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1600度怎麼恢復,近視超過1600度,還有救嗎

2022-05-16 20:14:16 字數 5581 閱讀 4759

1樓:瓜爾佳的q趣

1600度可以選擇icl晶體植入的手術方式進行矯正 徹底摘鏡 手術前會有詳細的術前檢查 確定您的情況是否適合手術

2樓:保定愛爾眼科

需要注意1500度是高度數近視,有很大機率會導致出現眼底病變,症狀主要表現為周邊以變性和裂孔為主,而在黃斑區大概率會出現劈裂。當近視程度在1500度時,每年都必須進行眼底複查。而患者這時候只能通過矯正視力或者是通過手術矯正,但是患者還是要每年複查。

3樓:毛桃幽幽嘉

近視1600度已經是屬於超高度近視了,要想恢復視力,只能是用手術的方式,並且只能是做icl晶體植入手術,普通的雷射手術是已經做不了了,因為度數已經超過了1500度。

要做這類手術,只要去醫院檢查,符合手術要求,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都是可以做的。

當然前提條件是年滿18歲,這是因為18歲之前都是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從而控制或者改善視力的。而18歲以後視力基本已經定型,只要視力穩定,才能做這個手術。

近視超過1600度,還有救嗎

4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的度數超過1000度,稱為超高度近視。這種情況對眼睛的損害是非常大的,由於眼軸被拉長,所以視網膜變得越來越不牢固,如果在這個階段不注意用眼的習慣或者參加劇烈運動,很有可能引起嚴重的眼底併發症,比如黃斑裂孔、視網膜脫離等。所以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需要定期做眼底檢查,及早發現併發症及早處理;也可以行屈光手術來矯正一部分屈光不正,這樣可以保留乙個小度數的近視,手術以後佩戴眼鏡也能夠達到良好的視覺質量。

5樓:臭豆腐也有愛

肯定是有救的。

第一:醫院精準驗光,佩戴適合的眼鏡;

第二: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第三:堅持每天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能控制度數,預防眼底病變的發生;

第四:堅持做眼保健操,堅持每一天有一定的戶外活動;

第五: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6樓:prince晴天

可以的,可以選擇icl晶體植入,安全快捷。

眼睛近視1600度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可以選擇佩戴近視鏡或者雷射手術**,目前的雷射手術**技術是比較成熟的,安全係數高,風險較小,效果還是不錯的。

眼睛近視1600度怎麼辦

8樓:愛爾眼科

建議您到醫院進行眼底的檢查,排除病理性近視後,如果年齡在18-50歲之間,您可以考慮晶體植入類的手術方式恢復近視的,具體的是要通過檢查確定是否適合手術的

9樓:閒閒的淡淡的

只能戴眼鏡 不要做劇烈運動 防止網脫

高度近視1600度,我想知道怎麼**

10樓:大河想吸引

屈光不正被稱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對於每個人都是非常嚴重的乙個症狀。高度近視可以引申為一種疾病。

高度近視的人往往眼球和眼窩都會發生重要的改變。下面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如何**高度近視。

1)眼睛的近視度達到600,近視的原因和一些**方式與普通近視不同。現在,高度近視的發生率相對較高,但也會造成一定的併發症,大多數情況下,會導致失明。由於眼部結構異常,這將導致一些障礙導致視網膜退化問題。

由於視力低下,會導致弱視和斜視問題。

2)高度近視的情況可以通過手術**。最常用的是準分子雷射角膜屈光手術。近視的總體情況低於1200度,如果這是最合適的方法,角膜更合適。安全可靠。

3)晶狀體植入主要適用於近視度數大於1000度的高度近視,可有效解決問題,並可矯正遠視和散光。年齡超過18歲的人,可以用這種方法。

11樓:採8哥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晶體置換手術來**。近視通常是由於日常不良的用眼習慣所導致,當度數較高時會對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需要佩戴眼鏡來改善情況,如果患者已經成年,近視度數不會再變化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做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徹底**。

12樓:保定愛爾眼科

用於近視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為雷射手術**,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不同的手術方式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以及不同的近視度數。

