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折疊車有什么建議嗎,最近想入手乙個折疊車有什麼建議嗎?

2022-09-19 17:00:04 字數 1948 閱讀 4683

1樓:小月有愛

折疊車有20小輪和26區別。主流是20小輪。摺疊手法又分為橫折和豎折之分。

主流還是橫折。用途也有硬架車和鳥車。還是硬架為主流大眾。

既然是橫折20硬架小輪,就要那幾個牌子,大行,肯,這是國內的。大行的要是懶省事,直接上全車。看不上就買個鋼架p8,回來找我給你改成16速/18速,要轉把也行,按杆指撥都行,主要看預算,我自己的老p8就改成xt18速,換了輪組,車把,蘋果胎也換了,13年騎著跑了趟成都。

我給朋友們改的p8最遠跑到過漠河,沒一點問題。當然,大行的架子,把組是相當不錯的。現在的大行由於家族分家質量不如以前了。

如果你是4+2,成車就夠。想跑遠點,穩定好,就改。記住,鋼架,後撥短腿,公路中空牙盤+前撥。

2樓:

有段時間沒有關注自行車方面的**了,可能還以為一輛自行車能有多貴,也就是千了八百的,在好一點不過三四千的樣子,公路車經過多年的發展,不再是以前那種樑變的大二八樣式了,都在往高顏值,輕量化靠攏,熟知的捷安特,美利達,迪卡儂,應該是身邊騎車常選的品牌,作為入門級公路,捷安特ocr系列,ocr2200,ocr2600。美利達的ride901,迪卡儂的rbtwin,這些**都不符合題主的預算,都在1200+甚至1500+,況且這些車早已停產,倉庫還不一定有貨,這時候如果選擇成色比較好的二手車,可以1000的價位選到近3000的公路車,這時候選擇的餘地就非常多了。

3樓:緋攻

我前兩輛都是山地車,不過經過一年多騎行,我發現似乎公路車更好。現在城裡城外,山村鄉里的道路基本上都是鋪裝路,水泥路,還用騎山地車嗎?去年雙十一前挑來選去真不知道咋選,但有一點最重要就是質量。

***安全才有保障,不是有句話說好貴好貴嗎?車好才會貴。最後還是聽了捷安特實體店老闆的建議,買了輛捷安特adv3,8800元。

說實話質量還真不錯。

4樓:尹朶月

買折疊車需要謹慎,確定必需要嗎?我現在有折疊車,公路自行車,山地車,每次看見那台還不錯的大行p18折疊車,我都有點後悔,出手太衝動了,稍長途的騎行,折疊車白扯,基本沒有所謂的4+2騎旅的機會,折疊車基本都是小輪徑,短車身,短軸距,騎行感受相當不爽,不適合發力,顛簸,不易控制,隨行指向性相當差,騎過兩次幾十公里的短途,現已降為買菜車,所以,謹慎出手,確定要折疊車,大行感覺還不錯,有一缺點,在我們黑龍江,天氣冷的時候,前立管轉向非常非常緊,可能是熱脹冷縮?不適合冷天。

5樓:甄珹

只能用做短途騎行,如果是健身就不是乙個好的選擇,因為這個型別的車,無論是舒適性,安全性包括設計都不適合健身。這是騎行家雜誌,專門測試的結果。關於騎行健身,女性的效果大大優於男性。

兩千元以下的山地車,也不太適合健身用途,主要原因是從安全考慮。另外騎行健身,應先從練習殺車習慣和換擋開始,切不可先殺前輪。換擋也是一樣,都是至關安全的重要問題。

6樓:阿qi棄

入門級5000以下根本不需要考慮,騎著心裡難受,想換車又是一種浪費。建議一步到位,1萬左右的碳纖維整車都還可以了,如果不是專門騎,後期也不需要公升,日常通勤,週末擼車,夠用了!一步到位,少花冤枉錢,我得第一輛公路車是銀貝斯。

7樓:三熙

如果預算真的不多,或者只想買個入門公路騎騎,那麼建議至少加到1500,1500的價位可以選一些國產公路車,比如說喜德盛rx200,捷安特ocr2800,美利達r9系列,非國產的迪卡儂,這些都是可以的。

8樓:夏至

不太了解,但是以經驗來看,不要圖便宜,這東西真是乙份價錢一分貨,看男士騎還是女士騎,還是小孩兒騎,男士可以選擇大一點的,女士小孩可以選擇小一點的,還有就是要選主流品牌。

9樓:帳號已登出

預算足夠的話,上個birdy吧。

一般的話 美利達飛翔 大行p8 捷安特halfway都很不錯

10樓:斷水流雲大師兄

要是沒太高的要求大行p8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想入手山地車,有哪些好的產品或品牌

捷安特 giant 店最多銷量最大,細節略出色。定位大眾級略貴。適合對 敏感有追求高品位人士。美利達 merida 銷量細節都略遜捷安特。同時 也低於捷。適合對 敏感人士的好車。崔克,來自美國,中低端國內代工的老資格大品牌,車子效能比較不錯,外觀也很漂亮設計出色。但是 過高,價效比非常低,推薦購買其...

最近想入手moto的里程碑各位有什麼意見嗎?是不是有點過時了啊

其實判斷一款手機是否過時,主要看手機的硬體和軟體在當時是否主流,我覺得里程碑的軟硬體配置還算是可以的。里程碑好像上市有一年多一點了,但是600mhz的cpu,電熔屏,qwerty鍵盤,機身記憶體 512mb rom 256mb ram 等等這些硬體配置到現在還是非常強悍的,而且3.7英吋的螢幕拿著非...

最近想選供水裝置,了中崛的,他們家的有什么好的啊

從中崛官網上了解到他的獨特技術 核心技術點 1.產品觸控螢幕顯示系統觸控螢幕控制介面是公司,產品直接與使用者交流的視窗,人機介面檔次的高低直接反映了產品檔次的高低,同時反映著公司產品是否已經走上了工控產品的專業化 職業化道路,因此,觸控螢幕控制介面的檔次是非常重要的。2 一鍵調壓及壓力補償技術一鍵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