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冷了為什麼還有蚊子,為什麼天氣這麼冷了,房間裡面還有那麼多的蚊子?

2021-03-04 08:49:24 字數 969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冷也有暖和的地方,不要小看他們的生命力丫。

2樓:曙光杰哥

室內溫度高呀。反正外面不會有蚊子了

為什麼天氣這麼冷了,房間裡面還有那麼多的蚊子?

3樓:糫禯庢麶

1、你的屋子裡裝了暖氣,比較暖 2、你屋子裡的蚊子已經過寒冷天氣的篩選,剩下的都是抗旱性比較強的,所以沒死繼續煩你,建議你對你的房間進行一次徹底的殺蚊子,用殺蟲劑上下左右噴一下

記得採納啊

天氣都冷了 怎麼還會有蚊子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中也有耐寒品種,相同品種中也有耐寒的個體。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活動不活動,取決於室內溫度和風速。即使在夏天,如果天氣足夠涼爽,或者清風徐徐,蚊子也會乖乖躲起來。

但如果冬天天氣不夠冷——如在南方,冬天的蚊子的確可以咬死人。

6樓:念想

不是所有的蚊子都是喜歡夏天的,也有喜歡冬天的蚊子。不過,這是極品蚊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會找暖和的地方,蒼蠅也是這樣的,有些蚊子不怕寒冷,例如極地就有很多蚊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蚊子不怕寒冷,例如極地就有很多蚊子

天氣都涼下來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蚊子

9樓:錦羿航成

現在天氣涼爽,也是蚊子的活躍階段。

溫度並不是特別低,蚊子能夠承受得住這樣的氣溫。

現在蚊子多,是因為它要加緊吸血,產生後代,抵禦過冬。

10樓:匿名使用者

.立秋後蚊子更多,因為它們是要傳代公母交配,主要有臭水溝,和積水,防止蚊子下卵傳代。

為什麼都這麼冷了還有蚊子,為什麼天氣這麼冷了,房間裡面還有那麼多的蚊子?

這是不是有些反常?昨天,記者專門採訪了相關專家。南京市疾控中心環境衛生科蚊蟲專家鄭一平告訴記者,根據該中心近年的蚊蟲密度監測資料顯示,由於年初的寒流和南京衛生環境,今年的蚊蟲密度較去年有所下降,總的來說,今年的蚊蟲密度比去年同期下降1 2成,每年蚊蟲的密度分布曲線呈 雙駝峰狀 分別在6月和9月出現2...

這幾天天氣為什麼這麼冷,為什麼這幾天這麼冷 為什麼最近天氣這麼冷

短時間內氣溫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冷鋒過境,比如寒潮。鋒面在移動過程中,冷氣團起主導作用,推動鋒面向暖氣團一側移動,這種鋒面稱為冷鋒。冷鋒就是大家常常提到的冷空氣前鋒,它是南下冷空氣的先頭部隊,是影響中國的最常見的天氣系統,冬半年尤甚。冬季每隔幾天就有一股冷空氣從中國的西北 華北侵入內陸。冷鋒過境時,...

天氣一冷就頭疼是為什麼,天氣一冷就頭疼是為什麼

你好,患者經常天氣變冷時頭痛,這個是對冷天氣不耐受造成的,那你就做好頭部保暖吧,頭痛嚴重的時候口服顱痛定片。天冷了,頭痛是什麼引起?有的人在寒冷的冬季天氣一冷就會頭疼,那麼天氣冷會頭疼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眾所周知,過低的氣溫會導致人體表面毛細血管收縮,引發血壓公升高。這種因寒冷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