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苔這麼難吃還有人吃,海苔真難吃 為什麼我妹妹那麼喜歡吃

2022-05-16 18:12:26 字數 3195 閱讀 3960

1樓:圈緣

不喜歡吃海苔的朋友,看在吃海苔有這麼多好處的份上不妨再來嘗一下,各種各樣的夾心海苔,各種口味的,總有一款適合你,說不定你會愛上吃海苔呦!不過再好的東西或是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吃起來也要把握好一定的量!另外有甲狀腺疾病的人少吃哦!

2樓:塔普醬喲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喜歡的自然也不同。  一樣東西,有些人喜歡,就一定會有些人會不喜歡。 世界上的每樣東西都是相互矛盾的。

其實我覺得海苔還是蠻不錯的,它生長在海邊的岩石上,有「海上蔬菜」之稱, 營養價值豐富,具有利尿消腫 ,預防貧血,防癌抗癌 的功效。多吃點能補典,改善微迴圈、減少癌症和 心血管病 的發病率。 魅族海苔中開發出,有效預防神經老化,調節機體的新陳代謝的物質,這簡直是老少皆宜的必備零食。

而且海苔還很多種吃法,你可以幹吃,煮湯,做壽司 ,拌飯 等等。我個人比較喜歡你用海苔做壽司, 超讚的。

我認為不喜歡海苔的人,第一種就是不喜歡海苔特有口味,第二種就是沒有嘗試過就否定它。有些東西沒有嘗試是不知道好壞的,你一開始就把它打上了不好的標籤,判定了它的「死刑」。 就永遠都不會知道它的好。

你要慢慢的去嘗試它,慢慢的了解它。

我以前接受不了臭豆腐的味道,感覺那個臭真的是臭出天際 ,每次校門口臭豆腐攤時,我都會 捏緊鼻子匆匆走過。有一次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他們居然要求我吃——臭豆腐, 沒辦法願賭服輸,我屏住呼吸 嚼了幾下一口嚥下去, 殘留的味道在口腔中擴散, 又拿了幾個開始吃,結果越嚼好吃越嚼越帶勁,後面直接上癮 ,每天放學 臭豆腐攤準時排隊。

口味就是因人而異,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口味,一樣東西有無數種吃法, 一百事情有不同的結果。這是沒有可比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口味的愛好而已。你覺得海苔難吃,不代表別人也會有同樣的想法。

我覺得海苔挺好吃的,味道很不錯。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吃海苔完全跟營養掛不上鉤,就是覺得這個小零食在看電視或者電影的時候,不同於爆公尺花的甜膩感,而是很清新的感覺。

就像榴蓮味道那麼難聞依然有人愛的死去活來一樣,海苔也有它自己的受眾人群。大多數都是女生或是孩子們。我家大寶從小就特別喜歡吃海苔,每次逛街必不可少的就是買一大包海苔回來慢慢吃,吃完再去買。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小傢伙兩三歲的時候就有了這個愛好呢。

每個人對味道的鍾愛程度不同,而且很多人都比較對自己小時候喜歡的食物味道記憶猶新。而不喜歡海苔的人,可能會覺得海苔有一點點海腥味,跟紫菜和海帶差不多,只是相對來說沒有那麼重的味道。有標誌的味道,就會被有味道敏感的人刻意的疏遠,所以會出現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的狀況。

而且同樣生活在乙個家庭環境中的人,對食物口味的選擇也是相同的。比如媽媽喜歡吃肉,孩子也會喜歡,媽媽不喜歡吃西紅柿,孩子的概念裡就會討厭這樣的味道。而你所說的海苔難吃,說不定就是你的媽媽無意間表露過她不愛吃某樣跟海苔味道接近的食物吧。

其實,你可以嘗試著以平常心來品嚐一下海苔的,不要因為個人潛意識的喜惡而錯過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吃啊!而且很多小孩也覺得海苔好吃,原因就在於它獨有的香脆口感深受大眾喜愛,你要是不喜歡它的原因估計是因為它本身有一股海水的味道,你本身不排斥這種零食,要是它換了乙個味道,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其實有很多人接受不了本身有著很濃重味道的食物,好比說榴蓮,這水果也存在很多爭議,有些喜歡吃的人就會說它聞起來臭吃起來香,而不喜歡吃的人你逼著對方吃,人家就會說榴蓮不光聞起來臭吃起來也臭,包括香菜也是一樣,這種植物一般來說都是用於調料,增添食物本身的味道,可是喜歡吃它的人則會直接食用,拿香菜沾加有大蒜的醬油吃,這是我很喜歡的吃法,我特愛香菜,它的味道我完全能夠接受之外,我還能接受它所出的周邊零食,但是對於不喜歡吃香菜的人來說,看著就頭疼,也同樣理解不了我們這些人為什麼喜歡吃香菜。

