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別作天》的作文急,求一篇《告別作天》的作文 急!

2022-05-17 19:40:04 字數 4205 閱讀 8660

1樓:武夷山大道

昨日之時不可留,這是一句婦孺皆知的話,有些人老是後悔在昨天發生的種種,也有些人曾那樣留戀「昨天」。而時間匆匆流逝,向沙漏一般,握得越緊,逝得越快。

告別昨天,告別昨天的「失敗」,迎接新的挑戰。一天終將過去,失敗終將成為往事。乙個人活著,難道只是在失敗後的後悔中徘徊嗎?

上帝造人,給予我們生命,是想讓我們快樂,也就是讓我們學著告別昨天。天將破曉,意味著昨日以去,要以乙個樂觀,積極的心迎接新的一天。

告別昨天,告別昨天的成功。智慧型的人不會留戀「昨天"。一天終將過去,成功終將成為歷史,你可以把它載入你輝煌的人生史冊,但絕不能永遠將它印刻在腦中。

那是只汲汲於現狀的人。也許有一天,成功也會導致失敗。睡一覺,忘掉它,在深吸一口氣,現實是對歷史的告別,今天是對昨天的告別。

告別昨天,告別心中的不快,即使你的心靈曾那樣佈滿陰雲,也要讓滿滿黑夜把它沖刷乾淨,也許第二天黎明之際,就是個「晴空萬里」。有一位哲學家曾說過:快樂的人是會忘記昨天發生的事的。

是的,會忘掉心中的不快的人比任何人都輕鬆,都快樂。

告別昨天,告別昨天的朝陽,朝朝暮暮,時間輪迴,等到它消失在地平線。不要望洋興嘆,因為還有第二天,第三天……

告別昨天,告別昨天的花兒,你望著那美麗的花,感嘆:「天使般的嬌容,美啊!」也許不久,也許就在第二天,它的生命就將枯竭,它就會凋謝,你可能會惋惜,想想那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吧!

告別昨天,告別一切曾經那樣美好或者那樣遺憾的事物,事情過後,一切都將化為0,竊聽時間的「嘀嗒」聲,那是新的美好的開始。就在新的一天,生命將勃發,一天將開始新的計時。

人要學著告別昨天。

2樓:盤王之歌

昨天的夜晚

每天都有乙個夜晚,昨天也是,今天也是。那它們的區別是什麼呢?昨天的夜晚我知道是怎樣的,但今天的夜晚我還不知道是怎樣的,或許這就是它們的區別吧!

但是我總喜歡昨天的夜晚,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的夜晚,很靜,很靜,風清清的吹著,院子裡的燈亮著,我乙個人裡散步。爸爸工作室的燈亮著,窗子被窗簾遮蓋著,偶爾在窗簾上會有一點黑影(也許那是爸爸在工作吧)。客廳裡的燈也亮著,玻璃門被門簾遮蓋著,偶爾會從裡面傳出一陣歡笑聲(也許是媽媽在看好笑的電視劇集吧)。

我偶爾抬頭看看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看著看著我會笑,爸爸總愛問我為什麼笑,我會告訴他因為它很美,媽媽總是說我傻,黑漆漆的天空怎麼會美呢?媽媽說的沒錯,黑漆漆的天空怎麼會美呢,但是外公說過,你看它是黑的證明你沒有仔細看,認真看。如果你用心去看,用心去感受,它就不會是黑的了。

在黑的天空它也會有色彩!

夜晚的天空有色彩嗎?

白天的天空自然有色彩,那夜晚的天空就沒有色彩了嗎?不是的,夜晚的天空也有色彩,但每個人夜晚的天空是不一樣的色彩,我夜晚的天空那就是粉色的,很美吧!你想不想知道你夜晚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呢?

那你就跟著我去看看吧!你先抬頭望望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然後閉上你的眼睛,用心感受天空,用心聆聽世界。慢慢的睜開你的雙眼,你將會知道其實夜晚的天空也有色彩。

夜晚的天空美嗎?

