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車展IDAHO是啥車

2022-05-17 07:10:19 字數 528 閱讀 3865

1樓:大眾輝騰

idaho:常見於downtown後燈扁平,前防撞欄較大,廉價的雙門車,底盤低,懸架也偏軟,拐彎時容易擦到路肩,同時輪胎抓地力也偏差,操控性不佳,該車型沒有固定重新整理點。

遊戲介紹:《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後文簡稱vc)這款遊戲在許多方面都要好於其前作《俠盜獵車手iii》(gta3),pc版vc與ps2版就內容而言完全一樣。然而pc版vc確實提供了更好的視覺效果和操縱方式,縮短了讀取時間,去掉了了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遊戲背景:遊戲以80年代風貌的vice city為背景,而這個虛構的vice city其實是以80年代的美國邁阿密市為原型製作的。遊戲的主角名叫tommy vercetti,他是forelli兄弟黑幫的成員。

場景比《俠盜獵車手3》要足足大上一倍,超過100種的交通工具可供玩家選用,更包括直公升飛機和電單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野馬、道奇蝰蛇。望採納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之罪惡都市什麼是噴漆處

噴漆處就是在地圖上顯示為 噴漆筒 圖示的地方,進入車庫閘門自動放下,扣除相應金錢。閘門在開啟時,功能1 車子修好了!功能2 車子顏色變了!功能3 星星消失了,警察不追了!噴漆的地方就是個漆壺標誌,一般是個捲閘門前亮著個紅燈,具體有點忘了 時間有點久,反正就是你往那邊一開,就自動進入卷閘,然後卡扎卡扎...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換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作弊碼 stilllikedressingup 換人 求採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罪惡都市只有乙個人主角,不能切換,只有gta5才是3位主角輪流續事的故事,才可以切換角色 1,按v鍵就行。2,這種在選項設定中肯定有,可以檢視。3,實在不行,每個鍵依次按一遍基本就知道了。4,要看懂弄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