費的。收取的多少,規定各不相同。您可以在訂票時向您的機票**人查詢。

如果樓主訂的是電子機票,那就不用急了,因為票的有效期是一年,只是你下次使用時去確認定座一下就可以了。要同一航空公司的同一航班,如果打折票下次確定不到同一折扣的,按實際補差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是訂的電子機票可以在網上直接退票的啊,或者打**讓客服幫你退。但**票一般很難退的,具體要問你的訂票公司退票協議如何操作,打**給訂票公司的客服吧。

3樓:旅行大師點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全價機票與**機票退票費不同

一般來說,如果您購買的是全價機票,退票的費用會相對低一些,退票費最低為票價的5%。但如果是**機票,航空公司會根據票價的折扣來收取退票費,5-3.5折的機票退票費可能高達機票的50%。

2、退票時間影響退票費用

想要退票費更低,選擇退票的時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在飛機起飛前七天退票是最好的,這種情況下扣費率是最低的,一般為票價的5%,如果是**票會相對高一些,具體看票價折扣力度。

3、不同航空公司退費標準不同

不同航空公司的規定不同,所以機票的退票費也是不同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規定全價票退5%,**票最低扣20%;海南航空公司規定全價以及9折機票按5%收取退票費,其他**票最低扣費標準為10%。

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行的,您是在**出的票,去他們那裡才可以退票的,還有您的別是**機票的那個是不簽不退的。

旅途58網提示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在哪個城市出票在哪個城市退

到訂票所在城市的航空公司直屬廳退票 可以讓朋友幫你退 帶你身份證影印件和他本人身份證

5折以下收百分之50退票費

5折以上收百分之20退票費

6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不可以,**訂的票要到**退!

退機票要扣多少費用,退機票扣多少手續費

回答如果旅客在預定起飛時間前24小時或2小時內要求退票,將收取10 的費用。如果在出發前兩小時內要求退票,將收取票價20 的退票費。在航班規定的起飛時間後要求退票,按誤機處理。航班取消 提前 延誤 航次變更或承運人不能提供原座時,旅客要求退票,始發站退票,停站退票的旅客,不退票。旅客因病退票的,應當...

人在異地,可以退機票嗎?損失怎麼算的

可以退。浙北航空 頭等艙 經濟艙全價票免收退票手續費 票價7折 不含 9.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10 的退票手續費 價5折 含 6.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20 的退票手續費 價4折 含 4.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收...

兒童飛機票怎麼買,兒童機票怎麼收費

主要介紹一下國內兒童機票的一些規則和注意事項。1 嬰兒票購買條件 航空公司對嬰兒乘坐飛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規定新生嬰兒出生不足14天不能乘機。因為飛機公升降時氣壓變化大,對身體刺激大,新生兒又不會作吞嚥動作,難以保持鼓膜內外壓力平衡,容易造成傷害。2 基本票價 年齡不滿兩周歲的嬰兒,按照適用 公布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