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心情平靜下來

2022-05-17 03:51:48 字數 373 閱讀 9177

1樓:小秋問答一問你就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

第一,在日常的生活中,必須保持良好的作息,不要熬夜,因為熬夜會使人常有一些負性的情緒。

第二,適當地做一些戶外的鍛鍊。

第三,當有情緒或者有煩惱的時候,要盡量地多與人溝通,而不要把什麼事都壓抑在心中。

第四,要把工作、學習的強度安排在乙個合適的範圍,不要把自己的工作弄得特別繁忙或者繁重,這樣會很容易焦慮。

第五,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有時間能夠給自己放鬆一下,同樣也可以在每天時間做一些放鬆訓練,比如做一些肌肉放鬆,正念身體掃瞄,冥想等放鬆活動,這樣可能會使心境平靜下來,就不會那麼容易焦慮了。

更多4條

在心情不好時,什麼方法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轉移注意力。你喜歡幹什麼?看電影?那就去找一部電影看 或者找乙個好友傾訴一下 哭一場也不錯,沒事幹嘆一嘆氣 睡覺 和鐵兄弟去瘋 出外走走,或去旅遊一下,反正不要留在家中亂想。我們總是習慣了胡思亂想。吃飯時想著工作的事,工作時又想到晚上吃什麼。思想根本無法停下來,享受片刻安寧。現在,許多研究表明,成年...

最近心情很煩躁,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人都是有喜.怒.哀.樂.的 要想的開哦 你開心也是面對每一分鐘 不開心也要面對那一分鐘 讓心情好起來的方式很多,可你有沒意識到你心情低落的原因首先自己想一下是什麼引起自己心情低落的然後嘗試著去面對它,不要逃避如果自己能做到以上的,心情自然的會舒展 這就是自己的心結還是要自己解開 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做...

最能使人平靜下來的顏色是什麼最能讓人心情平靜的顏色是什麼

rgb巨集是用於指定三原色 紅,綠,藍 的 配比數 每個值都是0 255之間的乙個整數。不太懂,不過我在乙個 上看到有相關的就給你沾上了 希望有所幫助 我覺得是淡灰色,呵呵,至少我是這樣的!白色或黑色或者看下天空吧.綠色,草綠咖啡色 能讓人心理趨於平靜,消除孤獨感。其他顏色 橙紅色為暖色,使人感到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