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是靠上綜藝而火的嗎,靠參加綜藝節目火起來的男星都有哪些?

2022-01-07 10:26:32 字數 2360 閱讀 4203

1樓:高中孫老師

是的,黃明昊最開始參加了綜藝《偶像練習生》,最後成功組團出道這才開始了演藝之路,後來因為和楊冪等人參加了《密室大逃脫》增加了**量,這才被眾人熟知,所以從根上來說黃明昊確實是因為綜藝而火起來的藝人之一。

一、成名被眾人熟知都是因為綜藝,所以他應該算是靠綜藝火起來的。從網路上的資訊來看黃明昊最開始參加過南韓的綜藝,但是水花不大所以沒啥熱度,國內也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後來他又參加了《偶像練習生》,這個綜藝就不用多說了,小鬼還有范丞丞還有蔡徐坤都是通過這個綜藝成團後在娛樂圈發展的人。

當時這個綜藝的火爆程度並不亞於當年的《超級女聲》,所以黃明昊也跟著走了一波的熱度,雖說沒有蔡徐坤那麼明顯,但是從目前的發展來看,他的資源也不差,畢竟出道後就和楊冪、鄧倫等人合作,這可不是誰都能攤上的好事兒。

二、如果黃明昊一直在綜藝晃蕩,早晚會被觀眾淡忘,畢竟他沒啥實力又不搞笑。但是說句心裡話,如果黃明昊一直沒啥作品總是在綜藝中打醬油,那麼他的演藝之路也不會走的太長,很多熱會說賈玲和岳雲鵬不也是在綜藝裡溜達,也混了這麼多年還混的越來越好,這麼說的網友那是不了解實情,賈玲可是上過春晚且每年都有排練節目等著上的,有這個層面她會糊?沒可能。

再來說說岳雲鵬,雖說岳雲鵬本人沒啥知識,但是他身後有乙個智多星郭德綱,郭德綱能把啥都不拔尖的岳雲鵬捧紅可見能力有多強,但是黃明昊身後呢啥也沒有,如果再這麼混下去就離退圈不遠了。

最後:希望黃明昊能夠走得更遠,畢竟小伙兒長得還挺好看的!

2樓:辦公室小鹹魚

黃明昊我認為他確實是靠著綜藝才火的,之前他從偶像練習生出道,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出名,但是通過參加一些綜藝讓他的名氣大增。

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對,他就是靠綜藝火的,他參加了真人騷《偶像實習生》,憑著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性格收穫了很多粉絲。

4樓:秋風體育

是的,黃明昊選秀出道的時候並沒有火,參加了綜藝節目才火。

靠參加綜藝節目火起來的男星都有哪些?

5樓:陽陽陽

我知道的就是要大張偉、孫紅雷、黃子韜,陳赫。一開始我知道大張偉的時候,我就只知道他是一名歌手是花兒樂隊的主唱,但是到後來他就像銷聲匿跡了一樣。不出現在大眾視線裡了

而到後來他又參加了綜藝節目《百變大咖秀》,就讓我又重新認識了大張偉,原來花兒樂隊主唱大張偉是乙個很搞笑的人,後來因為他搞笑的風格,後就經常出現在各種綜藝節目上,現在大張偉在綜藝節目上是有一定地位的。後來他又參加了《天天向上》我原來的時候特別喜歡看的就是《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但是後來《天天向上》總是有新的主持人加入,我也不認識,就不愛看了。

孫紅雷是乙個很好的演員,我特別愛看他主演的《好先生》,以前孫紅雷有很多的影視作品,但是因為結婚就沒怎麼出現在娛樂圈中,這個中間也算是隱退了吧,之後孫紅雷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就是很火的《極限挑戰》通過這個綜藝節目,我們才知道,孫紅雷也是有這樣一面的人,孫紅雷現在被很多的網友喜歡,包括我,我現在簡直就是顏王的鐵粉兒。

陳赫的經典作品就是《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給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讓他被觀眾熟知,著大家都知道,但是陳赫也只是有這乙個經典作品而已,其他的都不怎麼樣,後來陳赫就參加了《跑男》這檔節目非常的火,但是跑男讓他徹底火了。陳赫是跑男的搞笑擔當,甚至有觀眾認為,跑男少了誰,都不能沒有陳赫!捧紅和很多的明星,陳赫也是不用質疑,陳赫以他的性格再一次大火。

6樓:花花就是我

靠參加綜藝節目火起來的男明星其實有李晨,鄭愷,魏大勛,王嘉爾,大張偉還有黃子韜等等,而且圈粉無數

7樓:難掩的喜

有很多啊,鄭愷,王祖藍,他們兩個就是靠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火起來的,非常高的熱度,國民知名度都提高了很多

8樓:職場小白南瓜

董大力原本是擊劍運動員因為爸爸去哪兒被大眾熟知,而且也火了起來;還有彭昱暢,以前也拍過戲但是存在感很低,自從參加了嚮往的生活,粉絲多了很多,最近也有了女朋友。

9樓:又紅又專

楊迪首先是第乙個,他進入娛樂圈那麼長時間,我從來沒有注意到他,後來也是慢慢從綜藝上面了解到他的,陳赫也是,從奔跑吧兄弟上面了解的。

10樓:梧桐

來自東北的王彥霖,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楚喬傳》裡的宇文護,乙個反派,等他參加綜藝的時候,整個人都是笑點;彭昱暢,彭昱暢也是實力派的演員,但是很低調,在《嚮往的生活》裡之後,有了更多的人認識他。

11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大張偉,大張偉也是最近幾年參加各種綜藝才又火起來的。

黃明昊粉絲都是怎麼給黃明昊應援的

有在網路上釋出了幾張 是黃明昊的粉絲,在黃明昊參加 快樂大本營 錄製時為黃明昊的應援。不少粉絲們都帶著印有黃明昊的應援面具,前望去全是justin看起來還挺嚇人的除了這些,還有人拉起了土味情話的橫幅,例如霸道總裁看上我這種。有表示,如果黃明昊真的看見這樣的姻緣的話,肯定是要嚇一跳了。雖然粉絲應援有一...

你覺得黃明昊的發展前途怎麼樣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過今年的偶練才知道了黃明昊這個人的名字,其實他今年只有十六歲,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年人,但是其實他一個人出來打拼已經有很多年的時間了。在他還很小的時候家裡人就因為忙著工作呢沒時間照顧他,他就一直住在親戚的家裡,上了初中他被星探發現,然後經過了才藝展示之後就成為了一名年紀很小的練習生。...

黃明昊錄製快本時的表現如何?他是否有能力擔此重任

在錄製快樂大本營節目的時候,黃明昊的反應能力強,綜藝效果突出,能夠站穩這12期嘉賓,他也算是實至名歸了。在快樂大本營的選秀篇 站穩了!朋友 中,他和幾位新人一起接受了挑戰和競爭,從時間上來說,黃明昊由於有著更豐富的綜藝實戰經驗,與主持人和嘉賓互動也更自然更流暢一些。雖然他只有18歲,但是在學習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