外公告訴我說美,我也告訴外公美。外公說夜晚的天空是紫色的,我說夜晚的天空是粉色的,外公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看到的是粉色啊,外公沒說什麼,他只笑了笑,我並不明白。我問外公喜歡昨天的夜晚,還是今天的夜晚?

外公問我有區別嗎?我笑了笑說對外公說有啊,外公奇怪的問我那你更喜歡昨天的夜晚,還是今天的夜晚?我沉思了一會,告訴外公我喜歡昨天的夜晚,外公又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覺得昨天的夜晚的色彩比今天的夜晚的色彩要鮮豔的多。外公不書話啦。

今天的夜晚過了,它又變成了昨天的夜晚,昨天的夜晚已成為過去,過去是美好的,也是值的懷戀的。也許,我喜歡昨天的夜晚不僅僅是因為它有色彩,還有它是過去,是我最值得懷戀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的記憶都可以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逼了,還寫的這麼好

求一篇《兔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隻白尾兔,自從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以後,大森林裡就整天刮大風,而且刮一次風就能帶增許多體弱的動物,比如:我們兔子,如果刮的更大的話,連烏鴉、麻雀、山雞、甚至大象都小命難保。不過我覺的最驚險的一次是出去覓食的一次。

那天晚上,烏雲密布,因為我是棕色的,所以敵人很難發現我們。於是,我就出洞給孩子們尋找食物。 我剛出洞,乙隻山雞對我說:

「你要去覓食吧?我勸你不要去,因為兔子的天敵太多了,如:狼狗、獵鷹、黃鼠狼、野貓……尤其是獵豹,因為獵豹晚上眼睛會發光,能看清東西,而且,現在森林裡樹很少,捕獵者能看到很遠。

」我沒理她,自己覓食去了。 我來到一塊專門長蘿蔔的地里,正準備拔蘿蔔,乙隻黃鼠狼路過這裡,我嚇的不敢動,過了一會,黃鼠狼似呼聞到了我的氣味,向我這邊跑來,我趕緊跳到草從裡,黃鼠狼又把我趕到薔薇花叢裡,黃鼠狼好像不知道自己會放屁,就守在花叢外面,這時,我後悔莫及,當時沒聽山雞的細告。 人類呀,以後不要在砍樹了。

求一篇《平台》的作文,速!!!急! !!

6樓:麥子吃瓜

乙個人做事情需要有平台,但有了平台,也並不意味著這個人就一定能夠把事情做好,做成功,也有的把事情做壞了,做砸了,最後不但沒能讓自己贏得驕傲和榮光,反而讓自己灰溜溜的,從此抬不起頭來,嚴重的甚至把自己的性命都搭了進去。能否把這個平台利用好,並在這個平台上演出一幕壯美的人生大戲,一方面要看自身的能力,另一方面,還要看自身的品格。

乙個人的平台有的是別人給的,有的是自己爭取的。不管怎樣,有了平台,務必珍惜。很多人開始時擁有的平台並不高,並不大,但他珍惜,竭盡所能在這個平台上把自己人生和事業的戲演好,因而,他不斷贏得了更大和更高的平台,從而,使自己的人生和事業一步步走向巔峰。

應該說,乙個人平台的大小和高低對乙個人才能的發揮有一定影響,但生活中,也並不是一定要有大平台才能幹出大事業,在小平台上有時也一樣可以做出有影響的事。生活是複雜的。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很多時候,並不因為你有能力,社會就一定給你提供相應的平台。

還有的時候,你在乙個平台上幹得挺好,幹得正歡,可因為小人的妒忌和暗算,突然之間,你便失去了這一平台。這種現象在我們這個習慣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的國度是常有的事,如果真是這樣,你也不必傷心。

還有一種人,沒有平台卻能夠爭取平台;給他乙個小平台,他能把小平台做成大平台;給他乙個低平台,他能把低平台做成高平台;不給他平台,或者是把他原來擁有的平台奪取了,他立馬就會自己為自己搭建平台,並搭建出多個平台。這是天生的智者,是注定要在人生舞台上留下許多輝煌和精彩的人。

求一篇遊記。初中作文600字。急!!!!!!!!!!!!!