所以啊!個人口味不同導致的差異自然就不同,你不喜歡吃完全是因為討厭它本身散發出的味道,又或者吃完它會黏在口腔內壁的感覺從而排斥覺得它難吃,可是喜歡吃它的人一點都不在乎,反而吃的津津有味,時下最流行的小老闆海苔就是個例子,人家可是海苔界的銷量冠軍,它比一般海苔的口味還要多之外,它的口感也比一般的海苔還要香脆,就是**偏貴,你要是真的搞不懂,那就親身去體驗一番,買一盒小老闆海苔,或許你從中就能得知為什麼我們那麼喜歡吃海苔的原因。

5樓:小p孩孩

海苔難吃嗎?我怎麼不覺得,我本人感覺海苔挺好吃的啊,我自己就很喜歡吃。我身邊也有很多喜歡吃海苔的朋友,眾口難調這是事實,有時候你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在別人看來都是美味啊。

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的人口味淡,有的人則口味重。這是很正常的,你不喜歡吃海苔,並不代表別人不喜歡吃海苔。海苔有屬於它獨特的味道,另外就是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對於小孩子或者老人都是很不錯的小吃。

另外就是我上班辦公的時候,偶爾會帶點海苔去辦公室吃,給自己身邊的同事分享分享,同事也是很喜歡吃的呢。大家其樂融融吃海苔的樣子真的挺好的。所以並不是你絕得海苔難吃,其他人也會覺得海苔難吃。

舉個例子,有些人特別喜歡嚼檳榔。幾乎跟抽菸差不多了,不停的吃。可是我就受不了那種味道,同理海苔也一樣。

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幫助。

海苔真難吃.為什麼我妹妹那麼喜歡吃

6樓:星陽雲

因為每個人的胃口不一樣,各人喜歡吃的東西也就不盡相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啊

就像有的愛吃榴蓮,有的一聞就噁心想吐

辣條好吃為什麼只有兒童喜歡吃?巧克力和海苔難吃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吃?

8樓:使徒執行官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因為小時候,爸爸媽媽不讓吃,好奇心引導,會覺得好吃;

長大了,吃巧克力跟海苔,感覺是個潮流,大家都吃,我不吃會覺得自己沒跟上節奏。

辣條和很甜的食品好吃為什麼人們都不喜歡吃?巧克力和海苔難吃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吃巧克力和海苔?

9樓:s**i鴿鴿吃貨

因為辣條跟甜食吃的是一種情懷,而千克力跟海苔吃的是浪漫。

現在為什麼都吃海苔?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苔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族維生素,特別是核黃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豐富,還有不少維生素a和維生素e,以及少量的維生素c。海苔營養豐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水海苔多醣還可以降低血管中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脂質含量,以及**心腦血管疾病。像汪不乖就行,純綠色天然,無新增劑防腐劑啊,健康

海苔與什麼相剋,海苔不能和什麼東西吃

海苔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海苔吃多了有什麼壞處。海 苔是一種常見的食物,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包成壽司之類的食物食用,很多人喜歡吃,但是海苔食用的比較少,想知道海苔不能和什麼一起吃?海苔吃多了有什麼壞處?海苔 食物相剋。1 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海苔是海藻的一種幹製品,營養豐富,並且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每10...

吃海苔有什麼好處

海苔的營養價值 海苔,又名紫菜,是一種海洋隱花類植物,是海洋中的初級生產力的代表,在海洋中的數量極多,且種類豐富。它含有多種與人類日常生活相關的活性物質。海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它含有12種維生素,特別是豐富維生素b12。維生素b12有活躍腦神經,預防衰老和記憶力衰退,改善憂鬱怔之功效。含有維...

吃海苔的好處和壞處,海苔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1 海苔吃多了容易發生頭暈噁心,迷糊的症狀,因為海苔不可以吃太多,當中含有碘物質是比較多的,適當補充即可,過多的補充就會適得其反。2 孩子吃多了這樣的食物會讓孩子養成不良的飲食習慣 孩子的飲食習慣是從小培養的,如果過早的開始吃這樣味道比較重的食物,會伴隨孩子一生,而我們都知道鹽的攝入過多會造成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