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做魔獸世界牧師BUFF的巨集耐 心靈之火 防護暗影

2022-05-16 15:30:25 字數 718 閱讀 8950

1樓:首邵毋小雯

我是1樓的馬甲

2樓的回答有問題,/cast

不是/cash

還有,你這個巨集不可能實現,技能間有1.5s的公共cd這個巨集會被打斷的

另外,回答下lz的問題補充,一定要點3下,因為這3個技能是有公共cd的,而wow的巨集有沒有延時功能,所以連續放是不可能的,點一下就放3個也是不可能的.

/castsequence。它允許你在一次次點選某個巨集時,將其中定義的一系列法術逐個施放,格式如下:

/castsequence

[《條件選項》]

reset=<#>/target/combat《法術1>,

《法術2>,

《法術3>

它設定了乙個法術列表,當你第一次點選這個巨集時,它施放列表中的第乙個法術,第二次點選的時候,施放第二個法術,以此類推。

當它施放完最後乙個時,又回到起始點開始迴圈。

2樓:

連續加幾個buff,用乙個巨集做不到.

因為公共冷卻時間是1秒,兩個法術不能同時施放.想要達到,乙個巨集能施放多個魔法的效果,就需要乙個延遲命令,不過沒有這個命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以上都屬於技能,由於有公共cd,暴雪公測時代就封了延時巨集,所以同乙個巨集命令裡不能同時出現2個或2個以上的技能。

不是ms有群加buff的技能嗎?無論是耐,精神和暗抗都有啊.

魔獸世界牧師的來歷,魔獸世界 關於牧師和法師的力量來源問題

ms這個經典的職業被wow完美的詮釋了 在暴雪設計的眾多的26種職業之中最早的脫穎而出 看死亡騎士如此之猛才在最近嶄露頭角,為什麼暴雪在最早的職業中選擇了ms呢?ms在60級之前被定位為wow中的主力奶媽,小德,薩滿,騎士,這些奶都不行,誰也奶不過ms,強大的 技能,不論群體 還是單體 完美!輔助技...

魔獸世界請高手教下。魔獸高手來哦

那要看你想走哪條路線公升級了 1 老闆財主型 副本公升級路線。8級 怒焰峽谷。10級 影牙城堡。20 血色修道院。35 祖爾法拉克。45 斯坦索姆。55 破碎大廳。70 組隊或者刷副本bug 這個 英語不咋好大概類似可能是漏洞的意思 啦啦啦 滿級了 2 娛樂休閒節儉型 任務路線。從1級出來開始跟著任...

魔獸世界牧師的有關問題

pvp用戒律牧 暗牧 戒律牧的盾是相當有用的,加上控制技能保證隊友不死pve用神牧 暗牧 神牧的 量比戒律牧給力,盾在pve裡也沒什麼大用暗牧是dps用的,pvp和pve有不同的點法,這個你自己去研究吧 如果lz有4t13的話就建議戒律 戒律屬性 智力優先,精通在18 左右,暴擊盡量堆,急速和精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