7樓:海海海海

前幾天,爸爸挑了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帶著我和媽媽遊西湖。我們興高采烈地上路了。

剛一落車, 我們就看到被人群圍得水洩不通的西湖,剛上湖時,不遠處起了大霧,把整個西湖都籠罩了。這時,只是朦朦朧朧地看得見斷橋。霧中的橋身呈灰色,湖堤猶如一條黑色綢帶,隨著波浪蕩漾起伏。

橋上的人不多,有幾個靠在橋欄上垂釣,乙個個都悠閒自得的。整個湖面上靜極了,似乎連魚兒游聲都聽得見。霧中的柔柳似一團團綠色的濃煙在飄來蕩去。

我彎下腰,用手捧了一些水。西湖的水真清。漫步在西湖的林蔭道上,眼前這一片荷花、荷葉真是美得令人心醉。

一片片荷葉簇擁在一起,像乙個個巨大的綠盤子,而荷花卻像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地躲藏在荷葉後。

沿著西湖岸,循著優美的樂曲,我們看到了乙個特大號的**噴泉,隨著**節奏的變換,噴泉中的水珠也開始婀娜多姿地舞蹈起來。一開始,泉的中間只噴了一點水,突然**變得跌宕起伏,泉水形成了乙個幾十公尺的水柱,像火箭般直衝天空。簡直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呀!

**慢慢停止了,圍觀的人們慢慢散開,我們也繼續向前走去。

一提到斷橋,我們就會想到白娘子與許仙的美麗傳說,而如今的斷橋,卻成為了我們必到的景點。雖然今天沒有看見「斷橋殘雪「的美景,但我們對它依舊留戀不已。 這時,我看見湖面上有幾艘小船,就立馬興沖沖地拉上家人去划船了。

船慢慢地駛向了荷花邊,我對媽媽說:「媽媽,趕快拿照相機拍呀!」媽媽選好了角度,拍下了美麗的荷花。

放眼看去,西湖處處是美景。遠處,湖邊堤岸上花紅柳綠,遊人如潮。有的在指指點點的景賞;有的在照影留念,想把美麗的西湖帶回家珍藏;還有的小朋友在追逐嬉鬧------近處,湖水微波蕩漾,時不時的泛起些小圓暈。

西湖在荷花、湖水、木船的陪襯下像是一幅水墨畫,真是美不勝收啊!西湖真美!

8樓:超曹操糙

抄魯濱遜漂流記吧!!!!!!!這幾個地方好像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怎麼都是要別人想作文啊。

以告別 為題寫一篇作文

作文 告別了。冬。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愛上了冬天,一種莫名的愛。看著萬物生靈在動機裡沉睡,多麼安詳!要是有這麼乙個季節能讓我 凍結 那該多好啊。我終於得到了,就是這初中的最後一年,就是這一年的這乙個冬季,乙個有特別意義的冬季 一次特殊的告別儀式 一次成熟之前的凍結 寒風中,我坐在門窗禁閉的教室裡,感...

日語作文我的週末簡單一點的,急求一篇日語作文,我的週末

一篇抄小300字的作文,我的襲週末。希望能幫的上你 私 週末 今日 土曜日 朝寢坊 8時 起 一緒 外 朝 食 音楽 聞 服 洗 私 周杰倫 歌 好 私 暇 時 小學校6年生 男 子 英語家庭教師 2時 子 家 行 子 一緒 週末宿題 完成 不明 說明 5時 寮 帰 友達 一緒 嬉 晩 飯 友達 一...

急求一篇作文《有關雜技表演的》急求一篇作文!!!!!!!!!!!

這周四,我們聽馮老師和劉老師說明天三四節課會有場雜技表演。我心想 是 來的演員?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有什麼表演專案?本想繼續聽個明白,但老師就再沒說其它有關雜技的話題,帶著對它的疑問,盼望著周五快快到來。一轉眼,過去了一天,來到新的一天。我們終於要見識見識這神秘的雜技表演了,我們聽廣播說在操場上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