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掉頭髮,頭髮變稀疏,用側柏葉泡酒塗有用嗎

2021-07-05 17:30:15 字數 1054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瞭解!我的發小阿華脫髮也是好幾年了,經常熬夜工作,脫髮問題也是很嚴重。經過《黃梭茂發路》一文的指導,每天認真處理,頭髮也全都長出來,現在看起來比以前精神帥氣多了!

完美證明什麼叫做:髮型改變氣質!

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多吃以下食物:

1、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像蛋類、豆類與包心菜,然後要少脂,少熱,少刺激;

2、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像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快速生長。比如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

3、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比如魚類、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多吃含鐵的食物,比如馬鈴薯、豆類、菠菜、蘿知卜、蛋類、

2樓:橘說娛樂

有用。取鮮側柏葉治脫髮可以將側柏葉、桑葉、苦丁茶放到鍋裡,至少煮半個小時,然後就用煮好的水洗頭,一般來說洗上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 此法需要長期堅持,用側柏葉泡酒側看到更為明顯的效果。

用側柏葉跟白酒一起泡。具體做法就是將新鮮的側柏葉用放在密封的容器裡浸泡著,大概泡上10天就可以用了。泡好之後每天使用2-3次,每次用少量藥酒塗抹在頭皮上,堅持1-2月就基本能看到原本脫髮的地方慢慢的長出新的頭髮。

3樓:

可以試試。

頭髮變稀疏可以食用以下食物會有利於長髮。

1、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4、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暴晒等。還可以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髮根,由內而外給頭髮補充所需營養,純植物提取,沒有***,滋養髮根,可防止脫髮,促使新發生長。

掉頭髮,頭髮幹,黃怎麼辦,為什麼會掉頭髮 掉頭髮怎麼辦

護髮要做好咯 脫髮是正常的,秋季來了大家都這樣,別擔心 用資生堂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不錯,他家有幾款都不錯,味道和效果一樣好 我自己一直都是用的他家的 護髮堅持下來髮質很好了 施華寇洗髮水,護髮精華.味道不是很好,但是效果很好 佰草集洗髮水黃色那款,用了頭髮很軟.味道也不好 mm要少拉少燙噢 真的...

頭髮掉頭髮,掉頭髮是為什麼

如果每天掉發在100根以內屬於正常的。如果大於100天根以上屬於病理性脫髮。建議您及時去醫院 科做下拉發試驗,明確 在醫師指導下 對於頭髮脫髮的情況,日常生活中需要補充維生素b族,可以口服維生素b6片 烟醯胺片 葉酸片等。同時也可以適當多吃一些楊桃 蘋果 奇異果 葡萄 藍莓等水果。鐵劑是構成頭髮的重...

掉頭髮問題,掉頭髮問題

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都會有50 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落髮的原因很多,比如 1.生理性 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 4個月內,或是發高燒,生重病,精神壓力大,營養不良等等。2.生活飲食不正常 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營養不均以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 如熬夜 菸酒過量 運動過度等等 都會導致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