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兒》網怎麼取機票,去哪兒網訂機票流程

2023-03-06 13:15:03 字數 718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電子機票,只要乘機前到機場換取登機牌即可,注意事項如下:

為了確保時間的充裕,一般都是提前兩小時到機場取登機牌,辦理登記牌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乘機注意事項如下:

1,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

2,確認起飛的機場和時間,大的機場(如北京)有幾個航站樓,上海更是兩個機場、各有幾個航站樓,必須要確認,不能搞錯,免得奔波(各航站樓相距很遠)。

3,提前2個小時到達機場,找到你坐的那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檯,將身份證遞交進去,他們為你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你一張登機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直接去機場辦登記手續就行。話說我的機票都在去哪兒上訂的。

3樓:李衛媛

如果不需要報銷的話到機場用身份證直接在機器(像自動取款機似得)列印登機牌或者到櫃檯出示身份證辦理就上飛機了,機票一般只用來報銷才要,登機牌才是你坐飛機用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讓它的**商郵給你,一般20-30到付。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換登機牌就可以了。

去哪兒網訂機票流程

去哪兒網的機票怎麼購買?

我該去哪兒工作,去哪兒網工作如何

雖然廣州的經濟更發達,機會更多,你的女朋友也在那,但如果你以後是準備一直生活在無錫的話,我認為繼續留在無錫好,那你就有更多的時間經營你的工作的,你也說你的現在的工作有很好的發張空間。至於你的女朋友,等你們結婚了,她也會跟你會無錫的吧!當然是在無錫了,廣州那邊不適合居住。在廣州那邊3000塊的工資,在...

掌上生活購買火車票為什麼會收到去哪兒網簡訊

你也可以通過別的 購買 買火車票你找錯了地方,掌上購買火車票最靠譜的是12306鐵路官網,網上 火車票合法的僅此一家。掌上生活買了火車票怎麼看有沒有訂購成功 請千萬不要在除了12306之外的任何 上買火車票,因為他們買票還是要去12306 建議在12306官方 上進行購買 如果購買成功,官方 會傳送...

機票旅行網怎麼樣?去哪旅行網退飛機票都有手續費嗎?

他媽的 付款時打 叫你匯款的收到錢就 關機 也換從400開頭的換成010的,換完了繼續騙人,你打 過去了他們就說你沒在他們公司定過票媽的,我是上當的受害者呀大家注意了!是 讓你一次再一次付款,我也是受害者,簡直太可恨了,建議大家一起到網警那裡去舉報,全力把這個 打掉,免得害更多的人,大家一起舉報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