13樓:上海和平

目前對於高度近視有兩種方法:

1.去醫院配置眼睛,但是鏡片過於厚重,不方便;

2.植入icl晶體,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

14樓:希瑪眼科

雷射矯治手術可用於年齡18-55周歲,近期兩年度數穩定,且在波動在50度以內,而且沒有其他的眼疾,100-3000度的近視都可**,對高度近視患者已經在成功開展了多種**方法,都有不同的適應症和特點,至於您的情況能否手術還需到醫院嚴格檢查,並排除弱視、斜視等眼部疾患,如通過檢查,手術是安全的。但目前**高度近視最有效且最安全是icl晶體植入術,具體到醫院做散瞳驗光檢查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方式。

15樓:山東視防

這麼高的近視不知道你的矯正視力怎麼樣。一定要經常複查眼睛。防止病變。至於**。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雷射手術。

近視200度怎麼辦呢?

16樓:春天的離開

近視200度可以調整恢復視力:按摩眼部、眺望遠方、鍛鍊眼睛的聚焦能力、手術恢復方法。

1、按摩眼部

學生每天在看書寫字之後,便會做眼保健操來放鬆眼部肌肉,緩解疲勞,有效預防近視。近視眼的患者也可以通過按摩眼部的穴位來緩解眼部疲勞,可以用大拇指按壓太陽穴,食指與中指揉四白穴,可以疏通經絡,緩解疲勞,每天堅持五至十五分鐘,可以有效的調節視力。

在每日睡前用熱毛巾敷眼部,並按摩眼部的肌肉至痠痛,可以加快眼部的血液迴圈和疏通眼部的經脈。有利於視力的調整和恢復。

2、眺望遠方

為了改善眼睛的睫狀小帶的肌肉調節能力,可以通過交替看遠物和近物,通過不斷的練習眼部肌肉的收縮和舒展,以睫狀小帶的活力。當用眼疲勞時,可以眺望十公尺以為的遠方一段時間,最好是遠方的綠色植物,綠色植物有助於眼球的放鬆,具體眺望二十秒至一分鐘,可以緩解眼部疲勞,增強睫狀小帶對晶狀體的調節能力,有效的調節視物能力。

3、鍛鍊眼睛的聚焦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都已可以鍛鍊我們眼睛的聚焦能力,可以通過數遠處規則的東西,如房屋上的瓦片,或者高樓是的窗戶等,一塊兩塊,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認真看清楚,數清楚。

剛剛開始可能會數著數著就不知道數到哪乙個了,這是眼睛沒有聚焦好導致目標丟失的現象,可以重頭再來,多連續幾次就好,一開始可以選擇近處能看清的物體來數,後期可以數更遠的。練習一段時間後,可以毫不費力的看清楚遠方微小的物體,視力自然能到提高。

4、手術恢復方法

超高度近視眼怎麼恢復不能不重視手術恢復的積極作用,手術恢復方法是近些年超過度近視眼**的常見方法,如果矯正視力好的高度近視患者,同時符合近視手術**近視的特點,可以考慮用手術**方式來恢復近視。但矯正視力不好的患者,手術效果也不理想,而且近視手術的遠期效果尚難肯定。所以要結合具體實際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適量運動有利於強身健體,但也要在保證身體不受傷的前提下進行,對此,高度近視患者可以選擇做一些相對來說比較緩和點的運動,如慢跑、散步、遠足、太極等,這樣就避免了高度近視帶來的運動缺失狀況。

2、過重的體力勞動對高度近視患者來講也是不宜做的。因為體力勞動等外力對人體的影響很大,易使視網膜脫離引起失明。所以,高度近視患者應減少過重體力勞動的量,選擇活動量較少的工作,量力而行,如果實在避免不了體力勞動,也應該小心謹慎,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17樓:dd家的暹羅

成年人200度近視,能看清楚的情況下是不用配眼鏡的,但是如果看東西不清楚建議還是要配眼鏡的,眼鏡可以不用長期的佩戴,只在自己看不清楚的時候佩戴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不建議手術,因為手術一方面是費用比較高,還有就是後期的弊端多少都有,無法避免。

