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異地,可以退機票嗎?損失怎麼算的

2022-08-31 20:30:04 字數 4997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

浙北航空: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免收退票手續費;票價7折(不含)--9.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10%的退票手續費;價5折(含)--6.

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20%的退票手續費;價4折(含)--4.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50%的退票手續費;價4折(不含)--9.9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經濟艙之間的機票的退票,按具體情況退票。

南航:客票變更方面,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前提出,4折以上客票均可對應艙位免收變更手續費。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含)內及離站後提出,8折(含)以上客票在對應艙位下免收變更手續費;6折(含)—7.

5折(含)以上客票收取票面價的5%作為變更手續費;4折(含)—5.5折(含)以上客票收取票面價的10%作為變更手續費。以上客票如果沒有原客票上列明的對應艙位,公升艙補差費用作為變更費。

根據東航的新規定,全價票收取5%的退票手續費,8折以上收取10%,5.5折至7.5折收取20%,3.

5折至5折收取50%,3折(含3折)以下則不退票。國航也對退票手續費作了調整,頭等艙和公務艙免收,8折以上至經濟艙全價票收取5%退票手續費,6折至7.5折收取10%,4折至5折收取30%,4折(不含4折)以下不退。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到起飛時間就可以退票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機票kfou

異地機票能退嗎?

4樓:玉杵搗藥

要看樓主購買的航班的航空公司的規定。

如果購票時說明不能退,那就退不了。要是沒有說明,就可以退。

一般收取票額的20%作為退票手續費。

改簽機票在異地可以麼?需要什麼手續?

5樓:

首先所謂的改簽機票能改的基本上只有時間,機票全國聯網所以不分購票地都是可以改的,但是能為你改票的地方只有你原購票處或是承運的該航空公司官方客服,另外就是如果你到機場後可以由機場給你更改。

6樓:成都裝修隊後80裝修

機票改簽包括兩種:更改和簽轉。更改又稱改期,指客人的行程不變,承運的航空公司不變的情況下的更改。

更改分為兩種:同等艙位更改和公升艙。同等艙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艙位都相同;公升艙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艙位折扣高於原訂艙位的折扣。

一般情況下同等艙位更改航空公司不收取手續費;公升艙一般情況下航空公司都會要求補足差價。簽轉是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簽轉。簽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簽轉。

引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同意兩個航空公司的客人進行簽轉,反之也是。

簽轉指在同一航空公司簽轉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簽轉。簽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簽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簽轉.目前國內機票除航空公司原因外,一般不可因個人原因申請辦理簽轉。

航空公司將艙位等級分為頭等艙、公務艙和經濟艙。

頭等艙和公務艙的退改簽規定自然寬泛,在航班上享受的服務也不同,但是經濟艙無論是什麼折扣的機票,所享受的航班服務是相同的。所以航空公司就對經濟艙以下的子艙位的退改簽做出限制,**折扣越低退改簽限制越嚴,變更的費用也越高。一般4折以下的經濟艙為三不准。

注意事項

原則上3折以下機票不改簽、不退票。4折-9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隨意改簽,改簽的班次有餘票就可以。

如果不能確定改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機票改簽的班次票高於現價的要補足差價,低於所持有機票航空公司不給往回補差價。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改簽,則沒有任何限制。另外有些航空公司還對起飛2小時之前、之後,飛機起飛之後改簽也有相應的規定。

退票規定:

1、一般是起飛前24小時以前收5%的退票費起飛前24以內2小時以前收10%的退票費,起飛前2小時以內收20%的退票費,其他規定見航空公司退票明細表.

2、退票只能是原出票地退款,客人如不是本售票點購買的機票,我們只能幫客人取消座位,並在機票的最後一頁寫上客人於x年x月x日x點x分申請退票,同時蓋上公章。若機票後有機場蓋的航班延誤公章,則該票全退,不收取任何費用

3、若姓名輸錯,屬同音字錯誤,其它時間和航段等不變,則可向航空公司申請全退,將重新出票的白聯附在退票上面,註明同音字輸錯,申請全退。

異地社保轉移有什麼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損失!社會統籌部分轉12%是各地社保系統內部的資金劃撥平衡問題,和個人無關。

計算基礎養老金和轉移的百分比或具體金額無關,是和繳費基數(繳費工資)才有關聯。

如果不轉移,在異地繳費年限10年以上(累計繳費15年以上)才能在異地領取養老金。

如果你不是固定在乙個地方工作,也不是固定在乙個地方繳納養老保險,還是有轉移問題。不可能在幾個地方繳費就在幾個地方領養老金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8樓:職場達人捏沙成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養老沒損失,醫保有損失!

