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麼辦怎樣讓心靜下來做自己該做的事

2021-03-04 09:01:12 字數 573 閱讀 1954

1樓:蘆葦微微

聽說過「洗心」嗎?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洗碗,聽著水的嘩嘩聲,你會忘記一切煩惱,不信可以試試,這個真的很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會用吧,開啟一bai個視窗你就會看到

du你想要的東西

zhi.人腦也一樣,如果你dao存的都是陽光的資訊回,你當然會有好的心情答,反之呢就會心情欠佳.所以你得刪除掉讓你心情不佳的資訊,保留好的資訊.

哈哈,這是個程式,你得有保留好資訊的習慣.

3樓:繽紛de世界暖

把手機關掉,如果你是乙個敏感的人,你就靜心的寫寫東西,不要去想別的事版。或者你睡權一覺就好了。我初中的時候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記得,人別活得太明白,有些事情當做不知道。

記得,如果你因為你知道了你以前不知道的事而心情不好,開心起來,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

4樓:殺姓白的

放輕鬆,曬一曬太陽煮點咖啡,讓太陽驅散心中的烏雲,以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問誰啊,別以為哥是萬能的

如何能靜下來學習,怎樣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學習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

怎樣才能心靜,怎麼樣才能使自己心靜下來?

找乙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靜靜的去感受周圍的一切。深呼吸。你會感覺很舒適。心也很平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去一下旅遊放鬆一下也行啊,心靜不下來只是說明你暫時的浮躁,但是要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要把 找出來,只有知道為什麼事情會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啊。我自己覺得 閉著眼睛深呼吸,不讓自己想其他事。做到心...

心靜不下來,一旦靜下來又死氣沉沉怎麼辦

靜不下來就別想強制靜下來。不如幹點啥,一心一意的做事的過程中。自然就靜下來了。關鍵就是這個一心一意。思多欲雜又想靜肯定不行。幹點喜歡的事一心一意的幹。雜念沒了,自然就靜下來了 出去走走 多多接觸人 心就是靜不下來,一片空虛,浮躁怎麼辦?靜不下來就別想強制靜下來。不如幹點啥,一心一意的做事的過程中。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