成年人近視,如果影響了視物,可以偶爾的佩戴眼鏡。然後就是一定要注意糾正自己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最好每天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補充眼睛的營養,從根本上控制眼睛的度數不再增長。

18樓:村里有個姑

如果小孩近視200度,建議配戴一副合適的眼鏡。因為小孩遠視模糊,已經看不清楚,某些生活和學習的場景從一定程度上來講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所以建議配戴眼鏡。

原因分析

例如上課時看不清楚黑板,就會習慣性的眯眼,而長時間的眯眼會加重眼睛疲勞,久而久之還會誘發散光,所以適合小孩的糾正視力的方法是配戴眼睛。

舉措建議

小孩子200度近視在多數場景可能影響不是很大,眼鏡可以不用一直戴著,看遠處的時候戴上也行,這個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允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00度近視首先需要區別真假性近視。假性近視是可逆的,只要及時**

20樓:樂廚娘

你好。一定要配眼鏡戴了,否則視疲勞更難受。

21樓:戴璧

通常是由於平時用眼不合理,導致的眼軸變長,出現了近視,緩解方法,所以最好戴合適的眼鏡,除了睡覺都戴,平時要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電視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多參加戶外運動,比如打羽毛球,要預防近視度數的加深。

2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目前近視無法恢復和**,假性近視可以通過休息緩解睫狀肌痙攣來改善或者去除。真性近視則是眼球長度發生改變,目前是沒有辦法讓眼球長度恢復到原來程度。對於未成年人,可以通過佩戴角膜塑形鏡來延緩和控制近視增長速度,但只是延緩近視增長速度,不能起到**作用。

成年後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達到摘鏡的目的,但是眼球長度還是沒有改變,如果是高度近視,還需注意眼底的病變。對於市面上宣稱能夠**近視的方法要理性對待,要去正規醫院眼科進行諮詢,按摩、針灸、熱敷、儀器、眼貼等只能是緩解視疲勞,都不能夠**近視。

23樓:鄔修

要配乙個適度的眼鏡。如果想徹底**的話。用準分子**。效果還不錯

**1600度近視眼能治好嗎

24樓:張碧波

近視具有不可逆性,一旦近視達到300度以上,且持續時間半年以上,就屬於真性近視,真性近視自行恢復的可能性非常渺小,除非採用近視手術物理**,而你屬於1600度近視其具體是否可以近視手術需要進行嚴格的術前檢查確認。

25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的度數超過1000度,稱為超高度近視。這種情況對眼睛的損害是非常大的,由於眼軸被拉長,所以視網膜變得越來越不牢固,如果在這個階段不注意用眼的習慣或者參加劇烈運動,很有可能引起嚴重的眼底併發症,比如黃斑裂孔、視網膜脫離等。所以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需要定期做眼底檢查,及早發現併發症及早處理;也可以行屈光手術來矯正一部分屈光不正,這樣可以保留乙個小度數的近視,手術以後佩戴眼鏡也能夠達到良好的視覺質量。

100度近視眼怎麼恢復

100度近視恢復,可以參看下圖案例。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先了解近視的原理。以小學生近視為例,小學生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佛山通視明視力矯正...

近視350度,怎樣恢復視力

1 遠近觀察法 找乙個視野開闊的地方,在找到乙個近處的視力點,再找乙個遠處的視力點,這個點可以是一棵樹 一棟房子等等。可以先觀察近處的視力點,隔一段時間再觀察遠處的視力點 注意觀察的時候要仔細,盡量觀察到視力點的一些細節之處 如此反覆訓練有利於鍛鍊和調節放鬆眼部肌肉的作用。2 熱手捂眼法 這個方法不...

近視眼如何恢復,近視了怎麼恢復?

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集在視網膜之前。其中軸性近視超過 6d者稱為高度近視。近視分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假性近視是睫狀肌過度緊張而導致的晶體屈光力增強而產生的近視度數的增高,這型別的近視只要進行適當的放鬆和視覺訓練,近視度數就會恢復正常,是可以 的。真性近視是眼軸增長而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