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怎麼可以摘掉眼鏡,如何恢復近視摘掉眼鏡呢

2022-08-15 07:45:02 字數 5252 閱讀 6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是什麼,lz估計不知道吧,要不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了,近視是因為看同乙個距離的太長了,從而導致晶體變長,增加1公釐就是300度的近視,簡單說就是眼睛變大了,只是」晶狀體」變大了,從而光線進入眼睛後,無法把象呈到視網膜上,而是呈到了視網膜的前面...呈出的象也就模糊了,所以就看不清了,現在的物理**,基本都是中醫了,因為在西醫看來近視是不可逆的,不知道樓主能明白不?所謂物理**,無非就是按摩,什麼現在的眼保姆什麼玩意的,他們按摩穴位,那也只是增強眼角肌的功能,因為人在看遠處的地方,晶狀體會被」眼角肌」給拉扁,就是變薄,看近處的時候,就會變厚,近視是什麼,就是因為晶狀體過厚,形象的說眼角肌拉不動了,看遠處,把它拉不扁,所以遠處就看不清楚了.....按摩也只是稍微能增強眼角肌的功能罷了,讓它拼命的拉扯晶狀體...其實晶狀體還是那麼大,不會有什麼改變,西醫的雷射手術也是如此,治標不治本,但中醫這所謂的物理**,連治標的效果都達不到...

2樓:四眼多寶魚

200度以上就只能去做雷射啦

但是雷射其實很不好的

它只是把你的眼角膜再削掉一點點

帶帶框架也挺好的啦

3樓:池冬靈

除了雷射手術外,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有效方法。如果真的有人發明了這種方法,趕快申請專利吧,——億萬富翁就是他了!

4樓:

帶硬鏡吧 ,可以一直帶的,

5樓:

摘掉眼鏡的想法十分統一,但是摘掉眼鏡的方法卻不止一種,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摘鏡方式,還需因人而異,從個體的視力狀況出發。比如針對單純性近視和病理性近視就需要採用不同的摘鏡方式。

單純性近視是區別於病理性近視的在眼球發育基本穩定之後發展的近視。一般近視度數在500度以下,眼底無明顯變化的可以被稱為單純性近視。單純性近視的患者摘鏡就有較多的選擇,比如雷射手術、mct技術摘鏡等。

而病理性近視又稱變性性近視,是一種視網膜變性疾病。患者屈光度數常大於500度且有眼軸進行性變長,眼底可見視網膜色素上皮和脈絡膜變薄,可伴有視網膜色素上皮萎縮、脈絡膜新生血管和視網膜下出血,是致盲和低視力的主要原因。

針對病理性近視患者,摘鏡則有更多的限制,因為病理性近視患者眼底的損傷是不可逆轉的,即便是做了近視手術,摘掉了眼鏡也無法保證近視度數不再增長,眼底病變還會繼續發展。對於病理性近視患者而言,mct技術是針對控制近視度數發展方面更優的選擇。

主要是使用mct專利技術把mct技術角膜塑形鏡光學區直徑做的夠大,形成更加完整精準的周邊離焦效應區,從而加強控制近視發展的能力。

此外,還通過輕微抬高周邊角膜,開大前房角,使房水回流加快,一定程度上降低眼內壓,尤其在夜間降低眼壓,是很多眼藥達不到的效果。眼壓降低後,壓迫視神經的情況就能迅速得到緩解,青光眼等併發症的發生概率也隨著降低,這些都是傳統ok鏡不能達到的。

如何恢復近視摘掉眼鏡呢

6樓:

您好,目前針對近視矯正科學有效的方法分為兩類,配鏡和手術具體考慮哪種需要結合您綜合的情況來確定的

如果是未成年人,那麼主要是控制度數增長和矯正視力為準,可以考慮配鏡(框架眼鏡或者是角膜塑形鏡),這兩種的區別:框架眼鏡只有矯正視力的作用,角膜塑形鏡在矯正視力同時可以起到控制度數增長的作用。

成年人的話,可以考慮配鏡或者是手術摘鏡,那二者區別就是乙個需要長期佩戴眼鏡來矯正視力,乙個是一次手術就可以恢復視力的,不過是手術就有他的適應症適合人群,需要通過綜合檢查來確定是否適合手術,適合的方式等,希望可以幫到您

手術目前也是分兩種型別:雷射手術和晶體植入手術雷射手術主要針對的是75-1400度,角膜條件良好,綜合條件適合晶體植入主要針對的是度數比較高的,75-3000度都是可以考慮的,具需要結合您綜合的情況醫生來給您具體分析的