就養老保險而言,基本上沒有損失,因為影響養老金多少只有3個因素:

1.退休時上年度省平均工資,省平工資每年都在增加,養老金也就逐年水漲船高。所以,退休時間越晚,養老金越多。

2.本人繳費年限,繳費年限越長,養老金越多。

3.個人賬戶儲存額,繳費金額越多,養老金越多。

轉移後繳費年限累計計算,個人賬戶儲存額全部轉移,唯一有影響的是各省的平均工資不同,醫療保險只轉移個人賬戶餘額,目前還不可以轉移繳費年限。

更多5條

幫朋友買了機票,但因跟人原因沒趕上,異地退機票可以嗎? 有沒有全國性質的辦理訂票,退票的免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全國都能退;在哪預訂的機票就給他們打**申請退票,全價票免費退票,3折以下的**票無法退票;其他折扣退票要扣除相應的手續費,具體諮詢客服吧。

10樓:開心最重要是吧

最好跟航空公司聯絡。他們能給出權威的答覆

火車票能在異地退票嗎

11樓:

可以在異地辦理火車票退票。

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5角以上且小於7.5角的計為5角、7.5角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12樓:無聊聊社會

現在鐵路部門實行新的火車票退票和改簽的規定,推出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業務,即旅客退票和改簽由原來的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僅能在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辦理,改為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可到任意乙個車站辦理。

通退通籤,指買了異地出發的火車票,在本地也可以退票和改簽。2023年9月1日起,鐵路部門執行火車票全國通籤通退政策,與此同時,退票費不再是統一收5%,而是按照退票時間,執行梯次退票方案。即:

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10%的退票費;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20%退票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在未發車之前,可以在全國各大車站辦理退票或者改簽手續。

手續費標準按照既有規定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票需要到購票地火車站或者票面發站地火車站辦理。

退票滿足兩個條件,一是在購票地點車站退票,二是在乘車地點車站退票。如果你的票是在宜昌買的,那你可以退票,只能到車站視窗,代售點不辦理退票業務。如果你是在武昌買的,那只能在武昌退。

如果在武昌買的,你現在可以在宜昌改簽,退是退不了了。

15樓:郝躍朱運虹

可以的,現在全國火車站都是聯網售票的,所以可以在任何火車站櫃檯購票,也可以在任何火車站櫃檯辦理退票,火車票退票規定

火車開車前15天(不含15天)以上退票的,不扣退票手續費火車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收取手續費5%

火車開車前24小時以上、48小時以下的,扣票價10%的手續費火車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扣20%退票費

16樓:謇南後濡霈

可以。退票需要到購票地火車站或者票面發站地火車站辦理。

你在天津買的火車票,當然可以在天津火車站退票。

請採納,謝謝。

我想知道,他在異地給我網上訂機票,但我突然有事去不了,我退了機票,可以退多少?錢是給他還是給我?

17樓:霍振興和王欣然

網上訂的票,如果你要退錢的話,那麼就只退稅,也就是說只退燃油稅和機場建設費。而錢呢,是直接打給訂票人的賬戶的,不會退給你的。

18樓:美麗de小小魚

首先,退票的原則是誰付款退票款就退回給誰。

至於能夠退會多少是要根據當時購買機票的折扣以及各個航空公司關於退票的具體規定。詳細的還是要和購票地或者承運航空公司客服聯絡。

19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誰訂的退給誰,如果是他訂的當然退給他。

我從異地給人訂飛機票,他從那邊能不能取出來呀,或者取出來了他不過來,他能不能把機票退回去呢?

20樓:低價機票戳這裡

這個你不用擔心了,你給乘機人訂好機票,乘機人去機場用證件就可以換登機牌乘飛機了,如果乘機人不準備乘機想退票,那麼錢一般都轉到支付時的賬戶,在燦爛陽光上也是按照這個操作的

21樓:建幼柏

可以乘機人到當地機場憑身份證去電腦印表機票

在異地看病怎麼報銷?在異地看病可以報銷嗎

1 轉診證明。你去外地看病的話想要用醫保卡報銷,那首先要在本仿首地的醫院開乙個轉診證明,這個證明需要在本地稍微大一點的醫院,最少要是縣級醫院以上。2 醫院蓋章。在縣級以上的醫院開完轉診證明以後需要蓋章,這個蓋章可不是隨便醫院的章都可以,必須是開轉診證明醫院的社保視窗的蓋章。3 社保局登記。開完轉診證...

昆明醫保可以報銷嗎,昆明醫保怎麼異地報銷

可以的。1 急診搶救 昆明地區內住院 享受住院醫療待遇 住院5天內備案 出院後60天內攜相關材料到參保所在地的縣 區 級經辦機構報銷。2 轉外地就醫急診搶救 昆明地區外住院 享受外地住院醫療待遇 住院5天內備案 出院後60天內攜相關材料到參保所在地的縣 區 級經辦機構報銷。報銷材料參保居民 1 住院...

在異地可以辦理離婚嗎?怎麼辦理,請問可以在異地辦理離婚手續嗎

異地不能辦理離婚登記,但可以起訴離婚,不過由於情況不同,管轄的法院也有所差異。1.寫好離婚起訴書 2.準備訴訟離婚所需要的證據。3.向有管轄權的法院遞交離婚起訴書和證據。4.法院安排 時間並向雙方傳送傳票。5.審理 判決。通過訴訟方式可異地離婚,但是異地離婚,因目前大多數民政局他們並未實現聯網,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