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能取代電視綜藝嗎

2022-05-16 22:05:14 字數 1427 閱讀 4342

1樓:寶寶56784沮沉

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網路綜藝由於環境比較寬鬆,因此,節目流程的設計和話題都十分尖銳和有代表性。所以,其相對於電視綜藝來說,網路綜藝勝在其大膽性和寬鬆性。

2樓:小月有愛

原創性將是網路綜藝與電視綜藝的最大比拼點。畢竟,網路綜藝的經驗不足,製作團隊都是可以完善的,電視綜藝在以後的發展中也不一定不會放開尺度,一切僅僅是時間長短罷了。只是綜藝好看與否本身要看其內容的精彩度,而這個內容,需要自己研發。

網路綜藝取代電視綜藝這個設想,短期內還是很難成功的。它目前需要不斷向經驗豐富的電視綜藝取經。而之後,當一切都成熟時,沒有創新的一方終究會被另一方取代。

3樓:影子

我覺得是取代不了的,電視綜藝比網路綜藝出現得早,因此,它在整個籌備方面和後期製作方面都比網路綜藝看上去要精良許多。

4樓:寶51282炎趙

雖然說綜藝這個東西一直都很假,隨著商業化也越來越沒有營養。但終究 網路綜藝暫時取代不了電視綜藝 。因為人們的傳統觀念就是網路世界中的東西總體來說有點虛,雖然現在的所有節目都很假,但是作為能夠上衛視播出的節目還是要經過篩選的。

總有那麼一種感覺電視上播出的要比網路中播出的「正規」。

5樓:銘刻

倒不是說取代吧,綜藝節目始終都在,只是換了平台和播出水位。並且很多網綜的製作也是原來電視綜藝的製作者完成的。網綜可能年輕化小眾化一些,電視綜藝則是盡力滿足所有人的口味,各有各的方向吧。

6樓:絆絆

綜藝為何這樣火爆,以至於各大電視台開始增加綜藝的比重以至於廣電不得不下令遏制綜藝的過度井噴;而網路作為乙個新興的產業,也在綜藝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為什麼?歸根究底,還是因為當下人們的生活壓力過大,在休閒下來的時光,人們自然是選擇比較令人放鬆的東西,而綜藝很好地滿足了人們的這一需求。流量明星加新奇內容加搞笑畫風加寬鬆氛圍,這樣的綜藝得以人們辛勞工作一天後快速放鬆下來。

因為電影電視劇集無論搞笑與否,劇情的起承轉合的必須的。所以,人們在**時並不能完全放鬆下來,他會不自覺跟著劇情走,聚精會神**後,突然的結束會讓他覺得再一次心累。而綜藝從頭到尾都在搞笑,你可以隨時隨地結束**,**結束後那種興奮的感官還是會有延續,心情不好時**綜藝,會讓心情好一大半。

事實上,如今電視綜藝和網路綜藝都呈現欣欣向榮的景象。

7樓:筱磊

兩者都有其不足。電視綜藝過於循規蹈矩,網路綜藝大多是棚錄節目,後期相對來說不是很精美。最大不足就是很少有自己創發的。細心一點的觀眾會發現,大火的綜藝都是從國外引進的。

8樓:尓康

任何產業的發展都具有時代屬性,但消失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中年以上仍是電視綜藝的主體,比如,現在的老年人仍然懷念兒時在樹林裡聽大鼓書的場景,我相信仍有人喜歡用珠算盤算賬呢!傳統與時尚會長期共存,這也是社會的屬性。

部分美不能取代整體美作文

青澀時光裡的歲月,是無法忘記的美麗。記憶裡那無法忘記的青春,是我們前進的見證。開啟上學時的同學錄,看著乙個個好友給自己的祝福,心情很是複雜。那段時光有你們的陪伴,是我這一生都無法磨滅的記憶。你們還好嗎?畢業後我們就不在聯絡了,是不是都為自己最初的夢想在拼搏奮鬥?時光飛逝,一瞬間5年過去了,也許對你們...

當NBA涼涼以後,哪球隊最有可能取代NBA在國內的市場

我們可以繼續關注cba,中國人自己的籃球,或者歐洲盃 世界盃這些不都是很好的選擇嗎?我相信當nba涼涼以後國人最有可能關注的就是cba。我個人認為nba全涼,有點不太現實,有nba涼涼這種想法可能是因為最近炒得沸沸揚揚莫雷 肖華事件可能是有一些關係吧。也對對於莫雷所做出的有辱中國的事,我們中國的球迷...

巴西新生代的球星中,誰能取代羅納爾多

我認為是內馬爾,他個人天賦很強,腳下技術精湛,發展的好就大有取代羅納爾多之勢,反正他要麼是恆星,要麼是流星,在觀察幾年吧 誰都不能取代誰吧。特別是像羅納爾多這樣在巴西有很高地位。有自己傳奇的球員。新生代前鋒內馬爾有前途,羅納爾多就很看好他,現在一直鼓勵他去皇馬踢。只有乙個羅納爾多 他是我們這個時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