7樓:戴璧

對於真性近視眼患者,如果不想戴眼鏡,可以考慮通過近視手術**。目前有近視雷射手術,或者是有晶體眼植入人工晶體,即icl的手術方式。手術適合於滿18周歲的人群,而且這幾年近視度數相對穩定的患者。

大多數的患者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手術矯正。如果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患者,或者是高度近視眼,可以考慮icl手術。

8樓:唯愛你嬌嬌嬌

假性近視可以通過之後放鬆調節,改善疲勞的方式,完全恢復視力狀態。但是如果是真性近視,只能配戴眼鏡,配戴眼鏡還可以防止近視度數進一步加深。另外,也有可能是其他型別的眼部疾病,只要是眼部組織損傷型別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導致視力下降。

部分疾病在通過正規的**之後視力可以恢復,但是部分疾病有可能出現不可逆性的視力損傷,視力不能恢復。

假性近視可以通過之後放鬆調節,改善疲勞的方式,完全恢復視力狀態。但是如果是真性近視,只能配戴眼鏡,配戴眼鏡還可以防止近視度數進一步加深。另外,也有可能是其他型別的眼部疾病,只要是眼部組織損傷型別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導致視力下降。

部分疾病在通過正規的**之後視力可以恢復,但是部分疾病有可能出現不可逆性的視力損傷,視力不能恢復。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眼睛近視了,如果是真性近視沒有辦法**恢復;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徹底休息或者使用睫狀肌麻痺劑點眼,使眼睛徹底放鬆而使視力恢復。真性近視可以通過配戴合適度數的框架眼鏡和角膜塑形鏡提高視力。如果年滿18周歲,近兩年近視度數相對穩定並且排除手術禁忌症的情況,可以通過近視手術提高視力。

常用的近視手術有雷射角膜近視手術、晶狀體置換術和人工晶體植入術等。

10樓:我要化魔

恐怕只有做手術了,雷射**什麼的。

11樓:毛桃幽幽嘉

想要恢復近視摘掉眼鏡,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成年人可以用手術的方法,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

2、未成年人不能手術,只能是通過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以及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近視,但是要想摘掉眼鏡也只能是等到成年以後做手術了。

12樓:庚夜寧白凡

病情分析:近視眼可以眼睛雷射矯正,目前應用較多的是準分子雷射角膜屈光手術,指導意見:在國內大中城市和沿海地區已普遍應用。準分子雷射角膜切削術可用於中低度的近視眼

我近視200度如何摘掉眼鏡,我不想在戴了。有什麼訓練方法

1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200度屬於真性近視了,是不可以通過訓練降低恢復的,18歲以上的可以做近視眼雷射矯正手術,利用準分子雷射,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使外界光線能夠準確在視網膜上聚焦成像,最終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可以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查看看,了解一下。

14樓:普瑞眼科朱

對於確定的真性近視來說,藥物、針灸、訓練都是沒有辦法把度數消除掉的,除非成年後通過近視手術把現有度數消除掉。

15樓:夢裡夢到醒不到的夢

首先節制自己玩手機電子產品 2.適當玩一.二小時 3.醫院雷射手術 4.慢慢摘眼鏡嘗試一步一步來,祝你早日擺脫近視 嘻嘻

近視眼如何恢復,近視了怎麼恢復?

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集在視網膜之前。其中軸性近視超過 6d者稱為高度近視。近視分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假性近視是睫狀肌過度緊張而導致的晶體屈光力增強而產生的近視度數的增高,這型別的近視只要進行適當的放鬆和視覺訓練,近視度數就會恢復正常,是可以 的。真性近視是眼軸增長而導...

近視五百度,長期不戴眼鏡可以恢復嗎

不戴眼鏡不可能恢復。戴眼鏡最好結果是防止視力再降。近視五,如果不戴眼鏡能不能恢復正常?近視500度,如果不戴眼鏡的話,也是不能夠恢復正常現象的,只不過是能夠目標保證不會再嚴重而已。近視500度了,最好還是要戴眼鏡吧,不戴眼鏡的話或許度數會加深。眼睛近視四五,如果堅持不戴眼鏡,正確用眼有沒有可能恢復呢...

青少年近視可以恢復嗎,中學生近視如何恢復?

可以,我有同學親身驗證了,我本來也不相信的,可是他就是每天堅持眼保健操做好的。加油吧,只要堅持,一定會好起來的,不要等到近視的越來越厲害,後悔也來不及了。你那是假性近視,是可以恢復的,你說的方法啊,除了做眼保健躁以外.其他的都可以.實在等不及的話,也可以帶ok鏡哦,青少年帶ok鏡是可以矯正視力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