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全開的魔獸世界配置得多少錢

2022-05-16 15:17:21 字數 581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全開,如果除開顯示器.3000不到就能搞定.現在的64位雙核u才400多,記憶體搞個2g一起300都不到.顯示卡600的都比當年剛出wow時的主流顯示卡牛x.

正常玩的話,這個概念不好說,我四年前的機子,一樣玩的很爽.我還把顯示器換成了19寬頻.

2樓:匿名使用者

靠,魔獸配置要求很低的,2500左右應該可以啦,[霜刃暗舞],你才是傻子吧?如果只玩魔獸的話配四千多得主機?太浪費了,還說是傻子,我有個朋友配的三千多的主機(雙核,七百多的顯示卡,2g記憶體)已經可以把效果全開,解析度已經調到1024*768了!!!

,他的機子還是去年配的!!!你會不會配機啊?還說我是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了幾個錢,相對現在配置而言已經很低了,全套配起來也就3000左右。

只要正常執行的話還比較難買,那你得買2年前的二手。

= =!樓上的你配過頭啦。

4樓:無奈的飄過

台式 神州4000絕對沒問題 不能玩我給你買個1w的 呵呵~

筆記本5000就ok~~

這些電腦配置清單得多少錢

在福建 955在840到900 福州昊天數碼賣838 內存在160到170 硬碟在270到310 顯示卡差距最大1300到1600在廈門買比較便宜 電源在450左右 主機板在福建大體都在685 合計應該在 3705到4115 不過價得講 3600到3700 應該拿得下的 cpu 850 主機板 57...

魔獸世界刷這些東西多少錢,魔獸世界從1 70 80代刷需要多少rmb?

自己算把 1w榮譽 30rmb 乙個牌子 1元錢把 jjc點是找人帶打等級的 你等級不夠有點有好多東西買不了的中共下來也就700左右 你這問題有點牛b列 你是問帶刷還是自己刷需要多少錢啊?刷榮譽麼要看你的伺服器排隊時間啦 69級貌似刷不了徽章 你是用官方的模擬器弄出來的吧 具體要多少錢要看代練公司的...

魔獸世界坐騎,大象多少錢?在哪兒買

不用2w,1w8,那個叫旅行者大象,能修裝備,能買材料。不過我買了以後覺得後悔了 大象模型太大,經常卡門。還有一種大象也能載人,但是不能修裝備,是冬擁湖副本每個boss隨機出的重型大象 達拉然有個坐騎商人,各種坐騎.售價20000g,享受聲望打折.崇拜之後是16000g.你說的哪個大象,大象坐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