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常識

2022-05-16 13:35:01 字數 1078 閱讀 8520

1樓:逗逗以逗以逗忒

1 .是的,pve套裝是用來打副本的,要求是是命中法傷暴擊急速,pvp套裝是用來打架的,就是跟玩家打的,它要求的高耐力,韌性。

2.所有主城排戰場的地方都可以接到當天的戰場日常,都是乙個,這接了那就接不了了。還有加榮譽點數的日常不是戰場的,是野外pvp,比如象白骨荒野佔塔,在裂石堡接,地獄火半島佔塔在薩爾瑪接。

3.占星者沒有日常,在影月谷群星聖殿有個日常,是沖虛空龍聲望的,附帶漲占星聲望。

4.尊敬就可以買了,在薩爾瑪的軍需官買。沙塔斯賣的是星船三副本,奧金頓副本的鑰匙,分別在沙城軍需官和貧民窟軍需官。

5.沒有44,可以同時組22 33 55 競技場點數需要900-1800不等。

6.是真的,不過是外服,跟國服沒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lz:

1,如果是pve不需要帶2套裝備,pve跟pvp的裝備自然不同,不然怎麼有人刷zg刷jjc?

2,zc日常在納格蘭、泰羅卡有,營地接,地獄火也有3,占星日常不清楚,本人奧爾多的

4,薩爾瑪的聲望到尊進就可以在營地買地獄火三fb的yx難度的鑰匙,還是在營地的軍需官那

5,競技場可以同時組多個戰隊,點數不清楚,本人不打jjc6,國服連80都沒開,怎麼可能開85,lz仔細問問別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多自然可以刷2套,pvp主要注重於防禦,別人打不死你,你才能贏是吧。pve裝主要是攻擊高,另外命中也比較高(boss比你高3級,所以沒命中你打不中,而打架時你的對手基本和你同級,所以pvp命中不重要)。

2.就是那啦……只有乙個戰場日常……納格蘭、泰羅卡和地獄火半島不是戰場。

3.占星者無日常。

4.尊敬就夠了。既然是薩爾瑪的聲望,當然在薩爾瑪買啊……5.可以,沒有44……s4一般是1100+~1800+左右一件。

6.是的,第3部資料片「大災變」提高上限85級,但不是快,還早著捏,美服連測試服都還沒做好。

4樓:

我回答最後乙個問題算了,

歐服把第三部資料片放再2023年測試,所以

大災難應該快了,國服就是乙個悲劇

請教魔獸常識!!!魔獸世界所有副本!!!

補充樓上,咕嚕指獸族步兵,或稱之為大g 魔獸世界所有副本!截止至2020年4月26日,魔獸世界 副本如下 1 怒焰峽谷 怪物等級11 16 進入等級92 哀嚎洞穴 怪物等級16 22 進入等級103 死亡礦井 怪物等級14 22 進入等級104 影牙城堡 怪物等級18 22 進入等級155 黑暗深淵...

魔獸世界pvp pve,魔獸世界 pvp pve

簡單的說pvp就是和人打。pve就是和電腦打。法師和術士我都玩過。術士操作複雜。法師也不簡單。但是新人還是推薦玩個法師吧。法師自己能做吃喝還能開發送門。pvp是玩家對戰 有專門的競技場 玩家組隊近去打 或者去打戰場 pve是副本路線 兩種方向所需求的裝備不同 職業和天賦 可以去論壇看看 祝你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PT,魔獸世界PT副本

炎爆好幾萬的傷害,打上去基本就是死。最好的辦法就是速度dps,在其出炎爆之前將血打到60 這樣就不會出了。如果出炎爆了,讀炎爆的時候,速度dps破盾,然後用技能打斷。硬吃的話戰士開大招,戒律牧師上痛苦壓制,然後看運氣了。防騎做t可以開無敵。其實炎爆過後的階段不需要t了 直接zs生抗,我去!現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