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定機票,網上訂飛機票怎麼訂

2023-03-26 10:50:02 字數 2724 閱讀 8445

1樓:網友

並不是所有網上定票都騙人,確有不少網上定票是正規,真實,沒做假,為何網上定到很便宜及價位低的機票,在航空售票處買都買不到,原因:1.部份航空公司規定這種超便宜票只限在網上或該航空官網才可定購,2.

是航空公司**機票機位方法,只在網上推出數張或有限超便宜票,誘使大家搶定購,定不到這便票,或要與親友同乘這班機,便被迫轉定**高的票,3,利用網上定票,航空公司可節省經營成本,否則,要付佣金給航空售票處代賣機票,總之,你在各航空公司官網或正規的,例如

或 進行網上定票,就真實不騙人不做假,放心吧。

2樓:清風雲崖

呵 你就象買別的東西一樣,每個地方的**都會不相同,但也不會相差很多。

3樓:展翅高飛

一句話:機票**隨時調整!不是說那些**放那裡,你想什麼時候買就什麼時候買,你要知道,這些**機票位置是有限的,都是搶購的。

根本容不得你查詢完了再去售票處買,基本上都是網上預定,直接網上支付了。

網上訂飛機票怎麼訂

4樓:旅遊達人小葵

3、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以及出行日期。

4、點選開始搜尋。

5、點選選擇方便時間的航班。

6、輸入個人資訊,去付款。系統會提示你訂票成功。

機票實行實名制,即訂購機票的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或**售票點提供乘機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或者港澳台通行證號碼,並出示證件,才能訂到機票。對於旅客所預訂的機位,航空公司規定了一定的出票時限,超過規定的時限,座位將被航空公司取消。

或者登陸網上預訂機票平台選擇航班,如中國國際航空官網,、東方航空官網,可以在首頁搜尋框內選擇機票,預訂國內機票,選擇出發城市,目的城市,單程、往返,出發日期,返程日期等。點選查詢即可查詢航班。

網上怎麼訂飛機票?

5樓:網友

進入航空公司網頁,找到相關航班預訂即可,會給乙個號,在規定時間內付賬即可,可以網上支付。

6樓:網友

進入航班所屬的官方**訂票,你若是購買確認出票後可以到「信天游」的**進行驗票。

網上訂機票

7樓:凌亂_婕

如果**上的機票**和**賣的**差不多的話,個人建議您還是選擇去**那邊購買,出了問題好有點保障!不過如果**懸殊很大的話,那就找個比較安全的**上看準了**再購票,訂票平台實在是太多了,藝龍,去哪兒,芒果,攜程等等,您都比較看看!

訂票步驟就根據提示來看,一般就是選擇好了您自己的那個航班,然後填寫個人資訊,也就是名字和身份證號碼。填寫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因為名字錯了很麻煩的,出票了不可以再改的,所以一定要小心點!填寫完了之後提交,系統會提示你成功與否,如果您實在不放心,就打**去客服問清楚比較保險點。

由於現在都是電子客票的,所以您只要提前點去機場候機,用身份證去相應的櫃檯換取登機牌,安檢之後基本上就可以順利登機了!所以身份證一定要帶好的!

預祝旅途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去攜程訂票 或者先上 去哪** 搜尋2。在去哪**搜尋到比較便宜的機票你可以點單獨的官方** 進去之後按步驟訂購 如果在攜程你不懂的 直接打**問他們客服。

3。訂票後 可以送到你那 或者不要票也行 到機場後 你拿身份證就可以 先找航空公司所對應的櫃檯去辦理登記牌 然後再去 安檢口 安檢通過之後去候機室 票上都有寫的 最後登機就行了。

祝你旅途愉快!

網上怎麼定飛機票

9樓:網友

你好!1)目前無論是通過網上成功購票還是在機票**公司門市成功購票,去坐飛機時都不需要攜帶和出示行程單;

2)目前無論是通過網上成功購票還是在機票**公司門市成功購票後,攜帶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就可以直接去飛機;大陸客人在國內旅行最常用的有效證件是身份證,其他適用證件可致電航空公司查詢;但是無論使用哪本證件均需與您購票時提供的證件一致;

3)如果你想要行程單,可以在訂票時向網路服務公司或機票**公司提出,他們會負責送到你手中;

4)有些**可以票到付款,具體情況可登陸**後點選查詢如果您沒有特別豐富的網購經驗或對售票**不放心,我都建議您使用票到付款,付款前至少要看一下:a)行程單上的公司印章與您網上看到的資訊是否一致;b)姓名 目的地 航班等資訊是否為您所訂所需,發現問題不能付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賣票的比較魚龍混雜,如果你是第一次訂票,建議你去官網上訂購,比較有保障。最好是提前1-2個月訂票,折扣比較多。我一般都在官網上訂票,以我在南方航空的官網上訂票為例,填寫好自己的個人資訊,訂票資訊並付款之後,系統會傳送簡訊到你指定的手機聯絡號碼上,裡面有訂單號,電子票號,飛行時間,坐車地點等資訊。

到坐飛機的時候,只要憑藉你的身份證即可,不需要行程單。一般網上訂票都是用網銀先付款的,所以一定要小心選擇。推薦乙個比較好的訂票**,去哪兒網,我好多熟人都在那裡訂過,好像口碑還不錯。

如果你訂完還不放心,就使用賣方提供給你的電子票號在網上進行驗證吧。

11樓:汪丹

可以去幾個比較便宜的**,比如去哪兒,攜程等,去看了確定班機,預定了之後選擇付款,那幾個**一般是真的,然後到那天你提前1個小時或更早直接帶你的身份證去領登機牌就行。

12樓:范成超

最好到各大航空公司官網檢視,一定要提前預定,而且要填寫正確的資訊。檢視好航班時間,千萬別耽誤了航程(*^

要網上訂飛機票,需要買20元的保險嗎

是否購買保險,完全依個人意願。多說一句 chengnam說的不對,若旅客購買了保險回,保答險單上記錄有旅客姓名 保險日期等資訊的。當飛機失事時,保險公司留有保單底聯,這就是保險公司賠償的依據,不需要旅客手裡的保單。不過此時旅客已經作古,該筆賠償金賠償給旅客的法定受益人。是否購買保險bai,個人自願d...

在攜程網訂的機票怎麼取,在攜程網上訂機票怎麼取票

您好,在攜程預訂的機票目前都是電子客票形式,待出票成功後乘機人可憑訂單中有效證件到機場換取登機牌即可。為了向您提供更多的便捷,我們推出了多渠道服務,親可通過攜程旅行網微信傳送您需要了解的文本版問題,小游會盡快為您解答哦 了解一下 您可在微信中搜尋攜程 ictrip 回覆 繫結 或 關聯 即可使用微信...

在網上購買兒童飛機票怎麼都要全票不是半票

兒童票的是 全票價的50 免機建費。兒童乘坐飛機是全價票還是半價票?10 兒童乘坐飛機是半價票。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五條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 單程公布票價的50 計,國際和地區航線 除美加航線外 按銷售 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