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速度變慢

2022-05-17 19:40:01 字數 665 閱讀 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啟動的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還會啟動一些應用軟體,這些應用軟體我們稱為隨即啟動程式。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開機時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資源以及記憶體,一般來說,如果想刪除隨機啟動程式,可去「啟動」清單中刪除,但如果想詳細些,例如是qq、msn之類的軟體,是不能在「啟動」清單中刪除的,要去「附屬應用程式」,然後去「系統工具」,再去「系統資訊」,進去後,按上方工具列的「工具」,再按「系統組態編輯程式」,進去後,在「啟動」的對話方塊中,就會詳細列出在啟動電腦時載入的隨機啟動程式了!xp系統你也可以在「執行」是輸入msconfig呼叫「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才終止系統隨機啟動程式,2000系統需要從xp中複製msconfig程式。

2樓:

啟動dma方式,提高硬碟速度

採用udma/33、66、100技術的硬碟最高傳輸速率是33mb/s、66mb/s、100mb/s,從理論上來說是ide硬碟(這裡是指pio mode4 模式,其傳輸率是16.6mb/s)傳輸速率的3~6倍,但是在windows裡面預設設定中,dma卻是被禁用的,所以我們必須將它開啟。

具體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器」視窗,「磁碟驅動器」分支,雙擊udma硬碟的圖示,進入「屬性→設定→選項」,在「dma」項前面「√」,然後按確定,關閉所有對話方塊,重啟計算機即可。

啟動寬頻連線速度變慢完美解決追加

一般原因是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

華為手機充電速度變慢手機充電速度突然變慢怎麼讓手機

1 沒有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時充電慢 支援超級快充的產品,必須使用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器及標配的資料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使用其它型號的充電器及資料線則為普通充電或無法充電。如使用非標配充電器資料線請更換後再嘗試。可以通過狀態列電池圖示來判斷手機充電狀態 充電器或資料線沒插好或介面不清潔時充電慢 充...

使命召喚6速度變慢

有什麼程序佔用了cpu和記憶體!你把優化一下,殺一下毒,還不行就把效果調低。清理系統垃圾!要不你就在玩的時候把360給關掉!反正你只要不聯網,一般就不會有病毒的!這樣還剩了一些cpu和記憶體。肯定是你玩遊戲的時候有比的東西在執行,你看一下!是否從新設定了解析度以及降噪?有的中文補丁會自動的調整你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