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斯里蘭卡是屬於哪個洲的?急急急,幫幫忙謝

2021-06-04 19:21:55 字數 693 閱讀 3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熱帶島國斯里蘭卡(srilanka)舊稱錫蘭,如同印度半島的一滴眼淚,鑲嵌在廣闊的印度洋海面上。“斯里蘭卡”在僧伽羅語中意為“樂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有“寶石王國”、“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稱,被馬可波羅認為是最美麗的島嶼,因為沒有一個度假勝地能有與其媲美的海濱,無窮祕密的古城,豐富的自然遺產,以及獨特迷人的文化。

斯國也被稱為“紅茶之國”。斯里蘭卡以紅茶聞名於世,始於2023年的紅茶種植使她成為諸多頂級紅茶的產地。

斯里蘭卡風景優美,包括宗教聖山,美麗的海灘,荷蘭殖民者留下的城堡,供奉著佛牙的寶塔,經歷了幾千年的古城,建立在巨大岩石上的宮殿,甚至有大象和豹等野生動物!

位置:印度洋上的一個島國,北隔保克海峽與印度相望,南部靠近赤道。

面積:6.6萬平方公里

首府:科倫坡

國花:蓮花

人口:200萬

民族:74% 僧伽羅人,18%泰米爾人,7% 摩爾人,1% 其他種族宗教:以回教為主,但宗教信仰自由。

語言:英語,僧伽羅語,泰米爾語

貨幣:盧布(rs)

時差:與中國時差2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斯里蘭卡位於亞洲南部,是南亞次大陸南端印度洋上的一個島國,西北與印度半島隔保克海峽相望。

3樓:

在亞洲,是南亞,在印度東南面。

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的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司發 1990 070號 第四十四條 顱腦損傷致成硬腦膜外血腫 硬腦膜下血腫或者腦內血腫。因此你說的情況構成重傷。這個損傷比較複雜,首先,這位傷者是14年受傷的吧,那就適用新的損傷標準,有沒有做開顱手術,有手術記錄的話,比較直觀,看你...

誰能告訴我她是哪個明星,謝謝啦,誰能告訴我她是哪個明星,謝謝啦。

法國著名演員 蘇菲 瑪索 蘇菲瑪索被法國男人譽為 永遠的摯愛 同時也是眾多成熟男性的夢中情人,她有著一雙清澈而憂鬱的棕綠色迷人眼睛,極致清秀標誌的面孔與修長 的體態,無論是熒幕內還是熒幕外均讓影迷們為之傾倒。這位當代 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女神 兼有東西方混血般的神秘與完美,渾身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迷...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