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演員秦霄賢是憑藉什麼突然爆火起來的

2022-01-30 13:27:20 字數 5802 閱讀 3108

1樓:昏昏線

秦霄賢出生於2023年,今年只有22歲,絕對的小鮮肉。不僅長的帥,秦霄賢的身材也是高高瘦瘦的,身高足足有186cm。這樣的條件,就算不說相聲,去娛樂圈發展也是很有前途的,秦霄賢是他進入德雲社後,郭德綱給他起的藝名,在郭德綱的指導下,秦霄賢的相聲說的也是有模有樣。

要想在相聲界火起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自己要有好的口才和說相聲的天賦以外,也要跟對人,在德雲社他是小輩了,大家都是非常照顧他的,在相聲上也是處處提點他,可以說他是非常幸運的了,而且郭德綱一定也對他非常上心,著力培養他,畢竟相聲界出乙個這麼帥的小鮮肉不容易。

除了跟對人,有人帶,自己的努力也是相當重要的,秦霄賢對相聲非常熱愛,他自己也是非常用心的去說相聲,看他的每一次表演,他都非常的投入,演繹的也很好,可見在台下也是相當用功的,都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要想出名要想紅,自己不努力是不可能的,遇見貴人的前提也是自己相當努力,所以秦霄賢能紅的起來首先是因為自己努力,自己真的熱愛這個行業,其次也肯定離不開前輩的指導。

德雲社作為相聲界的扛把子,在大家的心目中也是很有分量的,德雲社裡面有了乙個帥哥,這令大家對說相聲的人的印象有了新的改變,大家都想看看這位新人能夠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快樂,藉著德雲社的名氣,秦霄賢無論如何都會被大家注意到的,再加上自己的實力,能火起來也是很正常的。

2樓:jue兒

因為他長的在相聲界還是挺帥的。所以很多女生喜歡他。再者就是他的桀驁不馴。

3樓:勞醉山

憑藉著他的實力和運氣火起來的,因為他在節目上表現出色,性格傻傻的,顏值也高,很受人喜歡。

4樓:he**en珍珠糖

還是因為他的才華吧,再加上德雲社的推廣,就火了起來。

5樓:

他平時講的段子比較貼近生活,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所以比較深入人心。

6樓:來玩吧好玩

主要是因為秦霄賢他長得比較帥還有就是他也比較能說會道,應變能力比較強

7樓:

相聲演員秦霄賢是憑藉他的長相和他的技能才火爆起來的。

8樓:溫笑寶貝

最主要的話我覺得他是憑他自己的演技火爆起來的,平台很好。

9樓:囡歌子

我覺得是因為某一次的相聲深入人心,所以被大眾記住了。

相聲演員秦霄賢為何如此受歡迎,是因為顏值嗎?

10樓:蘇小酥

《德雲鬥笑社》第一期關於秦霄賢的部分內容

相聲演員秦霄賢開跑車去上班,家裡條件到底有多好?

11樓:你能不能想想

秦霄賢家裡的條件是真的挺好的,據說是有樓盤的。但那只是他家,而不是他。

秦霄賢上班的時候,根據不完全統計,他開過瑪莎拉蒂,路虎,保時捷等等的豪車,但這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秦霄賢其實也有說過,他的一些車,其實是朋友的,但這也改變不了他在大家心中富二代的形象。在塑造窮人形象的時候,秦霄賢直接說到,他一直都知道塑造人物形象很難,但是沒想到塑造乙個窮人的形象這麼難,因為每次他塑造形象的時候,都會因為各種的漏洞而導致塑造失敗。

秦霄賢家裡的條件好其實是他還沒這麼紅的時候,在微博宣傳自己家樓盤,那時候大家才知道他家有樓盤,但之後秦霄賢就把這條微博刪了,因為避免影響太大,秦霄賢其實在節目中否認自己是個富二代,因為富二代是不會跑出來說相聲的。在某綜藝節目中,秦霄賢說家裡有錢是家裡的事,他自從離開家之後,就沒有問家裡拿過一分錢,基本考的是自己的工資。秦霄賢在最困難的時候甚至靠15塊錢過了半個月,這半個月他甚至是靠粉絲給的糖度過的。

雖然大家都說買秦霄賢同款傾家蕩產,因為他身上的衣服鞋子動輒就上千,不是大家能買的起的,這也從側面可以反映出秦霄賢的家庭條件是不錯的,但這也很有可能完全是靠他自己的工資的,畢竟,德雲社同款,真的是傾家蕩產,郭麒麟甚至拿上千塊錢的衣服當睡衣穿。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的家裡條件非常好。父親是一家公司老總,他個人名下也有公司,有多輛豪車和房產,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13樓:秩枯無悔

秦霄賢家裡條件是非常好的,作為德雲社中不多的富二代,上班會開保時捷,瑪莎拉蒂等豪車,穿的衣服也都是名牌,但這些並不影響他想靠自己生活,他想自己幹出一番事業,他家裡是他家裡,他只是他。

14樓:o姐林語菡

家裡條件非常好,據說是個富二代,學習相聲只是因為很感興趣,不過也很用心去學習了。

德雲社的秦霄賢會是下乙個爆紅的相聲藝人嗎?

