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的身高買什麼尺寸的山地車好

2021-03-04 06:08:14 字數 1578 閱讀 2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我知道,我前陣買的13款660,670我也看了!外形一樣!分s,m,l號。

我身高178買的m號正合適,你買s號就可以,尺寸是16寸,你也可以試一下,就是騎上之後,雙腳站住,看梁是不是能卡到襠部,最好梁比襠部低2cm

2樓:草莽梁山

18寸得一公尺八以上的騎,絕對選16,要你選18的坑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迪卡儂裡有標準尺寸推薦,建議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6的吧,足夠用了,18或19的有點兒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買18寸的山地車比較好

170cm左右身高,買山地車,大概多大的車架適合身高?

6樓:水貨這都行啊

170cm左右的身高,山地車的車架選擇17寸的最好。

17寸的車架適合165到175cm的人騎,170cm的身高正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騎17寸車架,適合165-175的人。調車座時坐在車上,把腳後跟踩在腳踏上,當腳踏處於最低位置時,以腿能伸直為準,這就是標準高度,新手可以調低幾厘公尺,以後慢慢公升高。

拓展資料:一部山地車是否騎的舒適,是否輕巧易控,能承受多高的強度,能用多長的時間,能否公升級等,關鍵就是看車架了。

車架大致分為兩種:硬尾車架、全避震車架(軟尾車架)。

車架與身高參考資料:

14寸-150-160cm     15寸-155-165cm16寸-160-170cm     17寸-165-175cm18寸-170-180cm     19寸-175-185cm20寸-180-190cm     21寸-185-195cm

8樓:安卓

如果是身高170cm的話可以選擇的車架子的尺寸在16 17都可以了 現在國內的兩大品牌美利達跟捷安特都有相應的架型跟車款 16寸符合的人群大概在160+~170+ 17大概的區段在165+~175+ 基本上你都可以

我身高170買捷安特的山地車,要買多大的尺寸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7寸讓車店技師根據你身高調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架要十六—十七寸的就行,輪胎當然要26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17吋的架子足夠了,然後自己調整座椅的高度即可

我身高170cm想買捷安特的山地車,多大的車架才合適呢?

12樓:水貨這都行啊

170cm左右的身高,山地車的車架選擇17寸的最好。

17寸的車架適合165到175cm的人騎,170cm的身高正好。

13樓:

我覺得吧,17 19都行,車架的軸距是一樣的,就是座管不一樣高,差別不太大

14樓:南宮灬天

17寸的架子就夠你騎了

組裝山地車需要買什麼,組裝山地車需要的工具,以及怎樣組裝山地車?

樓主你好!山地車基本零件包括 車架 包括中軸 碗組 前叉 輪組 包括輪圈 輻條 花鼓 內胎 外胎 變速套件 包括指撥 前撥 後撥 牙盤 飛輪 鏈條 腳踏 自鎖 坐杆 坐墊 把橫 把立 剎車。可擴充套件的零件大致有 碼表 踏頻表 副把 後貨架 腳撐 車鎖等。其實3000元就可以裝一輛效能不錯的車了,5...

怎麼調整捷安特山地車的座位,捷安特山地車怎麼調節座位

到處都是修車的,你去問一下他們 不過我建議你不要騎山地車,因為你一但鎖上就開不了了,開鎖比調這個座位還要難n多倍,如果你在地球上找不到修車的,就把你的座包全部拆散,應該發現得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這樣拆,如果沒有就把座位兩邊的螺絲扭開 車座最下邊有個內六角螺絲,如果找不到可以把車子翻過來,一般坐墊下邊就...

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捷安特山地車哪款最實用?

一 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libre twotwo。難以置信的價位,良好的操控,得體 輕量的鋁合金車架。很可能自己根本就沒聽過calibre,這是一個戶外產品的品牌,近年來才轉行做了自行車,除了車架比較顛,其他的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二 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nyon grand canyon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