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卡屏,魔獸世界白屏

2023-04-20 11:05:03 字數 3711 閱讀 6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低端了點。

gt430的,和你這個整體配置感覺很不搭啊。

建議wow效果開低點。

或者考慮換個顯示卡。

你只是卡幀數。

乙個簡單的判別顯示卡好壞辦法。

看顯示卡第二位數字 1-4為低端為中端,剩下的都是高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遊戲的時候 看沒看 哪個 程式 佔用 cpu資源比較大? 垂直同步關掉 只有你 幀數保持在60以上的時候開垂直才好用 達不到就關上 效果 調低 樓上視訊記憶體 換2g 你造啊 現在公版的2g的少的可憐要不就是死貴 fb中 能保證30以上的幀數 就沒事 不過本人 效果全開 一般都在150以上 哈哈哈。

3樓:冰糖

一 可能你沒插外接電源。

二 顯示卡問題。

三 你家網速不給力 一會快一會慢 快的時候370k/s 慢的時候40多k/s 我家就這樣。

四 客戶端更新後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我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 換個顯示卡試試。

5樓:霹靂飛車

你好 根據你發的** 你電腦沒有問題 是中國的網速出現問題了你稍等下 馬上就會好的謝謝。

魔獸世界白屏

6樓:熱愛電子數碼

是因為系統不相容。重灌系統即可解決。

介紹: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製作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屬於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wow安裝目錄裡 用 這個執行wow試試看我也刷win 7 64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絕對夠的 可能是相容的問題 右鍵 屬性 管理員執行 相容性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遊戲 點上鉤 再或者 開啟wow的 launcher 裡面有設定 64位的貌似。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人的野外你也會這樣卡一下的麼?

在主城這樣卡一下很正常的, 人多, 所需要讀的資料也多。

如果你野外卡也卡的話, 你可以嘗試把視距調低點, 看看還有沒有這種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本本的通病~~由於大量的三維畫面顯示卡工作量巨大散熱不好~~導致視訊記憶體和記憶體短時間清空。

卡的時候是從新讀取快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魔獸世界過圖總是卡死 15

12樓:天紗

最近伺服器很卡,大伺服器正在測試呢, 過段時間就好了!

玩魔獸世界畫面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魔獸爭霸3 卡屏問題

13樓:北緯7777度

是西數的硬碟嗎?試試這個解決方法:

1.去下這個軟體:crystaldiskinfo,開啟。

2.功能》高階特徵》aam/apm控制》將aam、apm都調到「效能模式」。

3.功能》高階特徵》勾選「自動aam/apm控制」。

4.功能》勾選「常駐」和「開機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沒別的 記憶體不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屏啊 還是不動啊 說清楚。

魔獸世界頓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把機箱側板拆下來,主機放在桌子上。

然後執行wow,在你一頓一卡的時候,用耳朵聽硬碟是不是轉一下(響一聲),然後就停,然後又響一聲。如果是,那多半是硬碟問題,讀取硬碟資料的時候,硬碟頓卡。這個真沒有解決辦法,只能換個硬碟試試。

建議你拿到電腦店裡,讓人上一塊舊硬碟,裝好wow執行起來試試看,如果問題解決了。說明確實是這樣,那麼就換一塊新的硬碟吧。

另外有可能是因為聯想自帶的系統有問題,因為裡面自帶了許多諸如聯機、還原等各種用不上的軟體。解除安裝掉這些軟體試試,因為這些軟體也可能造成硬碟讀取-存入有資料干擾。或者直接把系統解除安裝掉重灌個乾淨的。

最好能裝原版,不要ghost。

2.如果硬碟判斷是正常的,那麼找找顯示卡的原因。你這顯示卡也算是a卡里比較低端的一款了。

你是不是特效開多了?把所有效果調整到普通(ctm版本下),除了「材質投射」(這選項是看見奉獻、烈焰風暴等地面aoe技能必選的),其他不需要的直接關掉。因為你這顯示卡,幀數能達到60,確實有點讓人意外。

3.如果你認為顯示卡也沒事。那找找記憶體的問題,到電腦店換一根記憶體條試試。

沒事買什麼台式品牌機的?你這機器估計也得5000吧?別人3000就能組裝成這一套了。

17樓:紫蒼焰

裝個第三方的顯示卡驅動……

然後在顯示卡驅動裡設定一下……

我就是那麼鬧的……

具體能不能幫上忙就不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客戶端的問題。

現在的客戶端,遊戲本身很龐大,對電腦要求高,相容性很差,讓好多玩家很不爽。

出現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是我們電腦的問題,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等執行一段時間了,等暴雪補丁了,讓遊戲變得相容性好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延遲修正給打個勾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的電腦是剛剛配置的,玩其他單機遊戲都很流暢,魔獸世界也將一。關閉所有顯示效果二。插記憶體條三。換顯示卡四。配台新電腦根據自己實際情況,

宕機的問題 玩魔獸世界 卡螢幕了

21樓:風色幻想

要在我看來,兄弟的顯示卡有很大問題,9600gso,g92核心,火爐乙個,散熱是個問題。

我估計就是因為顯示卡散熱不好,所以導致你玩稍微大型的遊戲時候就出現了你說的畫面突然定格的情況。

首先建議你。

1、要是有其他顯示卡的話,先換來試試有沒有你說的情況。

2、條件不允許1的話,那就開機玩魔獸世界,視窗模式,開軟體全程監視顯示卡的溫度,看畫面定格的時候顯示卡溫度公升到多少。

3、關機把主機一面的板子拆下來,形成良好的通風,繼續開機玩魔獸世界,按2所說的去做,看還會不會宕機。

最後一招,直接換你的顯示卡去別人機器上玩魔獸世界,監視顯示卡溫度,看會不會宕機,會的話就是顯示卡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遊戲版本的問題。

23樓:網友

把你的外掛程式什麼的能關的都給關了。

再就是在遊戲介面裡把所有特效都給關了, 應該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再不行那就是電腦本身問題了。

魔獸爭霸一進就卡屏,求解!!魔獸世界卡屏,,

顯示卡問題 我以前也有過跟你差不多的 但是沒有你說的那麼卡屏恐怖我建議你換個主機把 換個1200左右的。可以碎片整理下 如果你要的話我給你。也有可能中毒 你下360 和優化大師優化下。其他人說的都不怎麼對,我告訴你怎麼辦,這問題我也遇到過 開啟war3之後,點選項後 聲音,把音效卡驅動改成那個帶3d...

魔獸世界獵人怎樣卡sw bug,魔獸世界SW的獵人BUG巨集

額,我好像開始的說錯了,說成卡怪巨集了。lr卡bug是在箱子右邊的車子上,lr先控制寶寶跳到車子頂上,然後定在那裡,那個位置你自己調一下,我也不能說的很詳細,然後自己要吃那個可以變小的藥劑,記得去加基森去買,可以變骷髏變小 還有漂浮的那個 好像叫諾格服藥劑,變小了之後誤導你的寶寶,然後自己卡在車子下...

魔獸世界5 4卡藍條,魔獸世界5 4卡藍條

魔獸世界讀取藍條的本質是載入即將進入場景的模型和貼圖資訊,這些資訊是從網路資料庫上獲取下來然後在螢幕上載入顯示 所以卡藍條的可能只有兩種 1 網路不穩定,導致模型和貼圖資訊無法正常獲取,一般這時候藍條要麼完全不動,要麼直接掉線 2 顯示卡配置過低,導致載入模型和貼圖的時候無法正常載入介面,這種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