15樓:洵洵說歷史

我個人覺得秦霄賢已經是德雲社現在爆紅的一位相聲演員了,我們可以看一看在各大網路平台以及一些綜藝節目上,現在我們都能夠看到秦霄賢的身影,從乙個寂寂無名德雲社7隊的普通演員到現在能夠參加各種綜藝節目與各種大咖在同台競技,秦霄賢只用了一段很短的時間,有了今時今日的狀態以及眾多粉絲難道秦霄賢還不算是爆紅嗎?

老秦的人設一向是很穩的,那就是呆萌梢稍有一點蠢,稍稍有一點可愛,用東北話說稍微的有那麼一點傻,但是這種傻卻恰恰是他人設當中最大的乙個特點,就是因為這種傻傻的感覺才會讓他擁有那麼多年輕的女性粉絲。不可否認,老秦在舞台上表演的相聲確實還沒有達到盡善盡美的水平,甚至有的時候也會出現忘詞或者串場的現象,但是正是因為這種真實以及他的這種人設讓他才會更受歡迎。

就連他的師傅郭德綱老師也曾經這樣評價,說他是德雲社的網紅小王子,不能夠否認,網路平台確實給予了秦霄賢更大的展現舞台,也讓秦霄賢能夠讓更多的觀眾認識他。老秦畢竟還是乙個二十幾歲的年輕演員,但他的舞台經驗也可以說是十分豐富啊,有很多人認為秦霄賢的相聲技藝,其實只是一般,但是我要說的是人有個這樣的機遇,不管他的藝術如何,但是他能夠爆紅,也確實是有一定道理的,舞台緣觀眾們喜歡也是乙個演員能夠爆紅的重要條件之一。

老秦的傳統相聲還是自己的新段子,都有他獨特的特點,也都有他獨特的舞台表演性,並且老秦在參加各種綜藝節目時候表現的那種呆萌的狀態是線下很多觀眾都喜歡他的乙個主要原因,所以我敢肯定老秦在德雲社這批年輕的演員當中一定會一直處於爆紅的狀態。

1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很有可能。因為秦霄賢目前已經擁有很高的人氣。而且說相聲的風格也被很多人喜歡。

17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很有可能會是下乙個爆紅的相聲藝人,因為他現在收穫了大批的粉絲,有很多人喜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是,秦霄賢性格有點靦腆,超小的食量引得不少觀眾對他的疼惜。

19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會的,首先秦霄賢長相並不差,而且他相聲講得很好,又特別的有綜藝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挺紅的吧,主要還是看他自己的取捨定位,到底是娛樂圈還是相聲,秦霄賢的相聲功底和天賦都不算太好。

秦霄賢粉絲猛增,上半年收入超郭德綱,他是如何做到這麼成功的?

21樓: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我認為秦霄賢粉絲猛增,上半年收入超過郭德綱,如此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首先是在相聲演員裡長得帥,其次是人設好,最後是資源好。

01、在相聲演員裡長得帥

我在注意到秦霄賢的時候他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火,我也是沒事愛聽聽相聲,當時就是看這個相聲演員長得高還好看所以就去微博搜了一下,當時粉絲才二十萬,現在已經六百多萬了。可以看出秦霄賢的吸粉速度有多快,也可以看出長得好有多加分,不過這是在他好笑上加的分,畢竟相聲演員最重要的還是好笑。

02、人設好

而且秦霄賢在外出或者上班的時候開的車也很好,比如說保時捷、賓士、瑪莎拉蒂等等。但是他在台上還以「遲到王」、「大傻子」等形象演出,這就很給人反差感,所以就會讓人很喜歡,因為在人們的固有印象裡富二代都是桀驁不馴的,但是秦霄賢給人呈現出來的樣子卻是可愛的"傻白甜「。

03、資源好

秦霄賢的資源可能來自於以下幾個方面吧,首先是德雲社給他找的,畢竟他在德雲社中也算是人氣高的,人氣高了德雲社就派他們出去吸粉了。其次是他家自己給找的,他家那麼有錢,我覺得找熟人介紹點資源不是事。最後就是節目組看到秦霄賢的亮點自己找的他,我覺得這也是正常的,畢竟秦霄賢也很優秀。

22樓:王先森說娛樂

秦霄賢粉絲猛增,上半年的收入更是超過了郭德綱,能夠做到這麼成功其實秦霄賢付出了很多,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堅持。秦霄賢如今雖然風光但是背後付出的堅信和努力大家未必可以看到,秦霄賢參加一檔綜藝節目時坦言,自己在最窮的時候兜裡只有幾塊錢,他每天只吃饅頭鹹菜才撐過了這段歲月。獨自一人來到北京學習相聲,父親不看好也不支援,而且在北京也沒有背景和資源,早期在德雲社並不受關注,但是秦霄賢依然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

