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山地車,有哪些好的產品或品牌

2022-05-16 22:18:17 字數 1066 閱讀 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giant):店最多銷量最大,細節略出色。**定位大眾級略貴。

適合對**敏感有追求高品位人士。美利達(merida):銷量細節都略遜捷安特。

同時**也低於捷。適合對**敏感人士的好車。

2樓:峰佘無敵

崔克,來自美國,中低端國內代工的老資格大品牌,車子效能比較不錯,外觀也很漂亮設計出色。但是**過高,價效比非常低,推薦購買其2-3萬以上的高階型號。適合有時尚有品位,同時經濟能力較高的人士。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從你的預算和需求出發,不同**段的自行車品牌不能拿來直接對比。 1000左右上班代步車:美利達、捷安特都可以啦 2000以下的自行車建議選擇山地車,這個價位的山地車不建議進行高強度越野或登山,但是仍不失為代步首選,推薦品牌捷安特、美利達。

4樓:烏之兒

千里達瑪傑克m136售價938元,變速系統使用的是shimano通勤級別的混搭套件,其他配件使用的多是千里達自家產品,符合這個價位的水平。但是這絕對比某寶上那些不知名的爆款山地車要有保障,大品牌在各方面都是無名小廠不能比的。

5樓:以心

千里達x1是目前1500元這個價位比較有競爭力的,也是主打產品。變速系統用上shimano altus級別,浩盟牙盤以及諾飛客培林花鼓都算是比較厚道的配置,非常適合入門玩家。

6樓:寶寶76749系昧

車架無疑是整車核心,喜德盛即便是入門車型也擁有十分輕量可靠的車架,英雄380為27.5寸輪徑,搭載禧瑪諾27速變速器和彥豪油壓碟剎,可鎖死前叉,配置上雖算不上很驚艷,但也在中上水平,應對尋常郊遊和通勤使用已經綽綽有餘了。

7樓:初桜

千里達x1

最近剛入手了一輛,搭載的禧瑪諾altus 27速變速系統和禧瑪諾m315油碟,以及可線控鎖死的氣壓前叉,配置上領先於前兩者,但一大不足是輪徑只有26寸,相對27.5寸來說顯得有些過時。對於這樣一款國產山地車而言,明面上的配置以及碾壓上一款捷安特,所搭載的氣壓前叉在同等價位基本找不到對標的車型,價效比十分之高。

最近想入手折疊車有什么建議嗎,最近想入手乙個折疊車有什麼建議嗎?

折疊車有20小輪和26區別。主流是20小輪。摺疊手法又分為橫折和豎折之分。主流還是橫折。用途也有硬架車和鳥車。還是硬架為主流大眾。既然是橫折20硬架小輪,就要那幾個牌子,大行,肯,這是國內的。大行的要是懶省事,直接上全車。看不上就買個鋼架p8,回來找我給你改成16速 18速,要轉把也行,按杆指撥都行...

最好的最專業的山地車品牌有哪些?

閃電 崔克 捷安特 美利達 斯科特 佳能戴爾 bmc 聖克魯茲 yeti,等等,很多的。最專業的應該是自行車行業協會公布的那幾個吧如尼古拉,輻輪王frw,土撥鼠等。美國山地車都哪些品牌 十大山地車品牌,最熱銷的是什麼牌子 熱銷不熱銷不是重點哦。目前來說比較好的山地車騎起來更加安全舒適,這個就要看個人...

800塊左右的山地車好還是公路車好,(代步用,30公里)

當然是美利達勇士300了 不好說公路車對路面要求高點 只能上公路 山地就隨意多了 但是山地重 公路輕 山地慢 公路快 公路的元件貴 代步的話 30公里 距離還可以 但是800的預算太少了 公路山地都不到入門級別 都只是大玩具而已 選擇 的 只有美利達和捷安特 售後也好 價效比ms目前美利達有點優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