這兩年秦霄賢作品不斷更是嘗試了許多綜藝節目,我們也看到了他的才華,如果當初選擇放棄那麼如今我們就看不到秦霄賢。所以貴在堅持,不管有多麼累,只要你堅持不懈必然可以有好結果,很多人在堅持的路上跌倒後就再也沒有爬起來。

二、才華。其實從事藝術還是非常需要才華的,尤其是說相聲,秦霄賢從小耳濡目染對於相聲非常熱愛所以才會不斷堅持。如今秦霄賢終於有了成績,他對於相聲有自己的理解,也會加入一些特別新潮的元素,讓相聲更加的與潮流接軌,這是秦霄賢在做的努力,所以秦霄賢可以爆火絕對是有原因的,他有才華也走實力。

除了說相聲之外,秦霄賢唱功也不錯,嗓音非常的有特質,乙個相聲演員必須做到全能才可以讓觀眾心服口服不然只會被淘汰。當然大多數相聲演員前期都付出了很多,最終才可以在娛樂圈順風順水,其實相聲演員和藝人有著差別,大多數是草根出身,為了可以實現夢想不遺餘力,他們吃過苦也知道娛樂圈的不容易,而且他們大多不忘初心。

23樓:情感娛樂解答

秦霄賢之所以能夠這麼成功,是因為他不害怕失敗,總是能夠從失敗中吸取經驗,還有他很有想法懂得創新。

24樓:圖圖樂呀

秦霄賢長得很帥,唱歌的聲音特別有磁性,迷倒了很多人,他的性格也很有趣,自帶傻白甜的氣質,是人見人愛的相聲演員。

25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他經常參加綜藝節目,而且還上了時尚雜誌。

2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他是通過自己的實力做到這樣子的,因為他說相聲確實比較的厲害。

秦霄賢作為乙個富二代,為何卻選擇了說相聲?

27樓:娛樂之星王

說起聽相聲的話,大家的腦海中第1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德雲社,但是據社交平台上的爆料,相聲演員秦霄賢卻是乙個妥妥的富二代,他為什麼還要選擇說相聲呢,我覺得他應該是非常的喜歡說相聲,而且富二代的話,他的錢也不是說自己掙來的,他肯定也是想能夠自己通過努力去掙錢。

而說起德雲社的話,網友們應該都有自己比較喜歡的相聲演員,像這幾年在網路上迅速火起來的岳雲鵬,張雲雷,秦霄賢,孟鶴堂,都是德雲社內非常優秀的相聲演員,並且據很多粉絲們紛紛爆料,秦霄賢每一次去說相聲的時候都是開著豪車,說莫不是說相聲只是富家子弟來體驗生活的遊戲,我還真不這樣認為。

秦霄賢作為德雲社的相聲演員,說起相聲也是非常的有梗,而且本人非常的有顏有實力,有著1公尺8多的高個子,俊朗的五官,完全就是德雲女孩兒的理想型,而且他本人也表示說相聲確實是他非常喜歡的乙個愛好,要不然根本就堅持不下來,畢竟說相聲講究說學逗唱也是需要非常紮實的功底。

而且他本人的性格也是非常的接地氣兒,每次來看他說相聲的觀眾,他都對觀眾非常的有求必應,而且他特別的愛笑,腦袋反射弧也比較長,給人一種非常憨厚的形象,可以說是為他吸引了一大批的粉絲。不過也有很多黑他的粉絲說他明明是個富二代,卻還要裝窮去演相聲。

張雲雷秦霄賢這麼受歡迎,說相聲難道顏值比水平還重要嗎?對此你怎麼看

曾幾何時,相聲演員是不太需要看臉的。當年很多知名的相聲演員,長相其實都說不上很帥,有一種觀點甚至認為,相聲演員長得帥還不如長得怪一些,反而容易引人發笑。不過如今的現實卻反了過來,在乙個普遍看臉的時代,相聲演員也是演員,他們中的人氣高的演員中,確實有些人是因為顏值高而受到關注。也就是說,在如今的相聲市...

你是怎麼評價相聲演員李文華的?

常寶華先生談到李文華先生說過三點,基本都是場面話。但有一句襯句兒給我印象很深 李文華對相聲太忠誠了。我想我要是李先生,聽到這個評價應該頗為欣慰的。李文華先生愛相聲 愛鑽研相聲 愛說相聲,是超過很多演員的。票友出身嘛,很正常。另外李先生人性好,謙和大度,有口皆碑。這都是必須佩服和崇敬的。關於李先生的相...

石富寬的師傅是誰,相聲演員石富寬的師傅是誰

1.石富寬的師傅是高鳳山。2.石富寬是於謙的師傅。3.王彤的師傅不知道,但他的相扒襲悉聲春乎是學他三叔侯耀文 王彤是侯耀禪旅華的義子 石槐則富寬的師傅是高鳳鉛搜棚山 高漏嫌派快板創始人 石富寬是於謙的師傅 有名無實 王彤的師傅暫無考證。石富寬是於謙的師傅。石富寬是於謙的師傅。相聲演員石富寬的師傅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